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結果共3,469筆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三姊弟放學遭車撞 腦出血、住ICU龐大醫藥費恐壓垮一家人

    彰化伸港鄉昨(22)日晚間6點多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對陳姓三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到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在三姊弟傷勢曝光,10歲姐姐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9歲妹妹轉入ICU救治、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經治療後已返家。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發現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已指示社會提供協助。
    2024/02/23 12:00
  • 國小童放學挨撞!姊昏迷指數3躺加護 今天11歲生日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今天2月23日,是大姊的生日,其昏迷指數只有3,暫時無法開刀,在小兒加護病房治療,仍有生命危險。
    2024/02/23 11:48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已返家休養,據了解,平時姊弟們由伯父接送,剛好昨日伯父去看醫生,因此3姊弟步行回家,沒想到遇到車禍,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2024/02/23 11:24
  • 彰化3姊弟放學走斑馬線 慘遭休旅車撞噴飛驚悚畫面曝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
    2024/02/23 10:28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男鼻子突「狂長大冒紅斑」 悲曝罹這罕病:只敢戴安全帽出門

    英國一名男子十多年前鼻子突然出現巨大紅色腫塊,被診斷出俗稱「酒糟鼻」的「紅斑痤瘡」(rosacea),之後鼻子持續長大,又被診斷出「鼻畸形鼻贅」(nasal deformity rhinophyma),自卑的他於是自我隔離,只敢在戴安全帽騎機車時外出。所幸後來他接受雷射手術成功切除鼻贅,生活終於回歸正軌。
    2024/02/21 17:22
  • 4小學生走斑馬線遭撞飛1人重傷 19歲肇事日女當場被捕

    日本靜岡縣今(20)日下午驚傳4名小學生放學過馬路時遭小客車撞上,其中1人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已經以過失駕駛致傷罪,當場逮捕肇事的19歲女駕駛。
    2024/02/20 16:12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那裡有行人ㄟ!警車帶頭沒禮讓 連檢舉7車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是一處閃黃燈號誌路口,車流相當大,上個月26日早上10點,有一名婦人想過馬路,卻遲遲不趕往前,駕駛看到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方警車趕著去處理案件,沒注意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直接繞過去,讓他看傻眼,而且看到警車通過,後方駕駛也陸續經過,通通被檢舉。
    2024/02/18 14:39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特斯拉Cybertruck稱車身無堅不摧被打臉!才淋雨2天就生鏽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外型,車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而成,號稱「無堅不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在社群媒體上大力宣傳該車款的防彈性,還用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猛力射擊多發子彈,依舊無法打穿車身。不過,這個連子彈都能抵抗的堅硬車款,繼前段時間遭爆會被鳥糞腐蝕後,現在又被打臉「連綿綿細雨都擋不住」!近期在國外論壇陸續出現網友對於Cybertruck的抱怨,表示自己新買的皮卡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讓他氣炸了,直呼花了8萬美元(約250萬新台幣)買下這部車根本就是浪費錢!
    2024/02/17 16:21
  • 斑馬線前禮讓行人 後車疑「轉彎死角」釀撞

    新北市淡水,一名騎士要禮讓行人過馬路,結果被行駛而來的機車追撞,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轉彎時可能有視線死角,而發生車禍;附近店家表示,這邊有右轉燈又有綠燈,號誌標示有點混亂,才會讓車禍頻繁發生。不過交通局解釋,是為了緩解右轉的車流,才會多安裝右轉號誌。
    2024/02/16 18:59
  • 重機闖入國道秒遭紅斑馬攔車開罰 拍攝者直擊歡呼:再亂搞嘛

    重機上國道爭議至今仍未解,卻有不少騎士挑戰公權力違規騎上國道!昨(11)日大年初一就有重機駕駛違規駛入國道10號,危險模樣引發不少駕駛側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駕駛紅斑馬將騎士攔下,而該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直擊並大呼「再亂搞嘛」。
    2024/02/11 17:40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放假手機滑不停!小心白內障、青光眼上身 醫曝「5招」解疲勞

    眼睛老化的速度非常快,不少眼疾在壯世代族群裡特別容易發生,特別是50歲後的人,像是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部病變、老花眼,如果不提早預防,會讓眼睛提早退化。而放假期間大多數人會滑手機、看電視來打發時間,用眼過度會使得眼睛容易疲勞,醫師提供幾招方式能降低眼睛不適症狀。
    2024/02/11 15:47
  • 食魚教育夯!前進屏東龍膽石斑故鄉 充當一日漁夫

    屏東枋寮新龍社區是貼山面海的寧靜小漁村,以養殖龍膽石斑魚聞名,也是全球第一尾人工培育龍膽石斑魚苗的鄉鎮,因此有「龍膽石斑故鄉」的美譽,還推出一連串食魚教育體驗小旅行,可以餵食龍膽石斑魚、手抄網體驗、午仔魚一夜干DIY,能品嘗滿滿海味的「龍膽石斑飯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認識小漁村!
    2024/02/09 13:58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夜間燈光暗?行人綠燈走斑馬線 遭小黃撞傷

    高雄左營區,一名行人深夜闖紅燈過馬路,遭到騎士撞傷跌倒後,又被另一名騎士撞上,而在台中市也有行人晚間走在斑馬線上,被左轉計程車撞上,雙腳受傷送醫治療。
    2024/02/07 12:41
  • 馬妞罹12種疾病簽放棄急救!親揭最新病況 臉腫一圈憔悴面容曝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近年來多病纏身,除了原先的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高血壓等病,沒想到日前又被送進醫院,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令許多人相當擔心,昨(6)日她在臉書報平安,首露面的她看起來相當憔悴。
    2024/02/07 10:56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影音/警車左轉險撞斑馬線行人 目擊者嗨喊:一定錄起來

     
    2024/02/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