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放火 結果共967筆

  • 桃園莽男稱「不爽雇主」闖住家潑汽油還想放火 遭逮辯有幻聽

    桃園市一名48歲郭姓男子今年8月時,因不滿張姓雇主,竟大半夜持刀又提汽油闖進「他口中的雇主家」破壞門鎖、玻璃,還把汽油四處潑灑,更揚言要放火,嚇得張男報警逮人。後續郭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幻聽症狀,又經調查發現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郭男犯行明確,桃檢依無故入侵他人住宅、毀損、縱火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6 15:13
  • 男伴酒醉昏睡! 20歲女嫌無聊竟放火燒旅館

    嘉義一間旅館遭房客縱火,還把滅火器的乾粉噴的一、二樓整間都是,導致房內的器具全毀了,而且縱火的是名20歲的女子,因為男伴酒醉在床上昏睡,她自己太無聊,又覺得門板很醜,才會點火燒。
    2023/12/12 13:18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抓到了!新北2貨車遭放火財損破3百萬 犯案婦人落網

    今(7)日清晨,新北市中正路一處平面停車場傳出火警,2輛小貨車遭到縱火,警消到場後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車輛已燒成廢鐵,其中1輛車上還載運著要價80萬元的古董偉士牌機車,總計財損超過300萬,讓車主欲哭無淚。林口警方循線追查,稍早逮捕涉案的62歲吳姓婦人,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2/07 12:33
  • 以軍再轟加薩!以色列駐美使館被包圍 抗議者「放火」3傷

    以色列和哈瑪斯再度回到衝突狀態,加薩地區被以色列轟炸,也再度激起海外挺巴勒斯坦人的抗議。美國各地的以色列使館前,都有民眾集結抗議,而且在亞特蘭大,還有2名示威者,竟然在抗議現場放火,雙雙受傷送醫。
    2023/12/02 13:54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在野黨點「照明彈」擋預算審核 阿爾巴尼亞國會噴火球

    阿爾巴尼亞國會,驚傳祝融之災!不過放火的,卻是國會議員。當地時間20日,阿爾巴尼亞國會準備審核2024年預算,但反對派不滿,直接在議場內點燃彩煙和照明彈,沒想到,照明彈火焰瞬間延燒到議會桌上,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有繼續延燒,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21 12:30
  • 新北男槓里長朝對方雜貨店潑汽油放火 遭逮還恐嚇:等我出來

    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先前因不滿劉姓里長未替他申請低收入戶資格,前往對方經營的雜貨店爭執,過程中一名鄰居來勸架,他卻認為對方在挑釁,學自己說話「大舌頭」,余姓男子當下情緒失控,拿出汽油朝雜貨店內潑灑並點火。事後劉姓里長向警方報案,余姓男子因此遭逮,但他還囂張的打電話恐嚇「等我出來找你算帳」!劉姓里長因而再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共危險罪判處余姓男子3年8月有期徒刑,另恐嚇危安罪則可易科罰金。
    2023/11/21 11:58
  • 沒借到錢惱羞成怒 遊民一把火燒了屏東歷史古蹟

    屏東榮總院區旁建築「正氣樓」今年二月凌晨發生大火,雖無人傷亡,但重要的歷史建築付之一炬,讓民眾相當惋惜,至於火警的確切原因,經調查,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因打電話向其父借錢被拒,才涉嫌放火燒展覽室洩恨,現在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酌他做案後數度變裝逃亡,依公共危險罪重判4年2月徒刑。
    2023/11/21 10:31
  • 擄人勒贖千萬還放火燒死肉票 他逃亡20年高雄騎車落網判無期定讞

    在民國91年涉嫌參與擄人勒贖撕票案的55歲男子巫秋標,在主嫌以及其他共犯落網後,遭通緝後四處為家躲避追查。去(111)年4月,巫男在高雄騎機車時遭攔查,逃亡20年後終於落網。一、二審依擄人勒贖且故意殺人、結夥3人以上強盜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維持歷審見解,全案定讞。
    2023/11/13 13:48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闖醫院開槍 日本86歲男挾郵局職員「想談談」

    日本週二發生一名86歲男子,先是放火燒了自家公寓,又跑到醫院開槍,接著闖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警方隨後攻堅才將男子逮捕,同一天,南韓則是有名77歲男子,到南韓總統府所在的國防部大樓、刺傷兩名員警,火速遭到警方制伏。
    2023/11/01 12:35
  • 被釘上木板放火燒!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五官融化」

    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40歲的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在提分手後,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綁架報復,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
    2023/10/31 21:38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2023/10/25 12:18
  • MLB/我逆轉你的逆轉!金寶連兩天放火 響尾蛇6比5扳平費城人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進入第四場,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從第二局開始兩隊攻勢不斷,響尾蛇靠著連續安打,三局前先搶下2比0領先;費城人則在4、5、6、7四局發起反攻,靠著舒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和安打串連,打下5分將比分逆轉為5比3。但響尾蛇在主場近4.8萬球迷面前,8局下也靠著兩分砲與連續安打,一口起攻下3分再次逆轉,最終就以6比5獲勝,把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
    2023/10/21 12:18
  • 放火帶「老婆」公開現身!仙人跳黑歷史遭挖 崩潰下跪求饒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活動在下午2點正式登場。YouTuber放火帶著虛擬老婆Vtuber登上紅毯,意外被拱求婚。
    2023/10/14 15:46
  • 不滿縱火洩憤! 男到女友租屋處燒機車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10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方深夜逮捕嫌犯,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到女員工租屋處,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22:16
  • 出租套房大樓火災房客 男友洩憤燒車釀禍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昨天凌晨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和消防隊員都直指出是人為縱火,警方深夜逮捕可疑嫌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女員工是大樓住戶,男子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15:50
  • 釋放火焰彈!F-16伴飛台灣英雄 亞運選手嗨喊:感動

    亞運代表團在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的好成績,總統蔡英文今天指示空軍伴飛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選手們表示,看到F-16與熱焰彈真的很感動,也謝謝蔡總統的心意。
    2023/10/10 10:12
  • 熟人?民宅被偷25萬財物又縱火 嫌犯懂避監視器沒留身影

    颱風前夕,大家忙著做防颱準備,沒想到卻有小偷趁機犯案,高雄林園拷潭路上一棟透天厝,4日傍晚遭竊,除了被偷走十幾隻上百公斤的豬公存錢筒,還拿走一支七萬元的名錶,損失約25萬,但讓被害人更氣憤的是,竊賊離開前,居然還放火燒屋,還好家人及時返家,才防止了火勢延燒。
    2023/10/06 18:57
  • 3萬5不還懷恨在心 19歲男烙人到朋友家樓梯間潑汽油放火

    新北市19歲胡姓男子因不滿17歲韓姓友人借貸3萬5千元遲遲未歸還,前(2)日深夜跑到韓少住家樓下叫囂、催債未果,竟夥同6名友人在其住處樓梯間放火恐嚇對方,所幸火勢未延燒到其他雜物就熄滅,未釀成重大死傷,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
    2023/10/04 10:50
  •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2023/10/0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