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放火 結果共966筆

  • 闖荷蘭醫院民宅開槍又縱火!槍手是32歲醫學院學生

    荷蘭發生兩起槍擊縱火案,全都是由一名32歲的醫學院男學生犯行,他穿著戰鬥裝備,先後闖進民宅和醫院冷血開槍和後,又放火燒建築,造成3人死亡,過程中事醫護人員,推著病患,驚恐逃離的畫面也曝光。後來警方出動精銳警力下,逮捕到嫌犯,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犯案動機。
    2023/09/29 12:33
  • 7旬翁酒駕闖紅燈被抓 竟想「騎警車」落跑

    新北市一名74歲老翁,參加喜宴時喝了威士忌,竟然還騎車回家,結果連闖兩個紅燈,被員警攔查,他態度不配合,嗆聲說「又不是殺人放火」,還一度要把警用機車給騎走,又說自己只是開玩笑,事後測酒測值高達0.77,而且還是累犯!
    2023/09/17 14:12
  • 特稿/高虹安新竹放火!柯文哲和民眾黨業力引爆 切割來得及?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被爆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又遭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踢爆,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風波也燒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黨內回應都十分保守、不主動提及,可此事已傷到柯及民眾黨「反貪污」的形象,不說清楚切割或力挺都將繼續影響選情,柯文哲陷入兩難局面。
    2023/09/16 09:23
  • 莽男揚言縱火!警消上門竟潑酸 害5警3消灼傷

    台中一名36年次男子,因為情緒不穩,揚言要在住家放火,還自己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上門,他不但不配合,甚至還拿鹽酸朝警消潑灑,造成5名員警,3名消防隊員被灼傷,最後男子關門在廚房縱火,警消合力破門將人制伏,除了先送醫,也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5 19:57
  • 22歲超兇網紅離婚「錢全被騙光」崩潰! 放火昔被逼下跪回應了

    22歲網紅「青青」(吳雲青)去年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疑雲,她則以「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盜用,目前無法救」來回應,之後消聲匿跡。未料青青日前突然自爆離婚,控訴另一半5罪狀,連爸爸的退休金都被騙光。對此,過去曾和青青爆出糾紛的「放火」(李育群)也回應了。
    2023/09/13 11:03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牆壁被電鑽挖洞還放火!男子遇女惡鄰 報警還被戳胸住院

    高雄一位六十多歲的洪姓男子,遇到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惡鄰居,他的房屋水表被搞破壞、牆壁被挖洞放火。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對方還不在乎,甚至曾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導致他住院三天。回想起這段痛苦經歷,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3/09/08 20:28
  • 快訊/高雄城中城大火奪46命!主嫌黃格格二審結果出爐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奪走46命43傷,高雄地院去年8月依放火罪判處主嫌黃格格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上訴後,今(30)日上午高雄高分院二審仍依殺人罪維持黃格格無期徒刑,不過撤銷放火罪,可上訴。
    2023/08/30 09:30
  • 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 青青前男友入獄關十月

    知名Youtuber「放火」李育群先前因為到知名女網紅、同時也是前JKF女郎「青青」住處過夜,被她當時的陳姓男友發現,因而被逼拍裸照下跪、簽本票,事後照片影像還因此外流。陳姓男友和當時在場的蔣姓友人,均被檢察官起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陳姓男友被依恐嚇取財、散布猥褻物罪共判刑1年1月,其中3月可易科罰金,而他也於這個月22日被檢方傳喚到案,確定入監服刑。
    2023/08/27 17:35
  • 轉隊表現判若兩人!明星終結者救援狂放火 砸鍋後自嘆可悲

    上半季表現優異的老牌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中被大都會送往馬林魚,沒想到轉隊後的他判若兩人,今(27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放火,不僅使球隊遭逆轉輸球,吞下3連敗,同時這也是他近7次救援機會中,砸鍋的第3次。
    2023/08/27 16:54
  • 放火被逆轉!豪勁遭嗆滾出台灣 老婆不忍了:職棒噁心一面

    中華職棒統一獅昨(24日)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9下克服5分落後的絕境,靠著林益全的再見安打上演奇蹟逆轉秀,然而沒想到賽後,救援失敗的桃猿終結者豪勁,其妻子竟收到惡毒訊息,使她也忍不住將這段糟糕言論公之於眾。
    2023/08/25 17:33
  • 每餐吃掉1碗飯!雲林逆子燒家奪3命 獄中淺眠常夜間驚醒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被關押在雲林第二監獄,且正巧時逢鬼門開的日子,獄方透露,杜男目前作息正常,但相當淺眠,睡夢時常驚醒。
    2023/08/18 11:36
  • 快訊/雲林惡火再添1死!逆子涉放火燒全家 父搶救無效亡

    今(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傳出死傷火警,現場為一處民宅,深夜發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出2男2女,當時56歲的杜姓男屋主、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急救後,男屋主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是繼女和幼子則不幸身亡,但在下午3點多,院方宣告男屋主搶救無效身亡。警方已帶回涉嫌縱火的30多歲的杜姓大兒子,全案正在釐清中。
    2023/08/15 16:36
  • MLB/大谷翔平「雙安又盜壘無用」 終結者放火天使苦吞7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8日起與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展開3連戰,盼終結近期的6連敗,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並順利盜上2壘,也讓他再度創下大聯盟新紀錄。
    2023/08/08 12:43
  • 尼日政變執政黨總部被燒 瓦格納角色引聯想

    西非國家尼日26日發生政變後,引發全球關注,政變支持者隔天繼續火燒執政黨總部,並在總統府外放火燒車。由於政變期間,俄羅斯聖彼得堡正在舉行俄非峰會,非洲聯盟主席提起政變話題,同台聆聽的普欽顯得有點尷尬。因為過往俄羅斯靠瓦格納在非洲擴展勢力,不過白宮表示,尼日政變目前沒有看到瓦格納或俄國參與的跡象。
    2023/07/28 13:28
  • 大谷翔平再炸裂!9下光速轟成空響 天使牛棚放火掉8分吞敗

    天使今(17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太空人,但即便當家球星大谷翔平於9下敲出本季第34轟,無奈牛棚大崩盤,最後三局遭狂灌8分,終場天使仍以8比9輸球,吞下近10場的第8敗。
    2023/07/17 13:17
  • 桃園惡女縱火洩憤遭起訴! 3歲女童無辜被燒死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公寓今(2023)年2月7日發生嚴重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救出4人,造成1死3傷慘劇。據悉,鄧姓女子與游姓女子互為情侶關係,疑因吵架鬧分手,鄧女憤而朝游女及游女3歲女兒潑灑汽油洩憤,造成女童命喪火窟。全案於近日偵查終結,桃園地檢署今日以鄧女涉殺人、殺人未遂、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建築物、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向桃園地院提起公訴。
    2023/06/30 13:31
  • 煙火砸警察火燒市政廳 交警擊斃非裔少年法國再陷動亂

    法國一名17歲非裔少年,因為拒絕警方攔檢,居然被開槍射殺。因為事關種族爭議,事件一傳出,就有不少法國移民上街抗議,有人拿煙火攻擊警察、甚至有人放火燒了市政廳。
    2023/06/29 13:11
  • 國際反毒日!價值1.8億美金毒品 緬甸政府放火燒光

    6月26日是「國際反毒日」,毒品氾濫問題仍在全球上演──英國王儲威廉王子週一宣布一項為期5年的計畫,終結英國無家可歸的問題,其中幫助毒癮勒戒者就業的方式,是安排木工車間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全球最大的鴉片生產國之一是阿富汗,在塔利班掌權後,農民受不了貧困開始大量種植罌粟,現在聯合國介入輔導轉型;泰國有一家勒戒中心成效非常好,因為這裡的主要成員,大多曾是深陷毒癮的過來人,在幫助勒戒過程更有同理心;緬甸政府26日大陣仗燒毀價值近1.8億美金的毒品,宣示打擊毒品的決心。
    2023/06/27 20:00
  • 宏都拉斯女監幫派火拚! 先開槍後放火41人慘死

    今年三月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發生女子監獄火拚事件。有幫派成員闖入監牢內開槍,並且縱火,多達41人死亡,當中絕大多數是被活活燒死。由於監獄內狀況不明,在外等待消息的家屬,相當焦急。
    2023/06/21 19:40
  • 幫派縱火大鬥毆 宏都拉斯女子監獄血腥衝突釀41死

    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郊區一座女子監獄,20日疑似是內部幫派發生鬥毆,讓整座監獄勢力全數被捲入,進而引爆大規模血腥衝突。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報導,宏國安全部稍早證實,該監獄內已有41人喪命,大多數是被火燒死、執法機構也發現部份囚犯遭槍殺,或被小刀殺害,當局已經啟動國家警戒,揚言將徹查暴動原因到底。
    2023/06/21 09:38
  • 闖校舍放火砍人41死!烏干達遇恐攻 ISIS結盟叛軍犯案

    東非烏干達驚傳恐怖攻擊,一所中學宿舍深夜遭人闖入犯案,五名武裝分子不只持刀砍人,還放置炸彈、焚燒建築,導致一共有41人死亡,還有8人受傷,多數都是住宿的學生。而幕後主使者就是長期在剛果活躍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結盟叛軍「民主同盟軍」。由於烏干達近年和剛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因此也成為嫌犯最新的攻擊目標。
    2023/06/18 11:24
  • 手指彈女生臉頰!對方生氣離席 男竟放火焚家反燒傷自己

    昨(16)日下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縱火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午參加婚宴時,遇上23歲林姓女子,竟然和她開玩笑,期間「以手指彈林女臉頰」,導致林女不悅,兩人發生口角後,林女憤而離席。黃男疑似惱羞成怒,竟然到林女家引燃汽油,想給她一個警告,所幸消防隊趕抵現場滅火,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後續南投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酒駕,還被火燒傷,將其戒護送醫治療,再移送法辦。
    2023/06/17 16:51
  • 烏要反攻先從俄境內「放火」 貝爾哥羅德又見砲襲

    俄羅斯境內的「貝爾哥羅德州」又遭受不明砲擊,就連警察局都起火,當地州長表示,這些攻擊造成至少8人受傷,並決定要撤離當地300名兒童;另外,親烏克蘭的民兵團體「自由俄羅斯軍隊」宣稱又再進到貝爾哥羅德境內,還高喊要帶來自由和平,CNN分析,烏克蘭的大反攻很可能就是要從俄羅斯境內開始。
    2023/06/01 22:22
  • 不滿手機被沒收放火燒死19人 圭亞那少女餘生監獄度過

    南美洲國家圭亞那(Guyan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縱火命案,當地一間學校的女生宿舍,傳出因為某位15歲女學生,不滿手機遭到舍監和老師沒收,一怒之下放火燒宿舍,因而造成18名學生與5歲男童葬身火場。《半島電視台》報導,奪走19條人命的女學生,由於行為重大被檢察官要求以成人對待,一共被求處19項謀殺罪名,如法院裁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度過餘生。
    2023/05/30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