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撩妹 結果共217筆

  • 南宮珉變花花公子「到處撩妹」 遭女星懷疑:晚上不太行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劇情講述在丙子年的朝鮮時代,1名對婚姻與戀愛不抱期望的男子「李張灦」,某天遇見了對愛情充滿憧憬的戀愛腦女子「柳吉彩」,擁有迥異性格的兩人意外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該劇本週開播,開出亮眼收視,後勢看漲,首集劇情中安恩真和南宮珉就上演浪漫公主抱,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2023/08/06 15:42
  • 范少勳太會撩!郭雪芙手上綁「定情物」霸氣喊:想交往再還我

    愛情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開播至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嗨翻敲碗關心角色感情發展。延續上週郭雪芙和范少勳濃情蜜意的「露營車熱吻」,本週范少勳撩妹再升級,將寶貝魚吊飾繫郭雪芙包上當作定情物,更霸氣立約「妳想交往再還我!」結果反倒被郭雪芙揚言要拿去丟掉,嚇得范少勳超緊張。
    2023/07/28 13:12
  • 姊妹會成立!賴清德繫上紫紅領巾 「讓妳亮晶晶」撩妹金句連發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半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爭取婦女族群認同;身著白色襯衫的賴清德特別繫上紫紅色領巾,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進場,獲得熱烈歡迎。賴清德提及日前民進黨處理性平事件,並表示,包含總統蔡英文,在政治領域及各行各業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今天在場的女性讓他感到幸福,「未來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幸福」。
    2023/07/09 15:55
  • 女屋主太正!歹徒搶劫反被吸引 承諾還錢還撩妹想約出門

    美國中部大城印第安納坡里斯(Indianapol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入室搶劫案,綜合美媒報導,一名女性屋主安柏(Amber Beraun)在下班返家後,在翻閱信箱時被人持槍挾持搶劫,但真正讓安柏傻眼的是,持槍搶劫的男子博伊斯(Damien Boyce)隨後開始問她有無男友、社群帳號是什麼,沒想到對方居然不久後私訊,承諾會歸還搶來的金錢,甚至還稱她美麗並想約她外出,不久後博伊斯就因為另一起搶案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6/27 15:02
  • BKPP太會撩粉絲心跳直逼200! 被問「床事」竟羞喊:要調監視器

    由Billkin與PP Krit組成的泰國CP組合BKPP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人獻上首次海外合體演唱的歌曲〈Safe Zone〉,共開唱7曲,還在見面會上滿足來台吃美食等心願。Billkin與PP Krit展現撩妹功力,考驗粉絲心臟強度,Billkin單膝下跪欲套牢粉絲心,PP Krit單指撩妹,讓粉絲心跳直逼200!最後兩人看到粉絲們精心製作的應援影片當場感動落淚還互相擁抱,跪謝粉絲支持互道再見。
    2023/06/06 14:11
  • 男子半夜「DIY」自爽竟惹鬼上身 嗨到一半精盡人亡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電影《駭人骨娃娃》,片中年輕男子半夜路上撩妹,開車載女主角與朋友回家,原本想要到森林壞壞,卻意外撞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不得安寧!男子更是慘遭鬼娃索命,打手槍打到一半「鬼上門」嚇到精盡人亡!
    2023/05/18 13:42
  • 張立東遭傳上床女神「貼胸親密互動」 見梓梓家長獲認可:腰力很好

    男星張立東日前與職籃啦啦隊隊長梓梓(董梓甯)爆出緋聞,甚至有網友說「梓梓不是都已經跟張立東上床了?」,讓雙方趕緊澄清。張立東近日帶媽媽上《同學來了》,同集來賓還有梓梓和她的媽媽,雙方在節目解釋彼此的關係,張立東的腰力也獲得梓梓媽媽的認可。
    2023/05/16 11:55
  • 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至今票房已將近3000萬,不僅劇情熱血刺激,音樂更是一大亮點,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而瘦子今日再加碼推出電影插曲「By Your Side」MV。
    2023/05/12 17:49
  • 老師教「波特王撩妹金句」遭記過!他不服提告結果超逆轉

    基隆某高中一名林姓教師,因在課堂上要學生看網紅「波特王」曾紅極一時的「撩妹金句」,並拿「大牛比較懶」作為回文修辭法的「例句」,遭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認定構成性騷擾,並對其記過一次處分;林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逆轉,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林勝訴,撤銷處分,可上訴。
    2023/05/03 14:39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告白總統! 賈麥岱:將瓜地馬拉的心帶走了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最後一站,來看由台灣出資6億多台幣,建造的「齊馬德南戈醫院」,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當面感謝蔡總統,更當場爆出撩妹金句,說蔡總統把瓜國人的心也帶走了。
    2023/04/03 09:02
  • 陳昊森貼身激吻藍心湄! 「重現撩妹伎倆」無預警啾下去

    TVBS《女人我最大》近日邀請在戲劇《第9節課》中飾演母子的尹馨與陳昊森。節目中,尹馨回憶自己高中的有趣故事,也分享在北一女時期的合照,美到可以比擬女團;陳昊森則與主持人藍心湄示範一段在劇中撩老師的招數,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直接往藍心湄的臉頰親下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藍心湄害羞不已。
    2023/03/01 16:12
  • BMW妹子好奇「為何喜歡騎車出遊」?撩妹高手神噴金句

    騎車、開車各有優缺點,有人喜歡開車出門,也有人喜歡騎車享受自由、吹吹風。日前有網友騎車出遊,被一名開著BMW的妹子問「為什麼喜歡騎車出遊」,他將問題PO上網路後引起討論,騎士們紛紛跳出來解惑,還有「撩妹大師」說出撩妹金句。
    2022/12/16 21:58
  • 怨妹子「見面2次還不給」!和尚鹹濕對話網驚呆:雙修渡厄?

    一般來說,佛教中有條重要戒律,即是「戒色」,出家的和尚都須持戒自然也得戒色,然而近日網上卻流傳一名和尚用通訊軟體撩妹的照片,網友點開一看,內容既露骨又鹹濕全都大吃一驚,簡直震碎所有人三觀。
    2022/11/15 10:42
  • 吳姍儒挺孕肚爬山超勇 陳庭妮讀劇本爆哭「愛犬幫舔眼淚」懂撩妹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陳庭妮帶著愛犬「Chelsea」一起玩耍,陳庭妮平時經常帶Chelsea上山下海,最遠曾帶過牠到花蓮,領養牠超過8年的時間,每當陳庭妮忙碌了整天回到家,看到Chelsea躺在床上睡覺,就覺得特別療癒,也帶給陳庭妮生活上很多快樂。
    2022/10/19 20:45
  • 拜登再傳「撩妹」舉動惹議 2024副手盛傳將換人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只剩下22天,美國總統拜登到處站台輔選,不過他參加活動時,對一名少女「咬耳朵」,疑似「撩妹」的影片曝光,引起保守派批評。另外2024大選,民主黨內傳出,副手可能換人,運輸部長布塔朱吉,可能取代賀錦麗。
    2022/10/17 22:56
  • 深夜靈舌勾妹!男星「1晚嗨玩3女」角落貼臉環抱全被拍

    參加模仿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39歲藝人張立東,出道十年來憑著能言善道、幽默風趣的個性闖蕩演藝圈,除了參與主持、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也曾參演電影。擁有一雙靈舌的他,近日被直擊在夜店幾杯黃湯下肚後,一晚狂勾3妹子,貼臉環抱樣樣來,私生活看來相當精彩。
    2022/10/11 09:25
  • 吳東諺「油條個性」露餡狂撩姐姐 靠追白家綺招數搞定

    男星吳東諺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從海外歸國的型男Nick一心要追求黃雪琴(羅巧倫飾演)。劇中是油條的姐控,隨時準備好撩妹語錄要派上用場,不過他也自招,如果不會撩妹,也追不到老婆白家綺:「把自己的經歷運用在這一次八點檔中,就沒問題了。」
    2022/09/04 16:37
  • 鄭人碩七夕撩妹「喜歡從後面來」 爆不穿內褲:我用甩的!

    王陽明與鄭人碩主持LINE TV《紳士任務》,與職人團隊為12為改造者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計劃。王陽明與鄭人碩今(4)日出席播出記者會,適逢情人節,鄭人碩大方分享撩妹技巧,直言:「我喜歡從後面......抱對方!」更自爆平時都不穿內褲,因這場活動服裝是租借的,所以「今天有穿」。
    2022/08/04 17:03
  • IG撩妹竟撩到男的!18歲男氣炸約談判 慘遭持棍追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上發生一起鬥毆案件,有民眾發現一大群年輕人聚集在街頭,互相叫囂、嗆聲,還有人持棍追逐毆打,嚇得趕緊報案。而警方抵達時,鬥毆的兩派人馬已經全數逃逸,後續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將人約談到案,釐清後才發現,原來衝突起因是顏男在網路看IG,誤以為何男是女生,便私訊聊天、撩他,最後才驚覺女網友根本是男的,互嗆後氣得相約談判。
    2022/07/07 10:28
  • 撩我女友!醋勁大發撂友埋伏 持刀追砍

    為愛沖昏頭,最後通通得先被移送法辦!宜蘭壯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謝姓男子因為連續好幾天不斷傳訊息撩妹,但人家早就有男友,甚至還相約吃消夜,結果被埋伏追砍,一路在大街上狂奔,最後幸好躲進一旁店家,才獲救,另外也有人親了別人女友,大批人馬相約談判,民眾還以為幫派角頭要火拼報警。
    2022/07/06 17:57
  • 超唯美後頸深吻!《夢華錄》陳曉11大撩妹慾言一次看

    古裝陸劇《夢華錄》自6月2日開播後就話題不斷,不只神仙CP組合讓人看得心癢癢,陳曉和劉亦菲的在線演技也讓人入戲著迷。《夢華錄》開播以來劇情相當緊湊,第19、20集更因為彼此確認了感情而進入高潮,每集多達10幾次吻戲,埋胸之吻、後頸深吻、夜晚私會吻、調情壓門吻,讓劇迷們看得「慾」罷不能,這就來回顧陳曉在《夢華錄》11大撩妹慾言的名場面吧!(內文涉及劇情爆雷,請斟酌閱讀)
    2022/06/13 14:28
  • 波特王與前公司槓上!嗆「別丟臉」 新粉專吸萬人按讚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前天他無預警宣布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但遭前東家發聲明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雙方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波特王昨(3)日成立新粉專「波特王好帥」,不到24小時,已吸引超過2萬人追蹤。
    2022/06/04 10:42
  • 「波特王」自爆失去134萬粉專權限!前公司發聲明火藥味濃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昨天他無預警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引發熱議。對此,前東家發聲明回擊,還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火藥味濃厚。
    2022/06/03 18:31
  • 沈玉琳喊想和鬼鬼「有進一步關係」 《營業中》點餐狂撩:我喜歡妳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老屋餐廳La’vou」,最新一集「荒謬大師」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和潘君侖前來作客,沈玉琳不僅對在場唯一女店員鬼鬼「撩妹金句」連發,事後受訪談及真心話,更語出驚人羞說:「希望跟她有進一步的關係。」
    2022/04/18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