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妹子好奇「為何喜歡騎車出遊」?撩妹高手神噴金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1:58
許多人喜歡騎車環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騎車環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騎車、開車各有優缺點,有人喜歡開車出門,也有人喜歡騎車享受自由、吹吹風。日前有網友騎車出遊,被一名開著BMW的妹子問「為什麼喜歡騎車出遊」,他將問題PO上網路後引起討論,騎士們紛紛跳出來解惑,還有「撩妹大師」說出撩妹金句。

一名車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發文分享,日前在阿里山欣賞日出時被一位開BMW的小姊姊問說:「為什麼喜歡騎車出遊」。他將這個問題PO在社團,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反制麥當勞!網曝「破解漲價」神點法:同價格升大薯大飲

原PO發文。(圖/翻攝自騎車環島趣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上架這一鍋「超禦寒新品」 饕客嗨喊:冬天最愛
 

話題一出,網友們就浪漫表示,「你可以回他,因為騎車就是等待一個命中注定的小姊姊來問我這個問題!如果開車,我們也許只是擦肩而過」,被其他人大讚是撩妹高手;其他人更曝騎車的感受,「開車是到了景點看風景的旅遊,而騎車是當你跨上機車的那瞬間就開始了你的旅程」、「開車去找風景,騎車是已經在景中了」、「體驗陽光溫暖、風吹雨打才是享受」、「要親身體驗,才知道騎機車的樂趣」、「加50塊的油,追100的風,浪漫的風」。

開車出遊常遇塞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也有人誠實笑說,「我是因為買不起BMW啦」、「如果有BMW肯載我,我也不想騎車啊!」、「如果有bmw也不會騎車了 」、「姊姊我不想努力了!」而有網友也指出,開車容易塞車,「因為騎車不怕塞車!又可以到很多汽車不能到的地方!所以騎車」、「開車的四天連假塞爆」、「車是買來開的,不是買來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車#開車#環島#出遊#日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