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全倒退嚕!捷運施工剩單線 遇公車拋錨大塞

記者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43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中正路口,捷運萬大線施工已經好一陣子,原先的雙向雙線道,縮減成雙向單線道,今天(16日)上午9點多,一輛公車剛好在路口拋錨,導致交通大癱瘓,就有民眾抱怨,因為中間的捷運施工,原本擁擠的交通,一旦碰到事故,就會更嚴重。

圖/TVBS

 
車輛井然有序的往後退,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做特效或禮讓行人,仔細看一旁有交警指揮,原來罪魁禍首就是它。

新北市中和連城路與中正路口,12/16上午9點多,因為這輛公車拋錨,卡在路口最前端,造成塞車阻亂交通,有民眾抱怨想搭公車等了半個多小時。

記者林莉:「雖然說拋錨公車已經移走,不過就有民眾抱怨,就是因為中間這個捷運局的施工圍籬,導致一有狀況交通就無法疏散。」

 
圖/TVBS

只是說好險早上的駕駛們技術都還不錯,如果是新手上路恐怕是要ㄘㄨㄚˋ勒蛋,主要還是因為捷運施工,佔據四線道中間兩條線,左右都變單線通行變成左右兩線道,碰上事故機車族想鑽縫都謀化兜。

連城路附近民眾:「超塞車的,路口都被圍住了不過這沒辦法啊,蓋捷運就是這樣,可能只要一台車故障了,或者是違反交通規則,那就會產生(塞車)這樣的問題,一段路就要等1到2個紅綠燈,有時候要等到3個。」

附近民眾習以為常,台北市捷運局也表示,萬大線目前在做,地下車站的和潛盾隧道工程,必須等到完工復舊後,才會拆除道路圍籬。

圖/TVBS

北市捷運局第一區工程處土五所主任葉松芳:「布設交通圍籬,是經過跟新北市的交通單位,一起會勘過的,大概會是113年左右(完工拆除)。」

另外同一天板橋也有公車拋錨,卡在浮洲橋上,同樣因為堵住車道,造成交通大亂。

3名警察跟駕駛,合力推著故障公車,事發在周五早上七點多交通尖峰,樹林往板橋的要道,碰上公車拋錨回堵一公里多,總共出動13名員警跟駕駛,疏導加推車才讓交通恢復正常。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交通#事故#機車#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1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