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喊想和鬼鬼「有進一步關係」 《營業中》點餐狂撩:我喜歡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20:49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老屋餐廳La’vou」,最新一集「荒謬大師」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和潘君侖前來作客,沈玉琳不僅對在場唯一女店員鬼鬼「撩妹金句」連發,事後受訪談及真心話,更語出驚人羞說:「希望跟她有進一步的關係。」

更多新聞:這是同一人?《原子少年》修圖大師現身 Ella嚇歪:有點詐騙

 

沈玉琳對鬼鬼「撩妹金句」連發。(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沈玉琳想和鬼鬼有進一步的關係。(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沈玉琳說完錄出靦腆笑容。(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沈玉琳一到老屋,隨即向庹宗康表明「喜歡鬼鬼」,當鬼鬼問到需要什麼服務?他更回答:「鬼鬼妳知道我還有點什麼嗎?我有點喜歡妳。」讓鬼鬼害羞尬回:「可以,我也喜歡你。」肉麻言論引來眾怒,但楊銘威則動起歪腦筋,要鬼鬼瘋狂撒嬌求點餐,最後沈玉琳直呼:「鬼鬼妳什麼都好,唯一只有一個缺點,就是缺點我。」沈玉琳事後被問來到老屋餐廳,是否因為跟哪位藝人較熟的緣故?他說:「有熟的像康哥(庹宗康),希望來支持;有不熟的希望跟她有進一步的關係,像鬼鬼。」說完更露出靦腆笑容。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再爆演員確診 電視台證實「快篩陽」外景緊急撤班

沈玉琳不改荒謬大師本色,語帶雙關送匾額。(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沈玉琳笑到模糊。(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沈玉琳也說:「庹宗康變了一個人!判若兩人,我本來期待跟他鬼扯、嘻嘻哈哈,他今天稍嫌嚴肅耶,因為在當稱職店長,完全脫胎換骨,所以環境會改變一個人,這果然是真的。」而由於庹宗康過往就有開店經驗,沈玉琳直給滿分,「他是真才實學的」,非常到位。最後,他也說要獻上匾額:「我有精益,你有求精」、「我有因地,你要制宜」、「我有飲水,你更要思源。」雙關語說完,就連自己都笑翻。

更多新聞:曾脫口有新冠解藥!吳宗憲接觸確診者「PCR結果出爐」

此外,工讀生顏佑庭因「奶昔事件」引發議論,在最新一集中又出包,連番茄都不會切,讓一向好脾氣的二廚「小籠包少東」楊銘威都忍不住說:「你才是少爺吧?」好友潘君侖笑說:「第一次看到佑庭做這件事,本來私底下很熟,大概知道佑庭個性,來看看他做餐廳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嗯!滿不一樣的,(佑庭)滿怕的。」直呼對方在《全明星運動會》場上很霸氣,沒想到擔任服務生時很害羞:「慢慢的、輕輕的,很怕做錯事!」

《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老屋餐廳La’vou」。(圖/黃城碩攝)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明星開餐廳外,食材也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鬼鬼#吳映潔#撩妹#喜歡#進一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