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3:34
鬼鬼擔任遊戲代言人。(圖/《奧丁‧神叛》提供)
鬼鬼擔任遊戲代言人。(圖/《奧丁‧神叛》提供)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鬼鬼身穿透膚洋裝,與遊戲角色一同合照。(圖/《奧丁‧神叛》提供)
鬼鬼針對拍戲經歷說:「比如簽(合約)時數,台灣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到現場還是要拍完,不拍完就會被說不重視戲、耍大牌,我覺得不能把情理每天掛在嘴上,整個環境要改變,也不只是劇組。」被問是否遇過危險?她心有餘悸地說,曾遇到鋼絲斷裂,她休息一下仍繼續拍戲:「上了之後我的鋼絲還是斷的!就像巨型盪鞦韆,我沒辦法控制我晃的程度,機器在躲,我也在擋我的臉。」更曾因鋼絲斷裂而從高處墜下。

 
她坦承手上很多疤都是拍武打戲留下的痕跡,更曾在沒有救生員的情況下海,也被要求「揮蠟燭」拍打戲,嚇得她哭出來:「很怕傷到其他演員賠不起,後來真的是硬上。」近來較少演戲的她,也坦承是拍戲真的太累,針對《初擁》發生的意外令業界更關注劇組安全,她說:「現在這時間點發現並不晚,都要調整改變,彼此都要愛惜彼此吧。」
 
活動遊戲試玩區,鬼鬼今也下場進行比賽。(圖/《奧丁‧神叛》提供)
鬼鬼今日受訪被逼問與緋聞男友禾浩辰戀情進度,急忙說:「就是朋友啦!」與禾浩辰2月出席活動時說的「很穩定的好朋友」回答一致。而她也被發現右手無名指戴著鑽戒,無奈笑噴:「是我今天的穿搭啦!我就知道你們會問這個,下台後想拔就拔不下來。」雖說還沒被套牢,但她語帶曖昧地說:「結婚之前都不會公開戀情,都不會承認!」令人回想起她和禾浩辰的默契,看來真的是「關係穩定」。

近來鬼鬼除了擔任手遊代言人,更參加TVBS《來吧!營業中》成為內場工讀生,私下的她也積極做服飾副業,4、5月將推出狗狗零食品牌「GAGAWULA 」,標榜人類也能吃,她也一派正經地說:「當下酒菜的話,雞胸肉口味可以咬!」品牌也將捐出10%收入給流浪動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鬼#吳映潔#初擁#拍戲#經歷#來吧!營業中#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0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