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擁》劇組2人墜谷亡 女主角姚愛寗淚悼:一路好走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08:15
《初擁》女主角姚愛寗。(圖/翻攝自姚愛寗IG)
《初擁》女主角姚愛寗。(圖/翻攝自姚愛寗IG)

苗栗縣南庄鄉的「神仙谷」,以國片《賽德克巴萊》取景地聞名,近來影集《初擁》也到該地進行拍攝,怎料昨(11)日卻傳出落水意外,劇組2人不慎失足跌落溪谷,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該劇女主角姚愛寗也在IG沉痛發聲,坦言自己過去常因為渺小而妥協於不平等待遇,藉由這次事件,希望能讓大家正視拍片安全問題,「願雄爺和阿祥能一路好走,很抱歉讓你們用生命換來提醒,但願這份提醒的重量能真正帶來改變」。

更多新聞:化療70次挨酸「癌症還接業配?」 余苑綺揭主因怒槓酸民

 

墜谷的2名劇組人員不幸身亡。(圖/TVBS)

《初擁》為多曼尼所製作的影集,講述吸血鬼和宮廟女乩身的愛情故事,由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出演,導演柯翰辰也曾於本(3)月1日在臉書曬出開鏡祈福照,未料開拍10多天後卻傳出意外。

據悉,劇組昨日在苗栗神仙谷取景收工時,一名34歲王姓助理與38歲黃姓攝影師不慎滑落溪谷,苗栗縣消防局下午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經打撈上岸時,兩人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針對這次事件,姚愛寗也在深夜心痛表示,「今天收工回程的時候,收到了攝影師雄爺和收音師阿祥墜落溪谷的訊息,很心痛也很難受」,透露自己在短短的拍攝期間就能感受到他們對拍片的熱情,直言「發生這樣的意外沒有人可以接受,但也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希望藉由這次的事件,能夠讓大家正視「拍片安全」問題,改善所有拍片人員的工作環境。

更多新聞:福原愛親自致電請她「幫打離婚官司」!知名律師揭內幕

姚愛寗沉痛發聲。(圖/翻攝自姚愛寗IG)

此外,劇組聲明指出,「非常沉痛這突來的意外讓我們失去兩位優秀的好夥伴,感謝媒體與各界的關心,懇請各位給予劇組一些時間與空間,我們將盡全力陪同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也在此致上深深的哀悼」。

姚愛寗IG全文如下:

今天收工回程的時候,收到了攝影師雄爺和收音師阿祥墜落溪谷的訊息,很心痛也很難受,短短的拍攝期間就能感受到你們對拍片的熱情,發生這樣的意外沒有人可以接受,但也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希望藉由這次的事件,能夠讓大家正視「拍片安全」問題、改善所有拍片人員的工作環境。

過去我常常覺得自己渺小而妥協於不平等的待遇,而這次我真的學到,若我妥協了,也就讓每一位工作人員更暴露於風險之中,每部片都是由不同崗位的劇組夥伴一起完成的,不管是拍攝時數、安全措施、身體狀態,每一個環節都不應該隨便,讓遺憾發生。

願雄爺和阿祥能一路好走,很抱歉讓你們用生命換來提醒,但願這份提醒的重量能真正帶來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德克巴萊#初擁#劇組#神仙谷#墜谷#意外#炎亞綸#姚愛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