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談《初擁》2死就哽咽!炎亞綸勇揭「命案現場」:很可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0:28
炎亞綸提到《初擁》一度哽咽,吳映潔直接哭了出來。(圖/翻攝自唐綺陽直播)
炎亞綸提到《初擁》一度哽咽,吳映潔直接哭了出來。(圖/翻攝自唐綺陽直播)

影集《初擁》劇組日前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怎料2名工作人員滑落溪谷身亡。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也在第一時間硬起來表態「沒給合理交代,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而他昨(17)日與吳映潔(鬼鬼)現身唐綺陽直播,怎料現場飆淚成淚海。

更多新聞:汪小菲憔悴現身!滿臉鬍渣「認了罹病」:男人別靠一張嘴

 

炎亞綸提言神仙谷很恐怖。(圖/翻攝自唐綺陽直播)

炎亞綸與吳映潔昨晚現身唐綺陽直播,期間他也提到《初擁》此次風波,表明也有到「神仙谷」,而且剛拍完離開而已,現場看起來「就是怕怕的」,在那邊需要聚精會神。

更多新聞:1天驟跌10度!把握「這2天」好天氣 下雨濕冷到月底

 
炎亞綸講到後來一度哽咽,並坦言「我有一點慌,有點難過、很害怕的感覺」,回想會一直滿害怕的,因為只要回想整件事,就會帶入自己「如果是我的話」,因為很可怕,心情就會變得慌張。
 
吳映潔直接爆哭。(圖/翻攝自唐綺陽直播)
沒想到炎亞綸才剛講到一半,坐在對面的吳映潔突然情緒潰堤,對著炎亞綸淚崩大喊「你不要講這種話好不好,剛剛不是開開心心的嗎?幹嘛對著我說啊」,直接在現場哭成淚人兒。

2名劇組工作人員不慎喪命。(圖/TVBS)

至於為何情緒失控?吳映潔解釋說,這件事情的可怕她可以理解,因為她曾經吊鋼絲,期間有掉下來過幾次,炎亞綸剛剛這樣對她說,讓她腦中跑出畫面,讓她感到很害怕。炎亞綸立刻補一句「講得好像我走了一樣」,才讓吳映潔笑噴,化解這個悲傷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唐綺陽#神仙谷#南庄#初擁#苗栗#吳映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