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營業中》竟也出包 被姚元浩罵「我要殺了你」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7:48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成員間的互動也成為亮點之一,最新一集播出,餐廳還未營業就狀況連連,先是姚元浩發現沒有瓦斯,緊急請炎亞綸幫忙打電話,好不容易度過危機,沒多久店裡又發生跳電意外,讓成員們無奈到不行,楊銘威苦笑說:「沒電要怎麼營業,慘了。」炎亞綸則絕望直喊:「這該不會是你們(製作單位)設計的任務吧!」所幸在營業前恢復電力,順利開門營業。

更多新聞:《營業中》柯有倫下跪掩面落淚「逼哭正妹老婆」 幸福告白再親一下

 
 
開店前接連出狀況,店長庹宗康無奈不已。(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在節目中總是能冷靜、不出錯的二廚楊銘威,這次也難得出包。為了將炸物退冰,他將一包包的薯條浸泡在水裡,沒想到因為袋子破掉,導致薯條也跟著泡水,讓主廚姚元浩傻眼大喊:「阿威(楊銘威),我真的會殺了你!」讓鬼鬼在旁笑瘋:「看你被罵就像看到我被罵,原來是這種感覺。」楊銘威事後採訪時也為自己澄清:「我還特別上網查說要泡水退冰,誰知道塑膠袋是破的,差點被浩哥(姚元浩)揍。」
 
楊銘威事後採訪解釋薯條泡水原因。(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在備料期間內場發生小意外,鬼鬼在剝蛋時,疑似手沒拿好蛋,導致蛋液不慎噴到胸口處,敏感的位置讓男性成員不敢輕舉妄動,此集特別來幫忙餐廳的《愛玩客》主持人林惟毅也開玩笑說:「這真的沒有辦法,我會被告喔。」最後由姚元浩出面幫忙,用抹布拍拭掉後,才結束這尷尬又好笑的場面。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獻「洗奶瓶初體驗」 好友群組炸鍋:以後要幫洗了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炎亞綸#鬼鬼#楊銘威#姚元浩#出包#跳電#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