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追加第二季!精彩比美《尹食堂》 豆瓣評分高達9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21:48
《來吧!營業中》播出廣受好評。(圖/TVBS)
《來吧!營業中》播出廣受好評。(圖/TVBS)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找來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鬼鬼和顏佑庭參與錄製,共同經營「老屋」,節目中展現藝人真性情與危機處理的反應,播出就引爆話題,直接衝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成為首個達到此殊榮的台綜。《營業中》播出後成為兩岸關注節目,在大陸豆瓣網評分有9.0高分,繼韓真人秀節目《尹食堂》、大陸實境秀《中餐廳》後,最受關注的餐廳經營節目,甚至不少網友覺得《營業中》的自然真實吸睛度更勝其它。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收視佳!確定延長到20集 將製作第二季

炎亞綸是外場重要角色。(圖/TVBS)

 
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在《營業中》發揮所長,擔任店長的庹宗康總在危機時刻,以輕鬆的方式化解困難,兼顧夥伴及顧客的感受;主廚姚元浩專注的製作每一道料理,讓「紅酒燉牛肉」成為老屋的招牌菜,吃過的人都念念不忘;楊銘威常常神來一筆,將尷尬局面扭轉,是廚房的開心果。

姚元浩和鬼鬼的真實互動圈粉無數。(圖/TVBS)

「藝術總監」炎亞綸是外場重要角色,不論是出餐速度或是顧客反應都能兼顧,節目中他的喜怒哀樂無保留呈現,讓忠實觀眾吳姍儒大讚:「你變成一個立體的人!」鬼鬼是老屋中唯一的女藝人,她對事物充滿好奇並勇敢嘗試,激發出製作甜點長才,讓每位吃過點心的客人都說讚;顏佑庭負責吧台飲品,在播出時雖偶有與夥伴小衝突的時候,但也讓節目多了火花,他眼神誠懇地沖泡每一杯「全心全意咖啡」,才端上桌就讓顧客直呼漂亮,拿出手機拍照。

《來吧!營業中》目前播出10集,據了解,製作單位原定第一季只播出13集,但在錄製過程中遇到姚元浩被匡列、楊銘威確診,因此錄製時間往後延。對此TVBS證實《營業中》第一季確定會延長到20集,將推出第二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庹宗康#鬼鬼#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