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沈玉琳「撩妹金句」連發 狂撩鬼鬼甜喊:我有點喜歡你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9:37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最新一集餐廳迎來新客,來賓不僅有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潘君侖,還有搞笑藝人沈玉琳。沈玉琳一進場就表明自己是為了看工讀生鬼鬼才來,看到鬼鬼本人後,更是撩妹金句連發,惹得旁邊的庹宗康、潘君倫紛紛拳頭硬了起來,表示:「好想打人。」

更多新聞:《營業中》第二季籌備?炎亞綸遇襲尖叫 鬼鬼「男友力」爆棚

 

沈玉琳(左三)、胡天蘭(中)以及潘君侖(右四)是《營業中》新來賓。(圖/TVBS)

沈玉琳狂撩鬼鬼(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節目一開始,沈玉琳就向店長庹宗康表示自己很喜歡鬼鬼,還要求庹宗康不能罵她,讓庹宗康哭笑不得,急忙跑進廚房告訴鬼鬼,要她出去招待。一見到鬼鬼本人的沈玉琳難掩興奮,開口就說:「我今天來的目的不是吃飯,就是為了看你」,當鬼鬼問到還有需要什麼服務時,沈玉琳更是拿出撩妹金句:「鬼鬼你知道我還有點什麼嗎?我有點喜歡你。」不知所措的鬼鬼只能尷尬羞回:「可以,我也喜歡你。」如此肉麻的言論也引來旁人眾怒,店長庹宗康更是警告沈玉琳再撩妹就用牛骨打他,荒謬對話逗笑現場。

更多新聞:又吵架了?姚元浩嫌動作慢耽誤備料 吳映潔氣喊「我又不是雞」
 
 
在看到沈玉琳對鬼鬼的愛意如此濃厚,二廚楊銘威更是起了歪腦筋,要鬼鬼使出撒嬌攻勢,讓沈玉琳多買幾杯飲料,兩人還在廚房內進行事先演練。面對撒嬌、交杯酒等曖昧攻勢,抵不住誘惑沈玉琳可說是完全中了圈套,直接乾了兩杯蜂蜜冬瓜,開心之餘也不禁大喊:「這冬瓜茶要全乾?我是在錄整人節目吧。」最後也不忘再使出撩妹絕招:「鬼鬼你什麼都好,唯一只有一個缺點,就是缺點我。」瘋狂示愛的表現也讓鬼鬼害羞到捂嘴偷笑。

沈玉琳與鬼鬼喝交杯酒(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明星開餐廳外,食材也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鬼鬼#沈玉琳#庹宗康#撩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826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