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KPP太會撩粉絲心跳直逼200! 被問「床事」竟羞喊:要調監視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4:11
泰國男星BK(左)跟PP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泰國男星BK(左)跟PP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由Billkin與PP Krit組成的泰國CP組合BKPP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人獻上首次海外合體演唱的歌曲〈Safe Zone〉,共開唱7曲,還在見面會上滿足來台吃美食等心願。Billkin與PP Krit展現撩妹功力,考驗粉絲心臟強度,Billkin單膝下跪欲套牢粉絲心,PP Krit單指撩妹,讓粉絲心跳直逼200!最後兩人看到粉絲們精心製作的應援影片當場感動落淚還互相擁抱,跪謝粉絲支持互道再見。

更多新聞:泰BL劇《以愛》CP來了!Billkin笑聊這事 PP喊:好好回答

 

BK(左)跟PP在記者會上也瘋狂放閃灑糖。(圖/TVBS)

23歲的Billkin與24歲的PP Krit在2020年主演的泰國劇集《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走紅全亞洲,兩人的CP組合被粉絲暱稱為BKPP,見面會一開場,兩人獻唱泰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第2季的歌曲〈Safe Zone〉,這也是他們首度在海外演唱此首歌曲,立即High翻全場。接著由PP Krit獻唱社群洗腦神曲〈Fire boy〉、〈Hesitate〉,Billkin也帶來〈I like myself when I’m with you〉、〈Mr.Everything〉兩曲展現歌唱功力,讓全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Billkin與PP Krit提到抵台第1天就吃到了台灣企鵝們(粉絲名)的應援食物,好動的Billkin還逗趣地玩著升降椅子上上下下,PP Krit也不時在旁捉弄著Billkin。當被問到誰最會賴床、誰最愛生悶氣等「親密問題」,兩人很自然地互鬧對方,最後更笑稱要調監視器畫面做為證據,展現出他們把撒糖當呼吸般自然的撩人魅力。主辦單位也幫他們準備了滷肉飯、生煎包、芋圓冰、 肉圓等在地知名美食現場品嚐,兩人大讚超好吃!

 
更多新聞:Jennie大跳「3P舞蹈」與洋男忘情晃動 韓網氣炸了:乾脆拍床戲

BKPP在見面會上獻唱多首歌曲,還現場吃到台灣美食。(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見面會的亮點莫過於抽台下粉絲上台,並由BK跟KK兩人分別「誘惑」對方的組員,組員戴著血氧機測心跳,加總心跳數值較高的一隊則為輸家。Billkin出奇招直接單膝下跪,拿戒指為粉絲套上,看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但被撩的粉絲反應依舊冷靜,Billkin見狀竟淘氣地把戒指套在PP Krit手上,讓全場尖叫聲浪幾乎快掀破會場的屋頂;最後PP Krit光憑單指觸碰粉絲,就讓對方的心跳數值飆上197,成為致勝關鍵。

稍後兩人合唱〈Falling in love again〉,在看粉絲們製作的應援影片時忍不住感動落淚,兩人還跪著轉頭謝謝粉絲們的用心製作,之後再看到觀眾排字應援顯現的「We ❤️ you」時更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彼此擁抱。見面會的尾聲就在Billkin與PP Krit演唱完西洋老歌〈When you say nothinhg at all〉,數度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之下溫馨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Billkin#PP KRIT#BKPP#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5

0.2435

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