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自爆失去134萬粉專權限!前公司發聲明火藥味濃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8:31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昨天他無預警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引發熱議。對此,前東家發聲明回擊,還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火藥味濃厚。

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

 
網紅波特王:「那個,我剛叫你幫我點的那個東西,怎麼還沒來,我們的未來。」

用帥氣的外表配上甜到骨子裡的回答,讓女生笑的合不攏嘴撩妹.搭訕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擁有超多粉絲關注,甚至連鄧紫棋、蔡總統都能撩,臉書粉專的追蹤人數高達134萬人,但波特王2日突發聲明,說粉專管理權被移除。

網紅波特王:「粉紅出征千百遍,素材整理來呈現,說辱就辱真方便,笑看月報辱共年,大家好我是波特王。」

 
有話直說的波特王,表示目前已經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聚暘以及橙姑娘等相關企業,都已與他無關,也提到「波特王臉書粉絲團」,不是他在使用,目前主要剩下這個「YouTube頻道」,是本人管理,貼文一出不少粉絲跑到粉專留告別訊息,還有網友說是因為經紀公司要往對岸發展所以把波特王踢出。

警衛vs.網紅波特王:「(量體溫),36.3,好,36.7,很棒,防疫期間不能輕易相信任何人。」

波特王前經紀公司聚暘媒體,網羅各界kol,包含波特王、蘇瀅、雷翔等人,透過影片製作以及腳本創意,提升網路人氣,對於波特王的發文,前公司也回擊了。

聚暘媒體貼出十點聲明,說沒有安撫「波特王」自行發文,造成各界困擾深感歉意,也闢謠傳聞波特王是公司負責人之說,提到現階段仍於合約期間,對於波特王說沒關係很無奈但尊重,也強調是波特王,主動要求移除臉書權限。

對於前經紀公司聲明,波特王留言回嗆,到現在還想扣帽子,還說英雄主義,呼籲前公司貼文別刪,等海水退了我們一起來看看誰沒穿褲子,雙方的戰火在網路上一觸即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波特王#粉專#YouTuber#前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