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撩妹 結果共217筆

  • 《營業中》沈玉琳「撩妹金句」連發 狂撩鬼鬼甜喊:我有點喜歡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最新一集餐廳迎來新客,來賓不僅有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潘君侖,還有搞笑藝人沈玉琳。沈玉琳一進場就表明自己是為了看工讀生鬼鬼才來,看到鬼鬼本人後,更是撩妹金句連發,惹得旁邊的庹宗康、潘君倫紛紛拳頭硬了起來,表示:「好想打人。」
    2022/04/17 16:11
  • 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女星峮峮擁有姣好的外型、凹凸有致的身材深獲不少粉絲的追隨,除擔任啦啦隊應援團外,近年更將演藝事業的觸角向外延伸,出版寫真書與擔任主持人。日前她在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中參與闖關遊戲,竟有男星在節目上撩妹,讓她聽不下去,直呼他是「渣男」。
    2022/04/03 12:59
  • 和安心亞同框!蕭煌奇「地獄級自嘲」萬人讚翻:撩妹高手

    金曲歌王蕭煌奇不只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幽默的個性更是常常逗樂眾人,總是展現正面樂觀的態度,證明「眼盲心不盲」。日前他在商演場合遇到宅男女神安心亞,2人開心同框拍照,一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蕭煌奇以2句話分享合影的心情,瞬間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看不清楚還能撩妹!高手!」
    2022/03/31 11:45
  •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2022/02/14 15:48
  • 阿伯出事了!黃宣驚喊「喝醉隔壁妹子一直吵」曝撩妹高手

    Hit Fm聯播網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初四由YELLOW黃宣、李權哲、LINION三帥集結,以迷人嗓音壓軸主持,黃宣笑說過年有3件大事:「第一跟家人吃飯,第二睡覺,第三還是要睡覺。」回部落過年的他想吃山豬肉、泡溫泉,但請大家酒少喝,喝醉了就趕快回家睡覺、不要亂鬧,「不然隔壁的妹子一直吵」,爆炸性發言讓其他人笑說:「真的差點出事了!」
    2022/02/03 17:01
  • 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昨(2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童話婚禮,現場賓客如星光大道,伴娘魏如昀更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婚禮中獻唱,而擔任婚禮伴奏的則是資深樂師「阿咪老師」,不僅不收錢更感性細說當年、彈了一首長達5分鐘的演奏曲送給吳姍儒,讓吳姍儒笑說:「結婚幹嘛撩妹啊!」 吳姍儒邀請阿咪老師擔任婚禮伴奏後,對方不僅將錢退回去、只收紅包袋,更開始細說當年:「記得我到你們家時,Sandy只有這麼高…」,讓吳姍儒驚覺阿咪老師好感性;老師不僅傳了很長的音檔,訴說回憶錄,更彈了一首演奏曲,長達5分鐘,說要送給新娘。 吳姍儒大為感動,幽默回應:「結婚幹嘛撩妹啊!」阿咪老師則要她別客氣,霸氣笑說:「我就是看妳長大的!」吳姍儒感性地說:「阿咪老師的位子就是在我和爸爸後面,看著我們兩個,他看我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成長。」
    2022/01/30 11:10
  • 盧彥澤大膽追愛壁咚楊晴 自曝私下撩妹絕技

    盧彥澤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的弟弟,與楊晴有精彩的感情戲,但他自認現實生活中對於感情追求很迂迴,會對喜歡的人旁敲側擊,「我會先從她的好朋友下手,然後繞很大一圈,去打聽對方喜歡什麼,然後趁節日送她!給她一個驚喜」。
    2022/01/28 17:01
  • 男星大展「撩妹絕技」狂示愛 梓梓摀嘴羞喊:心好癢

    藝人派翠克、梓梓近日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分享私藏的夜景勝地,可以將台北101、信義區等美景盡收眼底,派翠克更加碼分享看夜景時讓感情迅速增溫的小技巧,曖昧舉動一出,梓梓立刻露出害羞表情,直呼:「好癢!」
    2022/01/09 13:35
  • 愛情詐騙「攏係假」警攻堅逮人 「品味肌肉男」真相曝光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愛情詐騙集團,嫌犯專門盜用網路圖片,假裝是高富帥跟對岸的女子交往,然後以投資結婚基金為藉口,趁機行騙,警方攻堅逮人時,除了起出詐騙用的愛情祕笈,還發現他們在教會旁設據點當掩護,但仍被警方以垂降方式一舉擒獲。
    2022/01/08 17:26
  • 愛情騙子!盜用帥照狂出「撩妹金句」 詐大陸百位輕熟女

    高雄市以孫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充滿肌肉的照片,在網路通訊軟體上,狂出撩妹金句,寫下肉麻情話,向大陸地區逾百位輕熟女騙取金錢,警方鎖定他們的詐騙機房後,由特勤人員從屋頂垂降破窗攻堅,順利逮捕6名嫌犯。
    2022/01/08 16:38
  • 張立東使「夜店撩妹術」虧張景嵐 失敗後果竟得不償失

    台視實鏡節目《綜藝3國智》最新一集邀來女星張景嵐和綠茶擔任嘉賓,張景嵐則爆料張立東時常都聽不到她說話,令她相當無解,黃豪平立刻提醒張景嵐說:「張立東是不是其實想藉故靠近妳?」納豆也笑說:「這就是夜店常用的招啊!」張景嵐一聽忽然頓悟:「對!有種既視感。」
    2022/01/07 18:19
  • 打疫苗兼示愛!高中鮮肉連發「撩妹金句」護理師心花開了

    自12月20日起,全台12至17歲的學生族群,可以在校園集中接種第二劑BNT疫苗。一名護理師到高中協助施打疫苗,正當忙得焦頭爛額,請學生拉開袖子時,赫然看到男同學手臂上有許多趣味的文字,而且不只一人有寫,她感到十分驚喜又好玩,也謝謝這些學生為護理師帶來歡笑。
    2021/12/23 15:03
  • 男偶像西門町手搖珍珠奶茶 女粉絲無預警被撩爆

    由吳子霏、連晨翔在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大談揪心戀愛,18日兩人特別來到西門町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在寒冷的天氣送溫暖的奶茶給粉絲,而在戲中有不少撩妹橋段的連晨翔在現場被要求秀一手,他特別挑中一位幸運粉絲問她飲料喝幾分甜,並且開撩:「我覺得你飲料要喝無糖,因為妳長得夠甜。」讓全場暴動。
    2021/12/19 13:45
  • 很會喔!小學生狂撩外送員求陪上樓 網猛虧:前途無量

    外送近年來成為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方式,其中外送員與顧客之間也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遇到可愛的國小弟弟來取餐,一見到她劈頭就說,剛剛看了恐怖片很害怕,「可以陪我上樓嗎?」爬樓梯時,也不斷與她搭話,對此,網友們紛紛笑稱,「這小孩有前途 」。
    2021/12/15 11:42
  • 「台版新垣結衣」樂當小三!大爆連晨翔撩妹功力輸慘了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邀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潘綱大同台飆戲,女主角吳子霏被譽為「台版新垣結衣」,過程中她還刻意將連晨翔與周予天配對,事後則嚷嚷要當他們2人間的「小三」。
    2021/12/08 14:27
  • 想買零食被拒 男童3句讓媽立刻掏錢 網跪:太會撩!

    小孩的童言童語有時雖然爆笑,不過也經常讓父母融化,歷史名師李天豪就分享,近日到超商買飲料時,聽到隔壁一名男童想買零食被媽媽拒絕,沒想到接下來男童只說了3句話,就讓媽媽立刻心甘情願掏錢,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1/10/22 15:22
  • 張立東突求婚籃籃!「見這動作」害羞大喊:把鏡頭關掉

    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本週和男星張立東一同造訪台中清水,帶大家認識紫玉米,沒想到跟籃籃一隊的張立東一開場則拿出撩妹的看家本領,頻頻向籃籃示愛、表達愛意,甚至上演浪漫求婚,狂冒粉紅泡泡!
    2021/08/31 14:27
  • 大淵開愛車老雅哥當司機 張立東傳授這招撩妹話術當回報

    來自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大淵對車有著獨到的愛好,偏愛Honda老車,擁有一輛Accord旅行車CB9,也是日常代步的愛車。之前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被張立東抓來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全新企劃「讓我搭便車」,大淵一路上開著老雅哥載著張立東瞎扯淡,結果在路上還遇到張震嶽在隧道「攔車」,讓大淵嚇得直喊會不會被扣薪水。
    2021/08/09 17:52
  • 【今晚熱搜】你的婚禮/諾魯共和國/振興醫院/無老鍋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你的婚禮」。電影《你的婚禮》講述一場跨越15年的揪心初戀,由《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和大陸女星章若楠主演,兩人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互動甜蜜,許光漢更是大膽撩妹,直球告白「妳是我北鼻」,展現了國民男友的魅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28 21:41
  • 許光漢《你的婚禮》金句撩妹 大膽示愛「妳是我的北鼻」

    電影《你的婚禮》講述一場跨越15年的揪心初戀,由《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和大陸女星章若楠主演,兩人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互動甜蜜,許光漢更是大膽撩妹,直球告白「妳是我北鼻」,展現了國民男友的魅力。
    2021/06/26 12:53
  • 算出來才能內用 早午餐店出數學題「擋客」

    彰化有暖心的幼兒園長,送出130杯咖啡給醫護人員,幫忙做飲料店加碼在飲料標籤加上撩妹金句,讓醫護人員品嘗時也能會心一笑;一樣有幽默,在台中有店家掛出紅布條,上面寫了一長串數學公式,還說疫情期間解開的人才可以內用,奉勸大家放棄外帶還可以打九折,果然大部分民眾都解不出來,倒是有補習班老師看到,接受挑戰,不只算出正解,還把解法PO在網路,讓不少網友讚嘆太強,老師說其實答案不難,花三分鐘就解出來,想知道答案嗎,帶您來看。
    2021/06/01 18:17
  • 報復男友狂劈3嫩妹 洋妞怒印「曖昧訊息」貼爆房間

    千萬別做虧心事!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再度抓包男友劈腿3名女孩,氣到決定分手,不過她並不想讓對方太好過,於是花費4天時間,將其撩妹證據全數印出,貼滿對方房間牆壁,完成最「甜蜜的復仇」。
    2021/02/28 18:08
  • 女大生4年交20任男友 遇渣男傳授「4字秘訣」網傻眼

    男女交往在一起,最怕就是遇到渣男或渣女,最近有一名女學生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今年大四的她,4年內已經交了超過20任男友,若是遇到「渣男」該怎麼應對,她傳授「4字」秘訣,網友們卻提出不同看法。
    2020/12/01 14:32
  • 今年最強撩妹神曲!歌手KIRE創作《美》翻全場

    歌手KIRE(凱爾)有著高挑身材和酷帥外型,擅長創作嘻哈及R&B等曲風,2013年曾在選秀節目中拿到第二名佳績,這次首度推出個人單曲《美》,從詞曲到編曲等製作全部一手包辦,號稱2020必聽撩妹單曲,作品一推出便在IG、抖音等社群平台上造成轟動,粉絲們爭相翻唱。
    2020/10/22 10:47
  • 《11點熱吵店》「狼人殺偶像」來報到 沈玉琳靠夯歌曲賺百萬 婁峻碩竟是作者本人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當紅「狼人殺偶像」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賴晏駒來踢館,號稱「偶像摧毀機」的主持人沈玉琳來跟新一代的偶像分享,他以前是怎麼把偶像整得花容失色。沈玉琳說,業界流傳這這五位最敢玩、最敢講、最有梗,根本把藝人一生的成就,在這麼年輕就達到了。五位嚇壞一直說:「沒有沒有!到底是誰講的。」沈玉琳解釋說:「是市場對你們的評價。」 五個人裡面投票出最會撩妹的邱鋒澤,握著主持人Melody的手獻唱一首歌,Melody慌張的說:「不行啦!他們粉絲很多。」沈玉琳對著粉絲喊話,特別註明這是演戲,大家不要太認真,邱鋒澤的獻唱讓Melody立刻變成小粉絲,大讚超好聽。
    2020/09/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