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撤銷 結果共2,661筆

  • 川普:若明年當選美國總統 將撤銷印太經濟架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如果他贏得2024年大選重返白宮,將撤銷總統拜登正在推動的太平洋貿易協定「印太經濟架構」(IPEF)。
    2023/11/19 17:03
  • 拜習營造美中破冰!「獨裁者」提問 布林肯皺眉

    各界高度關注的「拜習會」落幕,儘管兩位元首展現友好互動,但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對峰會成果「信任,但要核實」,這是前總統雷根在冷戰時期,對蘇聯核談判的用語,顯示兩國分歧依舊,但在互相讓步下各取所需。不過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稱習近平為獨裁者的發言餘波盪漾,也被媒體發現,當時人在台下的國務卿布林肯一臉無奈。而習近平也在場邊會晤日相岸田文雄,日方再次要求北京撤銷日本水產禁令。
    2023/11/17 19:54
  • 岸田文雄晤習近平關切共軍活動 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表示,他已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達對中國在區域軍事活動的「嚴重關切」,重申台灣海峽和平穩定極其重要,同時要求撤銷對日本水產品的禁令。
    2023/11/17 16:49
  • 家門練功遭控噪音挨罰 79歲翁上訴撤銷

    自家門口練功,被檢舉製造噪音!新北市永和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做操練功,會用鍋子敲頭、或是拿木棍敲擊鐵罐,被檢舉製造噪音,被依社維法開罰一千元,他不服上訴、成功撤銷罰款,也喊冤,說只有下雨才會在家門口,平時都會到公園練,對於被檢舉相當無奈。
    2023/11/13 19:57
  • 核武恐失控? 俄羅斯退出「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

    俄羅斯宣布退出《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緊接著美國與北約也宣布暫停參與,代表未來軍備類型和數量不再受到約束。而在不久前,俄羅斯總統普欽,也撤銷批准《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外界擔心,歐美與俄羅斯將陷入新一輪軍備競賽,雙邊關係降到冰點。
    2023/11/09 13:51
  • 國防部電子官違帶小米手環值班 不服遭記2大過興訟敗訴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方姓電子官涉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未經核准攜帶小米手環至禁制區,遭記2大過,不服興訟求撤銷。法院日前認為,軍方處分並無違誤,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3/11/08 13:25
  • 中國慣性「經濟脅迫」  G7貿易部長會議譴責

    日本在8月正式將福島核電廠的處理水排入海洋,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全面禁止日本水產進口,造成日本對大陸水產出口額暴跌,同比大幅衰退99%。為此,上週末在日本大阪召開的G7貿易部長會議,特別表示對於「經濟脅迫」感到擔憂,並同聲譴責北京封殺日本水產品行為,要求立刻撤銷不必要的進口限制。
    2023/10/30 19:58
  • 「涉傳銷」獲撤案!林瑞陽號召代理商回歸

    轉型前往大陸經商的台灣藝人,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前年遭檢舉涉及非法傳銷,但最近審理法院突然撤銷本案,讓兩人多達96間的房產以及銀行帳戶得以解凍,對此林瑞陽也現身,號召代理商回歸。
    2023/10/27 18:31
  • 俄撤銷核試驗禁令 展開核三位一體反擊演習

    克里姆林宮方面證實,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了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
    2023/10/26 14:41
  • 俄演練大規模報復性核攻擊能力 自陸海空試射飛彈

    克里姆林宮今天發出聲明說,俄羅斯已成功測試從陸海空發動大規模報復性核攻擊的能力,在莫斯科撤銷「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批准時,展現俄羅斯的武力。
    2023/10/26 13:56
  • 張庭林瑞陽滿血復活!法院撤告傳銷指控 「96套房產、帳戶全解套」

    台灣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共同創建「達爾威公司」,但旗下公司「TST庭秘密」2021年卻因涉嫌違法傳銷被警方調查,銀行帳戶裡的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全被凍結,名下共計96套房產也遭查封;然而據陸媒報導,全案已撤銷,且夫妻倆的所有財產也全數解封。
    2023/10/26 12:56
  • 愛上大29歲牙醫!護理師不滿遭羞辱 16刀刺死哭喊「我愛你」

    日前一名家住屏東的曾姓女子,北上念書、求職,認識了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2人陷入熱戀,但交往後曾女不滿呂姓牙醫師遲遲不肯跟元配離婚,2022年3月曾女至呂男住家外,還遭到元配嗆聲「哼!長這樣」,當下情緒失控持刀怒砍呂男,目擊民眾更聽見曾女行兇時大喊「我愛你」、「你(元配)一直羞辱我們」等語。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曾女一審遭判15年有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但仍維持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26 12:50
  • 「色卡+色號」揭陳沂電話!雙姝戰雞排妹又輸 改判3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事後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今年4月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10/26 11:31
  • 台新理專認罪「盜客戶資金逾3億元」 更一審判11年半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被依銀行法特別背信等罪起訴,一審判刑10年半,二審改判12年4月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審酌周盜領逾3億元,已改口認罪,判刑11年6月。
    2023/10/25 18:01
  • 藍委提案凍結潛艦預算3億 吳斯懷「不會撤案」:愛國才監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涉入潛艦洩密案風波,近日又提案主張凍結相關預算3億元,引發議論。連署提案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監督預算是立委職掌,不會撤銷提案,而且還要嚴格審查。
    2023/10/20 12:57
  • 歹路嘸通走!新北男剛買安毒巧遇警盤查 還沒解癮就被抓

    新北市55歲黃姓毒蟲,日前中午剛買完毒品,準備返家解癮時巧遇49歲洪姓友人,2人在公園閒聊期間碰巧遇到巡邏警員經過,而洪男正好是警方要找的通緝犯(已撤銷),警方連帶搜索、盤查黃男,起初他還故作鎮定,義正嚴詞地嗆聲:「吃毒的都該被抓啦!」但下一秒就被搜出4包安毒,黃男自知難逃法網,只好坦承是剛買的毒品,還沒解癮就被抓,讓黃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20 10:08
  • 重啟核試驗?俄下議院通過撤銷禁止核試條約

    俄羅斯下議院國家院,18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一項法律,撤銷俄羅斯之前已批准的「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
    2023/10/19 15:44
  • 標示牌拆了!南港路口免二段左轉男騎士卻被開單 警認錯撤銷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遭到警方攔下開單,但男騎士相當疑惑,因該路口已經拆除待轉標誌,口頭反映後仍被員警反駁,稱需要待轉,騎士當下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事後警方調查,在忠孝東路上要左轉東新街,西往北方向已經拆除了機車二段式左轉標誌牌,僅對向由東往南需要待轉,確實是派出所員警「誤判開單」,後續已經協助男騎士撤銷罰單。
    2023/10/16 13:53
  • 父贈房前說好「住到老死」!不孝兒想賣祖產 逼住沒水電鐵皮屋

    南投有名劉姓老翁將房屋贈與給兒子,但要求兒子「讓父親和阿嬤住到百年後」,沒想到兒子竟然想賣掉房子,還要求劉翁到沒水、沒電的鐵皮屋住,讓劉翁氣憤,提「撤銷贈與」訴訟,法院認為已違反讓父親、阿嬤住到老死的承諾,判決准予老翁撤銷贈與。
    2023/10/13 22:20
  • 潘孟安論文被退件仍未下架 王鴻薇怒:賴清德誠信條款根本空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8月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論文涉嫌抄襲,高師大認定,潘孟安論文有瑕,疵但不到需要撤銷學位程度,校方書面告誡並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不過,王鴻薇今(13)日舉行記者會披露,迄今兩個多月,潘孟安根本沒有抽換論文,連國家圖書館網站上的檔案都還是瑕疵版本的論文,質問高師大「還要繼續護航嗎?」並點名賴清德出面說明,否則誠信條款根本是空話。
    2023/10/13 10:33
  • 高檢署未提上訴!向心夫婦無罪確定 境管撤銷終於可回家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高檢署依照刑事妥速審判法規定,未提起上訴,向心夫婦獲判無罪確定,而高院將撤銷限制出境、出海的強制處分。
    2023/10/12 13:09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俄羅斯強硬派呼聲起 普欽:不排除恢復核試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說,他聽見了國內要求開始測試核武的呼聲,俄國有可能逾30年來首度恢復核試,且可能撤銷對「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的批准。
    2023/10/06 18:12
  • 林秉樞不得易科罰金!要再被關2年2個月 高嘉瑜喊:天理昭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男原本只需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但因緩刑被撤銷,且檢方不同意林秉樞易科罰金,林男今(6日)入獄執行2年2個月再加17天。高嘉瑜下午受訪時表示,這都是林先生自己造成的,讓他得到這樣的教訓,相信是老天爺給她的使命,不能讓他再傷害這些較為單純的女性,天理昭彰。
    2023/10/06 17:17
  • 新莊影城「禁帶外食」挨罰2萬! 抗罰遭駁回

    新北市新莊一間影城,因為禁止消費者攜帶外食,遭新北市政府裁罰新台幣2萬元,公司不服提告、請求撤銷處分。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為,該公司的做法,讓消費權益受影響,駁回請求。
    2023/10/0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