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撐不住 結果共579筆

  • 撐不住了?基泰建設發重訊 市值百億「基泰忠孝大樓」將出售

    基泰建設大直案因為施工不慎,導致鄰房塌陷、龜裂,25戶鄰房也被迫拆除。基泰建設(2538)也在25日發出重訊,表示旗下子公司君匯開發(股)公司及京匯開發(股)公司將出售「基泰忠孝大樓。」
    2023/09/26 07:55
  • 喝贏老闆送8.8萬!他「猛灌1公斤白酒」 10分鐘突倒地搶救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途中隨即被發出病危通知,輾轉多家醫院搶救治療,昏迷整整20天後還是撐不住,宣告不治身亡。針對此事件,有不少同事出面還原男子倒下前的事發經過,把矛頭都指向其中一名老闆,疑似老闆不斷開出高額獎金提議和男子拼酒,才會釀成他飲酒過量致死的悲劇。
    2023/09/23 20:46
  •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23/09/23 17:31
  • 快訊/南投工人懸掛3樓高天花板!撐不住摔落 路人慘叫

    南投縣台灣銀行南投分行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工人在頂樓施工時因不明原因懸掛在3樓高天花板上,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施救,立即架設氣墊預防工人摔傷,不過工人最終仍墜落,傷勢有待救護人員確認,目前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中,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09/20 16:54
  • 凍漲17年!寶礦力水得撐不住 11月起「漲幅曝光」

    漲聲再響,運動飲料寶礦力水得於1982年自日本引進,凍漲17年,「金車大塚」今(8)日宣布,將於2023年11月1日起調漲價格,每種容量漲幅4到5元,漲幅約11至25%。
    2023/09/08 22:32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女星發全黑圖撐不住了 悲訴「打了數不清的點滴」:健康在崩坍

    女星項婕如2018年主演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2019年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首度擔綱女主角,陸續接演多部戲劇,2022年獲選為第24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年僅24歲的項婕如已經出道5年,她曾表示因為不是本科畢業,經常懷疑自己的表現,加上曾遭網友公審,導致有長達2年的時間總是鑽牛角尖。怎料,項婕如今(27)日突在社群平台PO出全黑圖,透露因為焦慮反覆抓破頭皮、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外界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8/27 13:46
  • 老店撐不住! 「易牙居、來得福」熄燈饕客喊不捨

    熟悉的好味道紛紛消失!號稱台灣第一家鐵鍋酥皮蛋捲的「樂口福」宣布9月底熄燈,人力問題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連經營42年的板橋老字號餐廳「來得福」,也因為租約到期加上人力難找,不得不歇業,今(27)日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老顧客趕來吃最後一次;另外公館飄香32年的「易牙居」,也跟饕客說再見。
    2023/08/27 13:42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撐不住!彰化小吃魚市場爌肉飯 阿璋肉圓漲5元

    彰化小吃包括阿璋肉圓和魚市場爌肉飯都漲價了,兩家業者都說因為原物料漲價,毛豬跟著漲三成,實在是撐不住,只能調漲5至10元!
    2023/08/22 12:43
  •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2023/08/15 15:24
  • 矽谷銀後又有銀行撐不住 美國今年第5家銀行倒閉

    好不容易撐過3年新冠疫情,美國科技業卻率先陷入瓶頸,接連傳出企業裁員,如今這波不景氣浪潮,似乎吹向本土金融產業,從第一共和(First Republic)、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到簽名銀行(Signature Bank)相繼撐不住倒閉後,聯邦政府近日再次宣佈,總部位於堪薩斯州的「心臟地帶三州銀行」(Heartland Tri-State Bank),相關業務由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接手管理。
    2023/08/02 10:20
  • 嚇人!恆春10級風「鐵看板垮了」 遊客穿雨衣竟遭強風吹爆

    杜蘇芮的暴風圈嚴重影響恆春,直擊道路旁就有看板以水泥為基座,依舊整個被吹翻;至於在恆春市區,也能感受到10級瞬間陣風的威力,不只民眾傘完全撐不住,更有人就算穿了雨衣,最終仍被強風徹底吹破。
    2023/07/27 18:56
  • 擋不住陣風!路樹扯斷電桿 釀市區停電

    接下來的風雨,提醒觀眾朋友們!因為目前在東部颳7級陣風,有路樹就撐不住瞬間倒塌,甚至還扯斷一旁的電線,造成附近74戶停電,台電人員趕緊搶修,不少民眾都已經預先做好防颱措施,偏偏果農們還是提心吊膽的,目前正是關山哈密瓜的採收季,但受到缺工影響,現在還有不少瓜都還在田裡,希望大家趕緊趁著好天氣來訂購,減少損失。
    2023/07/25 19:52
  • 漲聲再響!四海遊龍明起變更貴 鍋貼、水餃、小菜漲幅曝光

    撐不住了!鍋貼連鎖龍頭之一四海遊龍宣布漲價,明(1)日起,鍋貼、水餃部分商品,將調漲0.5元、小菜更是一口氣漲5元。
    2023/06/30 18:30
  • 停車場高溫地獄!南韓好市多員工猝死 遭控省錢不開冷氣

    南韓京畿道一家好市多(Costco)賣場發生員工猝死悲劇,一名停車場推車的管理人員在工作中昏倒,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身亡;事後有其他員工出面表示,公司為了省錢,沒有按規定時間打開冷氣、空氣循環系統,而且該名員工工作的停車場是對外開放的,很容易曝曬在陽光下,當天白天最高氣溫更達到33度,惡劣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撐不住,最終遺憾猝死。
    2023/06/29 16:19
  • 撐不住!物價通膨加劇大眾運輸恐漲價

    大眾運輸恐怕也要開始漲價了,17年來沒有調價的國道客運,現在可能會因應物價行情,調漲票價價格。台鐵也擬定了調價方案,其中區間車漲幅27%是最多的。另外疫情之後湧現出國潮,各航線都比以往貴上不少,民眾出遊,得精打細算了。
    2023/06/28 23:10
  • 凍漲28年撐不住?台鐵票價漲聲響 王國材回應了

    票價凍漲28年的台鐵已完成多版本費率調整方案。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在基隆受訪時說,考量台鐵明年元月要公司化、尊重屆時董事會等因素,票價至少在今年底前都不會變動。
    2023/06/17 16:24
  • 寇乃馨爆緊急送醫!首發聲嘆撐不住了「無藥可醫」恐隨時復發

    52歲女星寇乃馨昨(15)日驚傳因隱疾復發,又暈又吐緊急送醫治療,稍早她發文感謝各界關心,但也透露自己的病況「沒藥能醫」,而且隨時有復發的可能,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6/16 14:08
  • 撐不住離場!Jennie打完點滴又上台 手貼OK繃粉絲心疼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怎料11日飛往墨爾本演出時,成員Jennie卻在中途下台,藉由保全的協助之下離場,僅剩下另3名成員繼續完成表演。對此,有網友分享現場畫面,只見Jennie左手多了OK繃,疑似吊完點滴的痕跡,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3/06/12 13:50
  • 凍漲26年撐不住! 北市動物園擬全票加40元

    台北市立動物園維持26年的票價終於要漲了,目前預計年底完成審查、明年就實施新票價,現在一般票沒有區分不同縣市民眾,均一價60元,不過之後非台北市民就會是100元,園方也說明,非台北市入園民眾大約占3成,但營收成長很難預估。
    2023/06/04 13:35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頂呱呱也撐不住!明起套餐漲10元 呱呱包比台鐵便當還貴

    物標價漲,小資族真的要哭了!許多台灣消費者喜愛的頂呱呱今(24)日宣布,不敵成本調漲,從去年中至今年5月,原物料成本調漲已達15-35%,從明(25)日起套餐類統一調漲10元,套餐漲幅為4.6%,招牌單品漲5元。
    2023/05/24 12:20
  • 八點檔男神過度勞累!連操5天沒睡覺 爆「片場昏倒」急送醫

    八點檔男神陳謙文不只在戲劇圈耕耘有成,近期也以創作歌手身分持續在專輯與單曲上努力。然而,5年前曾因繁重的工作量,讓他身體支撐不住,竟在片場昏倒。
    2023/05/24 11:49
  • 撐不住了!南韓氣電再漲 各行各業勒緊褲帶

    根據南韓統計廳最新數據,南韓今年第一季家庭用電、瓦斯費用,同比增加超過30%,達到亞洲金融風暴1998年第一季以來最大漲幅!南韓電力和天然氣公社赤字擴大,南韓政府上周又宣布要調漲電費和瓦斯費用,各行各業無不勒緊褲帶。天氣異常高溫,KTV、網咖、咖啡廳已經開始吹冷氣,電費調漲,勢必讓營業成本大增;而根據估算,全韓用電量最大的企業「三星電子」,因為製作半導體,機器24小時運轉,未來一年必須多繳1645億韓元電費(約台幣38.4億),等於一整年用電支出將突破500億台幣。
    2023/05/23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