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了?基泰建設發重訊 市值百億「基泰忠孝大樓」將出售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07:55
基泰忠孝高37層,被視為台北車站前的新地標。(示意圖/鏡週刊資料照)
基泰忠孝高37層,被視為台北車站前的新地標。(示意圖/鏡週刊資料照)

基泰建設大直案因為施工不慎,導致鄰房塌陷、龜裂,25戶鄰房也被迫拆除。基泰建設(2538)也在25日發出重訊,表示旗下子公司君匯開發(股)公司及京匯開發(股)公司將出售「基泰忠孝大樓。」

 

基泰建設在25日晚間發出重訊,代子公司君匯開發(股)公司及京匯開發(股)公司(相互持股比例:兩家持股比例均為100%)公告,董事會通過授權其董事長出售基泰忠孝大樓。
 

基泰兩家子公司均經董事會通過授權,其董事長在不低於兩家不動產估價師出具估價報告之最低估值,全權處理後續「基泰忠孝」出售相關事宜。然而,基泰並未說明出售理由,僅表示交易條件及相關資訊將於實際出售後另行公告。
 

據招標資料顯示,基泰忠孝位於忠孝西路上,為地上37樓、地下6層的複合式大樓,基地448.305坪,樓層面積7,224.08坪。樓層規劃方面,頂樓三個樓層為豪景屋頂觀星樓,36~37樓為一般事務所,4~35樓分別規劃有兩個品牌旅館及旅館大廳、商務辦公室等,1~3樓是挑高5-6米金融保險、一般零售業。其中有16個樓層已100%出租。「基泰忠孝」市值估達百億。


 


更多鏡週刊報導
【屏東工廠爆炸】經濟部勒令停工「無復工時程表」 明揚:影響營收100%
9月僅1颱風生成 賈新興:將創72年來最少紀錄
【屏東工廠爆炸】停工期工資應照給! 勞動部:職災期不得終止勞動契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泰建設#基泰#基泰忠孝大樓#重訊#基泰重訊#基泰建設重訊#基泰忠孝#百億#百億大樓#市值百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1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