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股價下樓梯!「620大學長」崩潰想停損 網狂搖頭勸一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08:10
一名網友在台積電股價620元時進場,忍不住萌生了儘速停損的想法。(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台積電股價620元時進場,忍不住萌生了儘速停損的想法。(示意圖/TVBS資料照)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2330)股價雖然相對昂貴,但依然吸引大批股民搶買,希望能夠在「護國神山」的保護之下致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朋友在台積電股價為620元的時候追高買進,不料卻因台積電近期股價頻頻下跌,導致被套牢成了「大學長」,不禁開始納悶是否該儘速停損?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原PO昨(24)日在PTT八卦板以「台積電是不是該停損了?」為題發文指出,他的朋友曾在台積電股價為620多元時進場,結果台積電的股價卻猶如下樓梯一樣逐日下跌,讓朋友忍不住拜託原PO代為詢問廣大網友,他究竟該不該儘速停損,以免某天台積電在下樓梯的過程中摔倒,他也可能傷心到要掛急診了。

 

原PO朋友在台積電股價高達620元時進場,如今卻因被套牢而有意停損。(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不少人就建議原PO朋友應繼續抱著不放,「一張不賣,奇蹟自來」、「當然越跌越買啊」、「台積停損會笑死」、「台積電有對手嗎?有經營危機嗎?你在怕什麼」、「沒有賣就不算賠」。不過,也有人認為,「620套好套滿,算腳麻了」、「有心理負擔就停損,不然留30%、賣70%」。

台積電股價近2個月持續下跌,上週更是連綠5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從近期的台股走勢可以發現,台積電的股價自2022年1月初一度衝到688元高點後,就開始不斷地下修,甚至還在同年10月初來到370元的低點。儘管隨後股價又開始回溫,卻遲遲沒辦法重新跨越600大關,上週更是連綠5天,導致上週五(22日)的收盤價來到522元,也難怪原PO的朋友會萌生停損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股價#護國神山#台股#台積電股價#PTT#停損#台股走勢#套牢#大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