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陣風!路樹扯斷電桿 釀市區停電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9:52

接下來的風雨,提醒觀眾朋友們!因為目前在東部颳7級陣風,有路樹就撐不住瞬間倒塌,甚至還扯斷一旁的電線,造成附近74戶停電,台電人員趕緊搶修,不少民眾都已經預先做好防颱措施,偏偏果農們還是提心吊膽的,目前正是關山哈密瓜的採收季,但受到缺工影響,現在還有不少瓜都還在田裡,希望大家趕緊趁著好天氣來訂購,減少損失。

圖/TVBS

 
水泥電桿只剩下電線撐著,就在魚池旁邊,搖搖欲墜。

台電人員已經趕到現場,要在短時間內,趕快修好。

颱風暴風都還沒到,東部風勢已經漸漸變大,路樹倒塌連帶扯斷電線,造成台東市區74戶停電。

 
不少民眾也擔心,一些容易被風吹落的帆布看板,會釀成意外,趁著天氣還沒開始變差前,紛紛先拆下來。或是趕緊疏通屋頂的排水管。

稅務局更是已經預先把沙包堆好,畢竟地下室有機房,可不能受到影響。

圖/TVBS

台東縣稅務局秘書林聖雄:「關係到機電設施,所以說在地下室我們預先準備沙包。」

杜蘇芮慢慢地帶來風雨,東半部感受最明顯,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巡視,就怕有民眾又不顧危險的跑來觀浪。

而花蓮路樹也在25日下午,抵不住7級陣風,瞬間倒塌。

幸好當時沒有路過民眾,好幾公尺長的鳳凰木,橫躺在路中央,真的嚇到不少附近民眾。

防颱措施至少還能先準備,但有台東關山鎮的果農,看著田裡的哈密瓜,近來也受到缺工影響,採收期塞車,本來預計可以有2萬顆的產量,現在看著每一次的颱風預報,暴風越來越靠近,真的好無奈。
 

圖/TVBS

採買民眾:「颱風要來了,我們就是盡量幫農民,把他們的辛苦換成新台幣。」

之前雨水少,瓜果類都是相對甜,但採收後就能賣得好價錢,偏偏各種突發狀況,讓果農不得不來個大拍賣,希望大家可以快快來訂購,降低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杜蘇芮#天氣#防颱#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