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恐升強颱!北北基桃4市放颱風假? 北市府:會同步決策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29
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圖/TVBS)
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圖/TVBS)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5)日早上8點位在鵝鑾鼻東南方610公里的海面上,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因為環境條件仍有利發展,估今天晚上8點升級強烈颱風,可能登陸台灣,並將帶來強風豪雨。針對民眾關心北北基桃今晚是否停班停課,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現在有基北北桃4市平台,一定會進行同步的決策。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舉行市政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主持,殷瑋會後轉述指,蔣萬安於會中要求各局處注意颱風走向、做好相關準備,針對山坡地易淹水區域,要求市府同仁「不是只報數字,要確實落實巡檢工作」。

 

中央氣象局預測杜蘇芮移動路徑圖。(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殷瑋提到,民政局也對針對台北市12區沙包跟抽水機在內的整備工作,要求做到定位,強調北市府秉持戒慎恐懼的態度,料敵從寬,禦敵從嚴,希望颱風不要來,但還是要做好準備。

至於外界關心北北基桃4市會不會同步宣布放颱風假?殷瑋說,現在有基北北桃4市平台,一定會進行同步的決策,將依照具體的天氣預報、生活圈等為判斷依據,一切以市民安全為最優先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杜蘇芮#颱風假#天氣#颱風杜蘇芮#北市府#台北市#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