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換柱 結果共199筆

  • 朱立倫指2024無私無我 挺江派:「換柱」殷鑑不遠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隨著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參選不投入黨魁之戰後,「朱江對決」態勢明朗化,面對前主席朱立倫自上周猛打現任主席江啟臣領導力不足、對美失去影響力,挺江派黨務人士也看不下去,批評朱立倫2015年的「換柱風波」殷鑑不遠,去年不投入補選,現在才跳出來,若非為了2024總統,「還有誰會相信?」
    2021/08/08 16:34
  • 果粉勸進郭董選總統 楊:找宋談過2次

    楊秋興日前喊出換柱2.0,一群郭粉今天(10/29)特地找他陳情,希望繼續勸進郭台銘選總統,而楊秋興也爆料,曾兩度找宋楚瑜,談論跟郭台銘搭配選總統的細節,不過目前郭董並沒有意願,楊秋興還說,就算要換人,恐怕韓國瑜要下來,李佳芬也不願意。李佳芬幕僚對此表示內容不實,無所回應!
    2019/10/29 23:27
  • 郭董高雄感恩兼造勢 楊秋興提再選總統

    雖然已經說不選總統了,不過郭台銘20號高雄場的感恩之旅,仍繼續宣揚自己的六大政策,而且還幫民眾黨以及藍營內的郭家軍授旗站台,把目標瞄準國會,而活動中還邀請王金平擔任神秘嘉賓,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受邀出席,甚至喊出換柱2.0,鼓勵郭董有機會再拚。
    2019/10/20 18:35
  • 汙衊國民黨!藍考紀會開鍘 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會議,會中決定將開除「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的黨籍。開鍘消息一出,李正皓下午4點半在臉書發文「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最後他更是提到「趕得走烏鴉,但趕不走災難!」
    2019/10/17 17:34
  • 首站台獻「柱」 朱:沒心結、柱笑稱仇可大了

    朱立倫啟動輔選行程,第一站就幫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他們兩人在2016年總統大選換柱後,有心結的傳聞不斷,直到今年國民黨初選都還被提起,讓朱立倫頻喊沒有心結,反而是洪秀柱一開口就說,怎麼會沒有,我們的仇可大了。
    2019/09/22 22:16
  • 吳敦義槓公道伯? 氣噗噗:有人想逼我下台

    韓國瑜競選總部8日新北市首次造勢,35萬熱情韓粉到場力挺韓國瑜,氣勢驚人,緩解藍營基層焦慮。韓粉雖不離不棄,但外界黑韓的攻勢一波接一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是否真會脫黨參選已經夠頭痛,沒想到郭舉棋未定之際,黨內又掀出「換瑜」風暴,就算吳早喊出絕不步上「換柱」後塵,但黨內陰謀論仍直指,有人不僅想拉下韓國瑜、還想換下吳敦義,主導不分區立委提名權,「帶風向」的人很可能就是王金平。
    2019/09/10 10:55
  • 韓國瑜國政直播「開講就凸槌」 他獻妙計避免換柱2.0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拚勝選,近期特地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推出系列國政直播,暢談政見。不過日前韓國瑜在談高階人才流失問題,脫口「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外界熱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並給韓國瑜一個建議。
    2019/09/04 18:05
  • 【觀點】誰能解除「換柱2.0」魔咒?

    又有人在唸「換柱2.0」的咒語了!
    2019/09/04 08:32
  • 破除「換瑜說」! 吳敦義、韓國瑜同台擁抱

    不讓換柱事件重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南下,替韓國瑜站台,破除換瑜謠言帶頭大喊凍蒜,吳韓兩人在台上先來個大擁抱,不過國民黨確定不換瑜,大家關心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面對呼聲高的韓朱配,吳主席和韓國瑜還是沒有做出回應。
    2019/09/03 23:39
  • 駁派張顯耀報告「換瑜」 吳敦義:絕沒這種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出找張顯耀帶著「備胎計畫換瑜規劃」去找郭台銘說明,也跟國台辦報告,不過吳敦義親自駁斥,並沒有找張顯耀去找郭台銘,更不可能跟國台辦報告台灣選情勢,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卻說,張顯耀卻實有找過他們談跟主席見面的事情。
    2019/09/03 13:43
  • 韓國瑜北漂選總統 她嗆:北漂孩子沒回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不過近日「換瑜」聲浪不斷,當年換柱戲碼可能再度升級上演。連當初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都看不下去,她在政論節目上怒嗆韓,「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韓市長要選總統北漂了。」
    2019/08/27 12:59
  • 郭董參選?藍「換瑜」聲頻傳 蔡沁瑜:國民黨家務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2020大位?外界都在等著看。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飽受負面新聞纏身影響,民調數字直直落,引發各界是否猜測會重新上演2016年的「換柱」戲碼,在登記前進行「換瑜」動作。對此郭陣營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國民黨是否換瑜,那是他們的家務事。
    2019/08/25 12:28
  • 郭柯王823同框 洪秀柱:確實有些擔心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上廣播節目,談起黨內近來傳出「換瑜聲」,他說提了名動不動就換,這要是成了制度太傷害黨,還以自身舉例說他當時是在一路換柱聲中出來,現在韓國瑜則是黑韓聲不斷,很可憐,最後不忘再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黨能夠團結。
    2019/08/23 21:55
  • 換瑜還有「大的在後面?」 名嘴爆:郭別等了還有他

    國民黨真的會重演2016年「換柱」戲碼嗎?今年7月底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不過近來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下滑,再這樣下去恐會上演「換柱2.0」。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她認為國民黨不會換人,若真的換了,輪也輪不到郭台銘,因為後面還有個「大的」等卡位,而這個人就是黨主席吳敦義。
    2019/08/22 14:59
  • 全黨救一韓? 國民黨下令速掛韓合照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負面消息不斷,一直有換柱2.0得傳言,立委參選人們在7月跟韓國瑜拍完競選合照後,至今沒人掛出合照看板,國民黨中央罕見下令,要各縣市黨部盡速掛出韓國瑜的看板。
    2019/08/21 20:56
  • 郭台銘代表藍營選挺嗎? 柯文哲:柯粉不會100%轉移

    韓國瑜民調下滑,傳出郭陣營遲遲不宣布,有可能在等換柱2.0,而柯文哲被問到郭董代表國民黨還支持嗎?他巧妙回:柯粉不會100%轉移,現在郭柯王結盟似乎又停滯住,等待局勢的發酵。
    2019/08/20 23:23
  • 不挺郭台銘披藍袍選 柯最壞打算自己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跟郭台銘合作,延後到八月定案,傳出是因為郭台銘在觀望國民黨會不會上演換柱2.0,如果郭台銘最後代表國民黨參選,柯文哲恐怕不會再支持他,不排除自己選總統。
    2019/08/20 20:29
  • 蔡其昌預測柯郭王8成會結盟 一定是「郭王配」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上廣播節目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結盟的機率有70%、80%,而且從目前局勢來看,他認為會是「郭王配」。
    2019/08/14 16:29
  • 【觀點】洪秀柱的項莊舞劍 意在何處?

    洪秀柱在2015年被換柱之後,而隔年取洪秀柱而代之的朱立倫,競選總統失利之後也辭黨主席。洪秀柱立刻投入黨主席補選也勝出,但尋求連任卻被吳敦義所擊敗,黨主席的任期只有一年多,之後幾乎消失在台灣政壇。
    2019/08/10 14:00
  • 郭台銘維持熱度 為等國民黨換柱2.0?

    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但目前藍營無法整合郭台銘.王金平,加上兩人一直在維持話題熱度,尤其郭台銘的幕僚開酸韓國瑜,是福委會主委選CEO,因此傳出國民黨將有換柱2.0,國民黨立委擔心,是民進黨在見縫插針。
    2019/08/09 21:42
  • 洪秀柱出征選立委對戰王定宇 他唱歌酸:國民黨沒男人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8日)證實將戶籍遷至台南,表態若受黨徵召願意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選區。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9日)在其廣播節目表示,當下政治人物最讓他感動的就是洪秀柱,並諷刺「國民黨真的沒有男人。」
    2019/08/09 16:58
  • 洪秀柱:不可能陣前換將 若「換韓」國民黨可打包了

    外傳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聲勢持續走下坡,將重演換柱事件。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陣前換將絕對不可能,若還要像當年「換柱」一樣「換韓」,國民黨可以打包了。
    2019/08/09 13:20
  • 遷戶籍對戰王定宇 洪秀柱:被換柱都不怕了!有何好怕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8日)傳出有意參選區域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引發政壇關注。對此,洪秀柱受媒體專訪時證實,有意到台南艱困選區競選立委,已委託助理辦理遷戶籍作業,若能獲得黨徵召就參選立委。
    2019/08/08 23:38
  • 韓若出線後聲勢下跌 傳藍營將上演換柱2.0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朱立倫把握最後機會衝刺,只是又是嗆郭台銘又是跑到親綠電台專訪,人氣卻始終不如韓郭,但朱立倫始終不放棄,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造勢活動也是一場接一場就有名嘴爆料,國民黨換柱2.0恐怕還會再上演。
    2019/07/12 13:56
  • 韓國瑜「這番話」惹火她!雞排妹怒譙:誰都能說就你不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節目時,忍不住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抱屈,認為他可能在初選的階段就會被「打包」,還呼籲民進黨應讓賴清德參加初選,否則恐變民主「退」步黨。這番話讓女星雞排妹非常不滿,近日她在網路節目中怒譙韓國瑜「誰都能說,就你不行!」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節目時,忍不住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抱屈,認為他可能在初選的階段就會被「打包」,還呼籲民進黨應讓賴清德參加初選,否則恐變民主「退」步黨。這番話讓女星雞排妹非常不滿,近日她在網路節目中怒譙韓國瑜「誰都能說,就你不行!」 雞排妹日前在Yahoo TV網路節目「雞排炸新聞」中,和網友暢談近期的政治新聞。提到日前韓國瑜說賴清德若不能參加初選,沒有初選制度,民主進步黨恐淪為民主退步黨,雞排妹火大怒嗆:「我認為這一整段話,全台灣誰講都都可以,就你韓國瑜不行!」 雞排妹提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前否定全民調,後來又改成七三制,現在則往全民調發展,還再加開一個「你嘴巴上說不要,我都還是會把你納入初選機制」的「外掛程式」,講到這裡雞排妹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並提出當年的「換柱風波」,狠酸「既然吳敦義不信任全民調,而且認為4年前就已經出現過全民調提名的候選人,也是輕易地用舉手給換掉,接下來國民黨就算真的用全民調,是不是又會在90天後被舉手換掉呢?」
    2019/05/1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