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換柱 結果共199筆

  • 2成鐵藍粉「反對藍白合」嗆不投票 藍委憂:換柱風暴恐重演

    2024總統、立委選舉登記,將於11月20至24日受理,但藍白之間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合推一組參選人,讓非綠陣營支持者相當憂心。不過如今卻有其他聲音出現,有近2成「鐵藍粉」堅決反對藍白合,更揚言若侯友宜最終與柯文哲合作,將不會出門投票,令藍委相當擔心8年前的「換柱」風暴恐重演。
    2023/11/14 15:53
  • 特稿/馬、韓登高疾呼 侯友宜還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藍白合最後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始終不接受民眾黨的全民調方案,朱立倫作為黨魁,則是無法承受侯友宜淪為副手的風險,否則恐招致「換柱2.0」罵名,此外,侯友宜背後還有「金小刀」做靠山,堅持不答應全民調,但在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登高一呼之,立委小雞全台串聯後,侯友宜、金溥聰是否還能頂得住黨內排山倒海的壓力,還是依舊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11/10 17:39
  • 重演9月換柱?他爆2024「姓氏筆畫最多」勝選 估郭台銘這日表態

    2024總統選情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布局,勤跑各地,拜廟參香、出席地方活動,近日更展開為期10天的訪美行程,獨立參選意味愈趨濃厚,回台是否宣布角逐總統大位是外界關注焦點。
    2023/08/04 08:28
  • 被追問全代會「換侯」 洪秀柱笑回:換柱就夠了!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早一一在門口接待歷任黨主席、黨內大咖,上午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絕無可能「換侯」?她笑回,「換柱就好了!」一席回應幽默化解尷尬。
    2023/07/23 09:48
  • 「換柱」慘痛代價!換侯聲浪考驗朱立倫 國民黨又到命運交叉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5月17日宣布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但自6月開始,侯友宜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令藍營基層焦慮,其間多次傳出「換侯」聲浪,雖說朱立倫一再保證絕對不會「換侯」,但時間拉回2015年,當年7月已經全代會通過為總統參選人的前黨主席洪秀柱,卻在三個月後的臨時全代會上遭「換柱」廢止提名,但這作法非但沒能贏得總統大選,甚至立院席次只剩區區35席,釀成雙輸局面,8年後換將陰影再現,再次考驗著朱立倫的智慧。
    2023/07/22 15:25
  • 侯友宜民調低!郭正亮舉「當年9月換柱」:韓國瑜等信號亮

    國民黨全代會7月23日將登場,怎料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不斷吊車尾,黨內「換侯」風聲也不斷。前立委郭正亮就提到,當年換柱事件時間在9月,直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等「那個信號」一亮,因為如果侯友宜民調一直低迷,「你認為國民黨不會急嗎?」
    2023/07/21 11:04
  • 侯友宜全代會能過關? 謝龍介指昔「換柱」:犯兩次是該死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又屢淪「老三」,迄今黨內仍湧現一些「換侯」風聲。然而,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今(20)日強調,全代會當天藍營會團結一致,且昔有「換柱」經驗,「犯一次是笨,犯兩次就是該死」。
    2023/07/20 18:50
  • 喊換侯被黨紀警告 藍委嗆「換柱事件」:先處分朱立倫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日開出第一槍「不換侯才是危機」,引來黨中央警告恐祭出黨紀處分,秘書長黃健庭更重話批鄭麗文破壞團結,將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然而鄭麗文不以為意,砲火猛烈指當年黨主席朱立倫連通過初選和全代會的洪秀柱都換掉,「要不要考慮先(黨紀)處分朱立倫」再討論她。
    2023/07/08 11:07
  • 稱國民黨不可能換侯 洪秀柱促整合:三腳督我們就輸了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於台北凱撒飯店主辦「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號召150多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當年「換柱」苦主、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時強調,現在不可能換侯,至於如何整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她直呼要讓黨主席朱立倫多花一點腦筋。洪秀柱更言明,「團結也不見得會成功!只要三腳督,我們就會輸了啦!」
    2023/07/05 22:41
  • 籲藍勿「換侯」 洪秀柱:切莫重蹈「換柱」覆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到新竹市固樁拜會議長許修睿,但對於近期民調低迷「換侯」聲音湧現,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希望記取「換柱」教訓,對此侯友宜表示「凝聚隊形,必能獲勝」。
    2023/06/24 14:16
  • 洪秀柱籲勿換侯!嘆國民黨「老是學不乖」 侯友宜本人回應

    劍指2024、尋求政黨輪替的國民黨,選擇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投入總統大選,然而徵召至今的事態發展卻不如預期,侯友宜墊底的民調更是讓大批支持者焦急不已;如今在藍營基層甚至已經傳出「換侯」呼聲,讓本就還沒完全整合的藍營處境更加尷尬,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疾呼,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早日團結,否則或將重蹈當年「換柱」覆轍。
    2023/06/23 21:33
  • 重演換柱?侯民調低挺郭派籲設15%「防磚」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持續下探,眼見「換柱」防線就快失守,就有先前挺郭的立委喊話,應該建立「民調15%」的防磚條款,該換人就換人!
    2023/06/22 14:23
  • 上演換柱2.0?邱毅勸侯友宜:儘速取得馬英九、韓國瑜支持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一步為何備受關注。前立委邱毅分析指出,郭台銘餘怒未消,可以確定郭台銘不會接受國民黨的「侯郭配」,但「郭柯合」的空間很大。邱毅也提醒,新北市一旦出現天災人禍,對侯友宜的選情都是重創,那時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趁機演出「換柱2.0」很難說,他認為侯友宜目前要儘速得到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千萬別認為可以倚靠朱立倫。
    2023/05/23 17:49
  • 洪秀柱「換柱」經驗談 籲侯友宜別再龜毛:要選就大聲說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天公開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洪再度表示,「侯友宜現在民調高,既然很高就不要再龜毛了」,民主時代不要等著黃袍加身,想選就表態,不過當然侯有自己的步驟,「也許3、4月再適當表態。」
    2023/02/16 15:09
  • 巧!洪秀柱籲別等黃袍加身 侯友宜今稱沒演皇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各項民調中都領先,傳出黨內有意啟動防磚條款,為他鋪路,不過,曾經經歷換柱風波的前主席洪秀柱則警示,建議侯友宜主動表態,民主時代別再等「黃袍加身」,而為了重回執政之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將籌組「非綠大聯盟」,也被解讀,是否將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伸出橄欖枝。
    2023/01/13 19:05
  • 「換柱」還不夠?又傳將啟動「換政」 張善政:我沒聽過這件事

    國民黨今(6)日嚴正表示,國民黨中常會已於5月18日正式通過徵召提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年底桃園市長,絕無任何變化,張善政也已展開各項選舉行程,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張善政爭取勝選,打造新桃園。
    2022/06/06 16:30
  • 挨批「換柱2.0」 藍桃基層炸鍋嗆朱立倫:自以為是

    國民黨桃園提名之亂未完待續,主席朱立倫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地方整個大炸鍋,在地議員甚至怒批朱立倫自大又自以為是,台中前立委顏寬恒也罵得兇,說朱立倫一心無關桃園勝選,這個舉動只是為了卡羅智強。
    2022/05/20 18:57
  • 昔日「儲君」因換柱萬夫所指 朱立倫重回黨魁再戰大位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塵埃落定,由前主席朱立倫以近5成得票率順利回鍋,朱立倫曾接連在2016年、2020年總統大選不慎失足,回鍋黨魁之後,首要任務就是帶領國民黨在2022維持14個執政縣市、讓六都過半取得更好成績,至於2024總統大選,能否記取教訓、提出公平初選制度,或可望以黨主席之姿御駕親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考驗朱立倫智慧。
    2021/09/25 20:52
  • 專訪/遭移送考紀會沒天理 張亞中轟:換柱2.0?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後勢看漲,卻因本票爭議、「美國線民」說而遭黨中央移送考紀會,參選資格恐受影響,不過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紛紛跳出來撇清,盼黨中央收回成命。對此,張亞中今(14)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朱、江互相指控挖坑給對方跳,用這種方法將他移送考紀會,一般人眼中簡直是匪夷所思,「難道是換柱2.0嗎?」
    2021/09/14 17:14
  • 廖了以遭指「換柱」幕後推手 江啟臣:聽了很生氣

    國民黨魁選舉競爭激烈,2015年的「換柱」事件再次成為黨內攻訐焦點,針對傳出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當年也是幕後推手,對此,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29)日赴桃園中壢區出席公投宣講活動批評,這種放話無助於黨內民主和形象,更何況重傷的是他敬重的前輩,不只是他聽了感到生氣,其實大多數人聽到都很生氣。
    2021/08/29 15:32
  • 換柱不怪朱立倫! 洪秀柱:他沒那個膽、馬英九也有份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08/26)上廣播節目大談當年的換柱事件,強調不怪朱立倫,因為當時他的背後有一堆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通通都有份,甚至痛罵黨內,不要用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
    2021/08/26 19:18
  • 幕後/不滿藍黨魁選舉消費「換柱」 洪秀柱不忍了

    不忍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在廣播專訪,花了半小時暢篇幅暢談「換柱事件」,洪秀柱要大家別再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因為你們通通都有份」。據了解,自黨魁選舉開跑後,現任主席江啟臣陣營不斷有人以「換柱」過往質疑對手、前主席朱立倫,才讓洪秀柱感到被消費,決定出面解釋。
    2021/08/26 17:13
  • 重提「換柱」幫朱立倫說話 洪秀柱:幾個臭男人推動的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點評四位候選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在黨最低迷的時候接下重擔,實屬不易;論資歷、經歷等各方面表現,朱立倫最優秀,但有一個罩門,就是「換柱」。但洪秀柱說,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的事,是一群人造成的,事後朱立倫也無數次向她表示歉意,她就跟朱立倫說:「就憑你一個人也沒有那個膽子,有辦法把我換掉」。
    2021/08/26 13:37
  • 朱立倫又為換柱道歉 「處理不好、再次反省」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完成登記參選黨魁,當天找來過去力挺前主席洪秀柱的國民黨前副主席陳鎮湘陪同登記,被媒體解讀為是「破除換柱」,引發「朱洪結盟」聯想。不過當天洪秀柱卻發聲明強調,自己不會介入或表態挺特定參選人。對此,朱立倫今(18)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世」專訪中針對換柱一事,再次重申非常抱歉,「我處理不好」,不會去否定過去發生的事情,必須要從挫折當中來反省。
    2021/08/18 10:17
  • 獨家專訪/談2024總統提名 江啟臣暗指「換柱」不公平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2024總統大選,江啟臣重申將建立黨內公平機制,擔任造王者找出最強候選人。至於公平機制是否意味著不再重演「換柱事件」,江啟臣回應,制度不公平就無法讓大家團結,剛好2016年到2020年都有各自的問題,如何讓參選者心服口服,才是機制上公平。
    2021/08/1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