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換柱 結果共199筆

  • 吵不停!換柱吵到軍宅 國民黨選情堪憂

    國民黨內部問題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佔據各大版面,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捲入買賣軍宅風暴,導致形象不佳遭到輿論批評,就有學者不滿從「換柱事件」一路延燒」到現在「軍宅」爭議事件,已經吵了8個月,國民黨居然沒有設法將選戰回到主軸上,反而是一些無關選舉政見議題天天浮上檯面,令不少藍營支持者憂心忡忡。
    2015/12/03 21:02
  • 朱夜訪笑邀助選 洪秀柱「為了黨」表情凝重成對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12月3日晚間到洪秀柱住家拜訪,希望破除「換柱」心結,把藍營低迷的選情再度拉抬。雙方會晤將近1小時,在晚間7點57分左右連袂步出大門,接受專訪,洪秀柱表情嚴肅而凝重,並強調是「為了黨,今天跟主席站在一起。」與一旁朱立倫的笑容形成強烈對比,但最後仍是答應擔任顧問團總團長。
    2015/12/03 20:10
  • 換柱心結難解?朱洪同場錯開 合體破局

    國民黨選情陷入膠著,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喊話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起合體輔選,不過今天一連兩場活動,兩人有機會同台,卻選擇前後錯開,難到朱洪心結解不開?朱立倫再釋出善意,親自邀請洪秀柱同台,希望下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機會上演朱洪大和解。
    2015/11/29 11:48
  • 「一弦一柱」讓朱哭了? 唐詩KUSO隱喻藍選情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確定不投入立委選舉後,下一步可能會角逐國民黨主席大位嗎?因為自從換柱後勸進聲不絕於耳洪秀柱也從沒否定這項選擇,而國民黨連日來的爭議也讓網友KUSO唐朝詩人李商隱的作品「錦瑟」,說這位詩人有先見之名,因為內容中的「一弦一柱思華年 ,滄海月明珠有淚 」被說成是「王如玄和洪秀柱讓朱立倫哭了」。
    2015/11/28 13:02
  • 顧大局! 洪秀柱確定不參選立委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究竟會不會是否脫黨參選新北市永和區立委?稍早洪秀柱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特別感謝選民對她的期待,提及在「換柱」第一時間,新黨對她的加油打氣與青睞,她大讚新黨是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走正道的政黨,雖然感謝新黨的邀請,但對國民黨有無法割捨的責任和感情,因此不會脫黨,也不會參選立委!
    2015/11/27 15:32
  • 快訊/國民黨換柱遭查辦 朱立倫、李四川不起訴

    最新消息,特偵組偵辦國民黨換柱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條款案,這個月6日把案件發交台北地檢署,以查無不正當利益交換條件等七大理由,諭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不起訴,全案送高檢署再議後駁回,也就是說朱立倫、李四川不起訴確定。
    2015/11/25 12:00
  • 「扮馬習會信使」 朱立倫抵達洛杉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抵達訪美第一站洛杉磯,外界關注他在馬習會後在黨內的角色以及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朱立倫透漏馬總統和他通過電話,總統拜託他碰到對「馬習會」有疑惑的美方政治人物要代為解說,晚間朱立倫出席僑宴時更特別「動之以情」,親自化解僑胞對「換柱」的不諒解。
    2015/11/11 18:39
  • 快訊/國民黨換柱案偵結 朱立倫、李四川不起訴

    最新消息,特偵組偵辦國民黨換柱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經過調查,上午宣布全案偵結,檢方認為全案並無涉嫌不法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做出不起訴處分,特偵組跟台北地檢署,稍後10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5/11/06 09:44
  • 3000萬支票「換柱條件」? 洪秀柱低調封口

    換柱風暴進入司法偵辦,更爆出洪辦前顧問葉匡時收下黨中央3千萬元的支票,遭質疑是搓湯圓的代價,洪秀柱以偵查不公開為由封口封到底,不過她出席新黨舉辦的光復紀念活動,近來新黨有意找她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結盟有譜了嗎?黨主席郁慕明很低調,只說尊重洪秀柱意願。
    2015/10/25 17:39
  • 郭昀光赴美溝通 華府挺柱僑胞允挺朱

    國民黨換柱引發海外支持者不滿,國民黨海外國際事務部主任郭昀光到美國與僑胞溝通,讓洪秀柱的支持者可以當面表達不滿,部分挺柱僑胞氣憤情緒獲得宣洩也同意挺朱,而在今天大華府朱立倫後援會正式成立。
    2015/10/25 10:34
  • 朱勸退洪後給3千萬? 葉匡時:選舉補助

    前洪秀柱競選辦公室顧問葉匡時在臉書PO文,指出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在10月5日,交給他一張新台幣3千萬支票,遭到質疑是換柱之後的現金交易,而且就有人發現,給支票的時間點還有動機都有問題。
    2015/10/24 10:53
  • 朱批濫用司法 蔡:本該主動偵辦換柱

    現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換柱風暴被司法偵辦,昨天朱立倫表示是民進黨在濫用司法在干預總統大選,對此蔡英文表示是司法本該偵辦。
    2015/10/22 16:13
  • 換柱條件交換? 朱立倫、洪秀柱首遭約談

    國民黨「柱下朱上」,換人出征的結果,是黨主席朱立倫和黨秘書長被特偵組盯上!檢方今天(21日)傍晚首度以證人身分約談洪秀柱,晚間還二度約談黨主席朱立倫和黨秘書長李四川,要釐清解當初如何勸退洪秀柱,而洪秀柱離開時自清,絕對沒有所謂條件交換,而朱立倫訊後跑行程受訪,重話痛批這是干預選舉。
    2015/10/21 23:00
  • 「換柱」違反選罷法? 特偵組約談朱立倫

    國民黨「柱下朱上」換人出征的結果,是黨主席朱立倫和黨秘書長被特偵組盯上,下午特偵組約談朱立倫和黨秘書長李四川,要釐清解當初如何「勸退」洪秀柱,一旦朱立倫等人被認定涉及「條件交換」期約逼退洪秀柱,就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恐怕面臨3到10年有期徒刑。
    2015/10/21 19:45
  • 換柱遭約談! 朱:過程透明、臨全會都公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遭特偵組約談,調查「拔柱」是否涉及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稍早朱立倫出面接受媒體訪問。
    2015/10/21 17:26
  • 換柱涉「搓圓仔」! 特偵約談朱立倫說明

    特偵組偵辦國民黨換柱案,下午約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案說明。
    2015/10/21 15:12
  • 朱上柱下打「危機牌」 選前換將固基本盤

    2016總統大選倒數,國民黨啟動「換柱」,由黨主席朱立倫上場,然而目前藍營選情處於劣勢,祭出朱立倫意在鞏固藍營基本盤,朱立倫甚至打出「危機牌」要保衛立委席次,當然選戰也牽動藍營大老的下一步,而不再是總統參選人的洪秀柱,外界認為她正在蓄積能量,有意角逐黨主席。
    2015/10/19 22:43
  • 總統「2016一定是女總統」 遭酸神預言

    朱立倫參選總統的第一晚,在臉書上PO文吐露心聲,不過PO文時間是晚上8點,文章裡卻寫著「路上沒人沒車,夜深無聲」被網友揪出狂酸說,「市長任滿已經跳票,現在連時間都要瞎掰」,而國民黨換柱風波,讓馬總統在7月接見外賓時一句「2016當選總統的一定是女性」,也被網友酸說是「神預言」。
    2015/10/18 17:52
  • 無黑箱、穩定力量! 蔡英文競總演說

    2016總統大選倒數90天,昨(17)日國民黨在國父紀念館召開臨全會,換柱通過也決議由朱立倫上陣參選,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擇臨全會隔日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民眾支持氣氛熱烈,而蔡英文也在現場發表政見演說。
    2015/10/18 17:07
  • 做滿?請辭展決心? 朱傳下週請假拚大選

    (17日)臨代會確認柱下朱上,朱立倫在離大選剩最後3個月時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好友柯文哲評論進退失據,中場委邱復生則判斷,換柱也許會拉抬深藍選票,但對立委席次真的有幫助嗎?5年前英倫大戰,朱立倫曾說做滿4年是對選民尊重,上任後更20多次承諾做好做滿,如今承諾是否會跳票,民進黨抓把柄批市長騙人。
    2015/10/18 14:25
  • 812票表決贊成 臨全會「換柱」成定局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登場,挺住跟倒柱兩派最終對決,罕見不用鼓掌方式通過,而是進行全場舉手表決,最後812票同意換掉洪秀柱,遠遠超過半數,洪秀柱不再是總統參選人,不過其實表決前先讓洪秀柱柱暢所欲言,10多分鐘的演講,一邊強調自己不會同意換柱,一邊慷慨激昂捍衛對黨的忠貞,還說「黨可以放棄我,但是洪秀柱絕對不會放棄黨」,希望用真情最後一搏,語畢全場起立鼓掌,讓洪秀柱英雄式光榮退場留給她尊嚴。
    2015/10/17 18:16
  • 國民黨換柱拚2016 陸涉台學者緊盯

    國民黨召開臨全會完成換柱程序,並且徵召黨主席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位,台灣的重大選舉話題也引起大陸關注,上午在天津舉辦的一場兩岸產經合作論壇上,就有大陸學者表示,國民黨不管換誰選,重要的是要為兩岸謀福利,也有學者直言,2016藍綠兩黨都有機會,但被問到兩岸未來經濟發展,學者不約而同表示,依舊得看政治氛圍如何才能決定。
    2015/10/17 17:31
  • 就差一個程序!待全代會「換柱」 朱立倫出征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今天下午就要登場,據了解1607位黨代表中,聯署「廢柱」的已破千人,換柱挺朱幾乎只差形式上的流程就確定砥定!傳出朱立倫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已有默契,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就是王金平,好帶黨內立委參選人衝刺,原本棄選的雲林張榮味家族也決定回歸戰場,將由現任立委張嘉郡的弟弟接棒,守住濁水溪防線!
    2015/10/17 12:28
  • 剩不到24小時! 國民黨臨全會展開「換柱」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面對鏡頭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用跨黨派民調拱王,也有人推測「廢柱」後,會由七人提名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大局未定讓黨內立委多半三緘其口。
    2015/10/16 22:40
  • 換柱險棋促「英倫」對決 拉抬立委成關鍵

    「柱下朱上」的演變,已經悄悄讓藍、綠兩黨立委勢力消長出現變化,目前國民黨以朱立倫扛起母雞之責,試圖帶動地方立委選情,雙北藍委也真的鬆口氣覺得太好了,廖國棟透漏,席次可能落在國民黨45對上民進黨55,而綠營這一方,面對「朱上」情勢進入備戰狀態,最樂觀的狀況,段宜康預測頂多過半再多不可能,顯然雙方差距微小,未來3個月都是影響選情走向的關鍵期。
    2015/10/16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