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提拉米蘇 結果共76筆

  • 豆腐12味! 霜淇淋也吃「炭燒豆腐味」

    到深坑老街吃豆腐,吃來吃去就是哪幾種吃法,有點膩了嗎?新北市府輔導老街業者挑戰新菜色,推出各式各樣創新豆腐料理,包括豆乳豬肋排、山藥豆腐捲這些菜色算普通,連霜淇淋都有「炭燒豆腐味」,一天熱賣1、2千支!抱著來深坑就是要吃豆腐的心態,甜點提拉米蘇也用豆腐製作,吃過的人說「口感差不多」,就怕遊客捺不住高溫壞了胃口,店家搶客人,連冷氣超強都成賣點。
    2014/07/19 18:37
  • 搞怪!挫冰變蛋糕 提拉米蘇「冰」挫的

    夏天熱爆,冰品業者搞創意,雲林一家冰店主打冰、料分離,一次拖盤上桌,一碗清冰旁邊6種配料,個別用小調羹分開裝,想吃自己加,像是在吃西餐一樣,另一家南投冰店,推出剉冰做的提拉米蘇,把挫冰變蛋糕,搞怪吃法吸引客人上門。
    2014/07/14 18:34
  • 【好吃一點訣】義式作法雪花冰 牛蒡口味稀奇

    夏日是吃冰的好季節,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吃冰消暑,高雄一家義式手工雪花冰店,老闆喜歡研發新口味,除了特殊的提拉米蘇雪花冰之外,最近還引進台南的牛蒡,把牛蒡熬煮成汁凍成雪花冰磚,也磨成粉撒在冰上,整碗牛蒡雪花冰最後還要以牛蒡片來點綴,吃起來苦甜苦甜,牛蒡味十足!
    2014/05/26 11:41
  • 豬排拉麵是蛋糕!視覺吸客 口味難猜

    台灣人愛吃甜點,市場產值超過151億元,面對激烈競爭,只能不斷推陳出新,儘管外觀越來越漂亮華麗,但有時候消費者難免會擔心口感不討喜,為了減少「猶豫期」,為了在視覺的第一印象就吸引目光,外觀必需讓人清不透,有品牌把提拉米蘇設計成白色抱枕,還有主廚更KUSO,把蛋糕做成豬排拉麵模樣。
    2014/05/19 19:35
  • 苦中帶甜好口感 提拉米蘇風靡全球

    提拉米蘇甜中帶苦的口味,風靡全球,引進到台灣之後,出現許多改良的口味,在花蓮有一家提拉米蘇專賣店,以價格便宜又好吃為訴求,一推出就造成熱賣,現在更開了許多分店,現在更開發出3種口味,芒果、招牌跟起士乳酪,吸引愛好提拉米蘇者上門。
    2014/03/11 13:16
  • 敗給景氣 提拉米蘇創始店月底熄燈

    全球知名的提拉米蘇創始店,日前宣布因為不景氣,生意一落千丈,決定在3月底要結束營業,這間老店,在二戰開打當天開幕,1960年代推出提拉米蘇,讓義大利的特勒維索這個城市,成為提拉米蘇的故鄉,甚至讓提拉米蘇,成為義大利甜品的代名詞。
    2014/03/11 11:50
  • 都愛賣冰!春節高溫 夜市6攤賣盆栽冰

    每年過年除夕到初三,高雄鹽埕區的新樂街都會擺起1年才1次的夜市,吸引特色攤位來擺攤,但有遊客就發現走沒幾步就發現一家賣盆栽冰淇淋的攤位,數一數至少就有6家,原來除了這次春節假期南部高溫,再加上盆栽冰淇淋看起來新奇,創業難度低,許多人都投入這個市場,就連原本只專賣現擠霜淇淋的阿伯,也賣起了盆栽冰淇淋,不過有業者不只賣冰,也賣手工做的香濃提拉米蘇,也有人把糖果等小零食擺出來讓客人選擇加料,希望做出產品的差異性。
    2014/01/31 17:49
  • 惡意!糕點師不滿待遇 爆料冰箱發霉

    台北市一家卡通人物主題餐廳日前被爆料冰箱發霉,經過調查,發現是離職員工對公司不滿,對外不實踢爆,這名劉姓離職員工是店裡的糕點師傅,但不滿自己未受重用,先竊取公司的提拉米蘇蛋糕,又刪除了電腦中甜點的配方,因此餐廳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
    2013/10/28 11:58
  • 提拉米蘇風靡全球 義小鎮爭正統

    「提拉米蘇」是義大利甜點,不過現在風靡全球後,出現不少改良變種,為了爭提拉米蘇的「正統」,傳出義大利維尼托省,向歐盟申請,要將特萊維索市列為提拉米蘇的發源地,並且確立標準的配方和作法,換句話說,以後如果沒有經過當地認可的甜點,都不能稱為「提拉米蘇」。
    2013/08/25 12:42
  • 【好吃一點訣】告別甜點!提拉米蘇乳酪 融義麵醬汁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品嚐焗烤青醬義大利麵,不使用傳統的羅勒醬,反倒把菠菜打汁,再加入用來做提拉米蘇的乳酪,微甜微酸的口感,讓義大利麵的醬汁更添了一分層次感。
    2013/05/14 09:48
  • 防H7N9 「腸胗」煮熟再吃、生蛋少碰

    大陸的鴿子、鵪鶉,陸續被驗出H7N9病毒,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16例個案的傳染途徑究竟為何,感染科醫師建議,避免病從口入,除了少碰生雞蛋料理,包括美乃滋、提拉米蘇,另外鴨腸、雞腸也要完全煮熟,因為腸子就是病毒的繁殖熱區。
    2013/04/06 12:29
  • 〈獨家〉名產洗牌! 辣椒鳳梨酥、提拉米蘇竄起

    說到花蓮名產,很多人立刻聯想到麻糬和花蓮薯,不過最近鳳梨酥店也悄悄加入戰局,推出剝皮辣椒和洛神花等特殊口味,業者光是1個月就能賣出5、6千盒,成為遊客到花蓮觀光必買的新伴手禮,另外從網購起家的提拉米蘇,也開起實體店面,同樣吸引很多慕名而來的遊客,成為名產新秀,面對新伴手禮竄起,麻糬業績下滑,儘管為了應戰特別推出新口味,不過伴手禮排行正重新洗牌。
    2012/12/07 19:09
  • 禽流病源竄 「蛋殼」布丁洗+烤避風暴

    台灣爆發H5N2禽流感,儘管相關單位強調目前沒出現禽傳人的病例,但醫師建議最好別吃生蛋,甚至連糖心蛋這種半生不熟的最好別碰,因為病毒可能透過雞隻的輸卵管或糞便,散播到雞蛋,像是提拉米蘇上頭的幕斯是用生蛋打發,沒經過烘烤,選購前要小心謹慎,還有近年流行的「蛋殼布丁」,醫生說連蛋殼都可能帶原病,不過有業者強調,事先挑選的雞蛋,一定先做好消毒,再送200度高溫烘烤,層層把關,要民眾吃的安心。
    2012/03/05 19:02
  • 「冷凍」款HOLD外型 慕斯蛋糕必用

    「冷凍」過的蛋糕並非通通不新鮮,甜點師傅說,其實製作幕斯類的蛋糕,包括提拉米蘇都必須靠「急速冷凍」HOLD住外型,也就是送進零下20度左右的冷凍庫存放,否則會打回原狀,變成奶昔般的液體,還得事先預留3小時轉放冷藏,賣給客人,才有濕潤口感,這跟只能「放冷藏」的奶油蛋糕不一樣,蛋糕界沒說的「撇步」,用來鎖住新鮮、保住口感。
    2012/02/21 19:05
  • 「熱提拉米蘇」 冰店也靠甜點加溫!

    天氣冷,連甜點都要吃熱的,有外國主廚發現,台灣人在冬天就是要吃熱的,特別發明「熱的提拉米蘇」,相對地,冰品業者也不得不改變溫度,冰淇淋變身成一道道「溫感」甜點,像是搭配美式吉拿棒、鳥巢餅或布朗尼,而冰淇淋即使成了配角,也不能馬虎,用「鐵觀音」茶葉入味,甚至有業者用現烤的丹麥鬆餅疊成塔,華麗裝飾,靠視覺取勝。
    2011/12/15 19:31
  • 新奇!提拉米蘇、馬卡龍 米磨成粉做的

    台中一家烘焙店專賣用米做成的蛋糕,師傅說,因為米磨成的粉沒有筋性,比用低筋麵粉做成的蛋糕還要鬆軟,所以他們研發出將米磨成粉的技術,再發揮創意,用米做成馬卡龍、用米做成提拉米蘇,還用米做成布丁,甜點裡頭似乎也多一股淡淡的米香。
    2011/12/01 14:17
  • 塑化劑風暴/安心標章有保障? 每日一爆恐難防

    要讓民眾吃得安心,台北市政府針對1500多家的便利商店、超市賣場,張貼安心標章,貼上這貼紙,就代表業者配合提出沒有塑化劑證明,但這卻不代表市政府幫業者背書,台北市長郝龍斌說,食品安全還是要靠業者自律,如果貼了標章還查出有塑化劑,市府會重懲重罰,但第一家貼上安心標章的賣場,昨天才驗出提拉米蘇含「塑」,台北市政府說,因為業者配合下架通報,所以也能貼安心標章。
    2011/06/07 12:38
  • 塑化劑風暴/非5大類也「塑」 大潤發提拉米蘇中「劑」

    塑化劑風暴連大賣場也難以倖免,首度淪陷,大潤發自製的糕餅產品裡,一項「提拉米蘇」被驗出含有塑化劑,大潤發緊急下架,其他23款西點類產品也緊急停售,等待化驗報告出爐,最讓消費者擔心的是,糕餅類不在衛生署要求檢驗的五大項食品裡,大潤發是自我把關送驗時發現的,那其他賣場呢?不少民眾現在在賣場試吃試喝,也變得很謹慎。
    2011/06/06 13:00
  • 衛署抽查蛋糕名店 40%衛生待改善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了,每年這時候最熱門的商品就是蛋糕,不管是實體店家還是網路訂購,幾乎都是訂單接不停,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今年,特別抽查全台37家網購及連鎖蛋糕業者,沒想到包括幾分甜、85度C和提拉米蘇等知名店家,都被點名環境有待加強,甚至連台中、台南市的大飯店也都上榜,總共15家不合格,比率高達4成左右。
    2011/05/04 12:28
  • 推綠色美食! 小林黑糖製提拉米蘇

    餐飲業者推展綠色美食,除了TVBS為您介紹過的高屏溪便當之外,現在又有業者拿高屏溪流域食材,做成法式及義式套餐,像是美濃客家樹豆、魯凱族紅藜等等,其中小林村一對夫婦栽種有機甘蔗做成的黑糖,就被拿來做成甜點提拉米蘇。
    2011/04/21 13:42
  • 〈獨家〉搞創意! 豆花變身「提拉米蘇冰淇淋」

    豆花和提拉米蘇,2種不同的點心,怎麼會被畫上等號?台中有冰淇淋業者將傳統豆花改良,淋上自製的焦糖和可可粉,沒想到做出超像「提拉米蘇」的創意豆花冰品,一口吃下去,有濃郁的豆花味,也像是在吃提拉米蘇,多層次的口感,深受年輕人喜愛。
    2010/07/11 17:58
  • 雞胸肉做提拉米蘇!味道是甜的

    看是黃金雞肉玉米派,還是翡翠口袋雞,各式各樣料理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不過這都還是正常版,看看這一道,找的出雞肉在那裡嗎?
    2006/08/26 12:53
  • 〈獨家〉提拉米蘇這家賣14年! 網購等數月

    花蓮吉安鄉有家提拉米蘇專賣店已經賣了14年,能夠維持這麼久,當然是有口皆碑,網路訂購得排隊排上2、3個月才吃得到,銷售長紅,每年營業額竟然超過5千萬。
    2006/07/20 19:23
  • 布希最愛「提拉米蘇」台灣師傅做的業者?

    Q:布希最愛「提拉米蘇」台灣師傅做的業者?
    2006/04/24 16:07
  • 布希最愛「提拉米蘇」 台灣師傅做的

    布希總統愛吃的提拉米蘇,台灣也買的到!一名長期旅居美國的華僑糕餅師傅,在美國舊金山賣提拉米蘇長達19年,做出了讓布希總統都豎大拇指的提拉米蘇,今天,在美國闖出名號的師傅,回台開店,要讓台灣的饕客也吃的到「總統級」的提拉米蘇。
    2006/04/2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