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義式作法雪花冰 牛蒡口味稀奇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6 11:41

夏日是吃冰的好季節,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吃冰消暑,高雄一家義式手工雪花冰店,老闆喜歡研發新口味,除了特殊的提拉米蘇雪花冰之外,最近還引進台南的牛蒡,把牛蒡熬煮成汁凍成雪花冰磚,也磨成粉撒在冰上,整碗牛蒡雪花冰最後還要以牛蒡片來點綴,吃起來苦甜苦甜,牛蒡味十足!

冰磚放上機器,刨出片片雪花,滿滿的雪花冰灑粉提味,但接著插上去的竟然是牛蒡片,牛蒡竟然做成了雪花冰,這味道還真令人好奇。顧客:「感覺有點辣辣的,牛蒡味道很重。」

牛蒡雪花冰,吃起來有點辣,有點苦又有點甜,不但冰磚是用牛蒡湯汁製作,新鮮牛蒡磨成粉,撒在上頭,厚重的牛蒡味,在嘴巴裡散發開來,就連提拉米蘇也能變身成雪花冰,瞧、真的跟提拉米蘇做法一樣,撒上可可粉,必備的拇指餅乾也不缺席。

顧客:「有那個很綿密的感覺,它上面搭的巧克力的粉,我覺得這巧克力味道特別濃厚。」

冰店老闆:「提拉米蘇的話我們是用牛奶做底,然後用進口的提拉米蘇醬,這樣子去調和之後,我把它做成雪花冰磚。」

號稱自創的義式雪花冰,老闆取名為雪花思諾,標榜純天然,老闆喜歡開發出各式異國口味,限期販售,饕客一年四季都能嘗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