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提拉米蘇 結果共76筆

  • 冬季暖身聖品 日本提拉米蘇加「甘酒」提味

    甘酒是非常受到日本人歡迎的養顏聖品,尤其是冬天喝一杯熱呼呼的甘酒,能美容還能暖身。日本現在甚至出現甘酒專賣店,從甘酒蛋糕到甘酒提拉米蘇,不只能享受甘酒美味,還能拍照打卡,非常受到女性消費者歡迎。
    2020/12/21 18:36
  • 像提拉米蘇的烏龍麵 東京秋天驚人美味

    東京餐廳主廚再度施魔法,獻上各款秋季專屬美味,配上舞茸醬起司的漢堡排,還有綿密的南瓜盅焗烤,甚至有主廚用鮮奶油,加上焙茶粉,做出一款像提拉米蘇的驚世烏龍麵。
    2020/10/21 16:44
  • 「兔子袋」藏麻糬 文青風、口味獨特吸客

    台中有業者,把傳統麻糬加入文青風格,不只有兔子造型的外包裝,口味也相當特別,有提拉米蘇、楊枝甘露和鐵觀音奶茶等等,文青風格讓不少年輕人願意嘗試傳統口味;另一家喜餅店也是靠設計創新,讓傳統糕餅店變得年輕活潑。
    2020/08/08 20:12
  • 石碇「吊腳樓」吸睛 豆腐、麵線抓住饕客胃

    石碇老街,有著日據時代就留下的吊腳樓風景,吸引不少遊客,上頭的老街有不少美食,像是閹雞、豆腐提拉米蘇,以及手工麵線等等,甚至還可以下場親自來拉麵線,好吃好玩又可以帶伴手禮,成了石碇招牌特色。
    2020/01/13 19:30
  • 抹茶與提拉米蘇合體 雙重美味征服舌尖

    現在日本麵包店又祭出新招吸客,結合兩款不同甜點,獻上美味雙重奏,哈密瓜海綿蛋糕,甜甜圈搭配蒙布朗,抹茶合體提拉米蘇,雙重火力,為甜點下了全新註解。
    2019/12/12 16:31
  • 孔劉拍咖啡廣告 表情陶醉、賣萌當杯緣子

    韓國男星孔劉,代言咖啡品牌,最新廣告公開,孔劉品嘗一臉陶醉神情,還融化到從椅子上滑落,另外還有另外一支廣告,孔劉靠著提拉米蘇,化身超萌杯緣子,即使已經40歲了,但孔劉的賣萌模樣,依舊讓粉絲融化。
    2019/11/17 11:24
  • 產值3千億! 台中首創「珍奶節」 網路票選

    珍珠奶茶,不只台灣人愛喝,更是紅遍全球,一年商機高達3000億,而台中,就是珍奶的誕生地,因此,今年台中市府,首創「珍珠奶茶節」,除了近年來最夯的黑糖珍珠鮮奶,還有特別的蝶豆花口味,以及提拉米蘇、玫瑰風味等等,或是把珍珠淋上鬆餅、蛋糕,各種創意吃法,讓民眾上網投票,選出心中最愛的店家。
    2019/07/04 16:04
  • 沙塵肆虐!新疆降黃雪 市民堆「提拉米蘇蛋糕」

    週末新疆許多地方降下黃雪,只見雪的表層參雜一層淺咖啡色的沙塵,原來是3天前開始,新疆許多地方出現7級以上的大風,克拉瑪依市一帶還出現沙塵暴,大風攜帶沙塵一起南下,進到烏魯木齊等地,隨後形成了「雪中夾沙」的情況,剛開始降雪為主,後來降下沙塵,在白雪上覆蓋一層沙,當地民眾自我解嘲說,整個城市變成提拉米蘇蛋糕了。
    2018/12/03 11:30
  • 星巴克出奇招!喝「抹茶起司蛋糕」配烏龍冷麵

    天氣漸熱,連鎖咖啡業者也順勢推出新口味星冰樂,其中以提拉米蘇為靈感,如同起司蛋糕般美味的「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主打用喝的就能喝到起司蛋糕,創新口感。勢必又會掀起排隊風潮,另外還賣起「炸雞豆皮烏龍冷麵」,話題性十足。
    2018/04/18 15:53
  • 首屆提拉米蘇世界盃 義大利工人奪魁

    義大利一名工廠作業員今天在首屆提拉米蘇世界盃(Tiramisu World Cup)中奪魁,打倒700名業餘人士,詮釋出最鬆軟滑順的這道義大利名點。
    2017/11/06 10:13
  • 爆漿提拉米蘇加這味 吃完都「醉」了!

    曾子余的口袋名單,網美必朝聖的日式風格下午茶,爆漿提拉米蘇加上這一管,吃完都「醉」了!
    2017/10/17 19:00
  • 綠色魅力!京都百年茶舖推新品 抹茶控尖叫

    台灣人愛抹茶,從日本登台的百年歷史名店「辻利茶舗」,將從9月起推出3款全新蛋糕與茶品,滿足抹茶控的味蕾。
    2017/08/29 17:51
  • 夏拚! 「火鍋店50肉片+胭脂蝦」業績不輸冬

    到了夏天,火鍋店或披薩店,通常業績不比冬天。不過有業者出新招,披薩內餡使用提拉米蘇,吃起來冰冰涼涼,衝出2成業績。另外,有火鍋店主攻套餐甜點,推出逼近20公分高的「紅豆抹茶金字塔」也很受歡迎,除此之外,有業者推出超大份量,一次給50片肉片,外加送海鮮,業績和冬天打平。
    2017/07/13 18:25
  • 速食冰品戰!莓果布朗尼vs.提拉米蘇大福

    炎炎夏日,民眾愛吃冰,速食店也推出冰品新款,用莓果醬搭上布朗尼,主打吃起來有冰涼酸甜口感。另外一家速食店則是用提拉米蘇冰淇淋,做成咖啡大福,搭配餅乾跟咖啡醬,吃起來同樣很消暑。
    2017/06/29 11:27
  • 禽流感延燒!醫:避吃半熟蛋 煮熟風險降

    禽流感疫情延燒,台灣人在飲食方面,時常吃到半生不熟蛋,像是親子丼、溏心蛋、歐姆蛋,甜點提拉米蘇和舒芙蕾,甚至沾醬的部分,美乃滋、千島醬也都有生蛋成分,醫生指出、近期民眾最好還是吃全熟蛋,降低風險。
    2017/02/18 12:29
  • 連甜品都不算熟食? 禽流感盛行這些食物你該少碰

    很多人都知道殺死禽流感病毒,只要將肉類、蛋類「完全煮熟」即可,但不少人愛吃的提拉米蘇、沙拉醬、親子丼等,其實都可能吃到未熟的蛋,禽流感期間都應少吃。
    2017/02/17 12:01
  • 確保吃的安全!蛋別生吃 雞肉百度煮到全熟

    雖然說禽流感不容易傳染人,但過去大陸還是有發生傳染人的情況,因此吃雞肉跟雞蛋怎樣才算安全,餐飲科老師指出,雞蛋最好不要生吃,在料理前也要把蛋殼洗乾淨,才能避免吃進沾染在上面的細菌、雜質,市售有些卡士達醬、提拉米蘇,也是用生蛋下去做的,則建議可以先隔水加熱,多少殺菌一下。至於雞肉烹煮方式比照豬肉,兩者都要用100度的高溫,煮到完全熟透才能夠食用,吃東西前注意小細節,才能確保吃的安心。
    2017/02/14 12:47
  •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一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專賣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營造華麗感,吸引日本、泰國觀光客嚐鮮,儘管是寒冷的冬天也經常大排長龍。
    2016/12/24 11:05
  • 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

    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有1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店家只賣1種提拉米蘇冰淇淋,用精緻的高腳杯裝,標榜用料新鮮實在,經常大排長龍,另外還有1間咖啡店推出彩虹咖啡,高顏值的甜點飲料都在網路帶動熱潮。
    2016/08/19 21:03
  • 瞄準甜點控! 超商進日本蛋糕推「限量」吸客

    現在連超商都買的到日本甜點!日本食品大廠進軍台灣,看準超商、超市通路普及率高,加上看好超商物流,有超商業者獨家代理兩款草莓和抹茶蛋糕,標榜日本直送,瞄準年節檔期限量推出;另一家超商則是導入日本生產技術,製作泡芙、提拉米蘇,搶攻甜點市場。
    2016/01/13 19:03
  • 品文青氛圍配甜點 人氣商家搶進松菸商圈

    松山文創園區,有逛街的書局、美麗湖景、浪漫步道,不時舉辦展覽,帶來人潮,因此吸引許多人氣咖啡廳進駐,包括來自美國波特蘭的知名甜甜圈、源自北海道的洋果子鋪都在此插旗,就連開在民生社區的日本鬆餅,也宣布將在12月27日將在松菸商圈開設分店,並推出抹茶提拉米蘇台灣限定口味。
    2015/12/21 17:19
  • 小的超可愛! 迷你杯子蛋糕、舒芙蕾人氣旺

    許多女性愛吃甜點又擔心熱量破表,因此甜點業者發揮創意,將甜點變迷你,推出小份量的舒芙蕾、杯子蛋糕、提拉米蘇、蜜糖吐司等,大小約是原本的1/3,除了份量剛剛好之外,可愛造型也讓女性朋友大呼太可愛,迷你甜點意外成為人氣餐點。
    2015/06/11 18:22
  • 餐廳搶餐券商機 現做「提拉米蘇」吸買氣

    夏季旅展開跑,另外一個賣點就是餐券,跟往年不同,這次除了有五星飯店自助餐下殺5.8折外,不少餐廳也進駐打出最低3.4折,平均8到9折,飯店不落人後同樣祭流血價,吸引不少民眾搶買撿便宜
    2015/05/22 13:10
  • 肉蛋吃全熟、避吃提拉米蘇 林杰樑臉書教防禽流感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禽流感疫情拉警報,除了H5N8之外,更出現全球首例的新型H5N2,不少民眾惶恐不安,紛紛詢問到底吃什麼才安全?林杰樑醫師遺孀譚敦慈在臉書上分享幾點預防措施,告訴民眾面對禽流感「不用恐慌」
    2015/01/12 16:08
  • 真的88節! 8元訂一桌、8元買提拉米蘇

    88父親節快到了,彰化今天有8元訂桌、8元買蛋糕的活動,吸引了200多位民眾排隊參加抽獎,活動中有88個人可以用8元買到800元的提拉米蘇蛋糕,但最吸引人的還是6千6一桌的大餐,有人用8元抽到,覺得超幸運。
    2014/08/0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