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採訪 結果共6,218筆

  • 東超四強/林書豪抵宿霧備戰!口罩帽子包緊緊 仍被球迷認出搶拍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3月8日在菲律賓宿霧展開,《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新北國王今(6)天搭乘長榮航空BR281班機,於中午左右抵達宿霧機場。儘管林書豪已將口罩帽子包緊緊,但從排隊通關至出關提行李,一路上都有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一眼認出,搶著跟林書豪拍照,宿霧機場儼然變成大型動物園。
    2024/03/06 13:44
  • 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澳洲一所全國最貴的名門男校,在近期被已離職的女師指控,全校存在嚴重的性別歧視問題,她在任職期間受到男學生威脅,女師若不發送裸照,就要誣告她性虐待男學生。這位男學生在事發後受到退學處分,但是女師對於校方的處置態度相當不滿,副校長還稱她「長得漂亮,難免受青少年關注」。女師於去(2023)年向澳國人權委員會投訴此事,全案被《澳洲廣播公司》(ABC)以長達40多分鐘的報導放送,負責採訪調查的記者透露,昨(4)日報導曝光後,已經收到至少7次的法律威脅。
    2024/03/05 21:26
  • 「他是誰」陸兩會恢復自由採訪 記者追趕跑大亂鬥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登場,嚴肅的政治活動外,出現有趣畫面。睽違4年,終於解除防疫限制,恢復開會前,讓記者自由採訪,像是前NBA球星姚明,一出現就引起大批記者追逐、提問,一度引起現場維安緊張。
    2024/03/05 20:18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東超籃賽/新北國王前進4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 名單搶先看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亞軍獎金則是50萬美元、季軍25萬美元。
    2024/03/05 17:33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地球最後淨土! 暖化速度加快冰棚崩解

    在南北極地,有著壯闊的冰山和冰棚,而南極的冰山經過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累積而形成,一般來說,相比北極的冰山顏色更湛藍,更透明。冰棚崩解本是自然現象,不過,隨著全球暖化,這一進程正在加速。這次採訪團隊從南喬治亞島往南極半島的途中,就遇到一座從南極東邊冰棚崩解出的D28冰山,相當於新竹縣大小,而根據研究指出,在南極西半部,冰蓋低於海平面,導致暖的洋流流入,讓冰蓋更快融化崩解。
    2024/03/02 22:15
  • 全球暖化!海冰消退  恐危及企鵝生態

    南喬治亞島是世界最大的國王企鵝棲息地,就在我們採訪團隊抵達前兩周,英國南極勘測組織,在北邊鳥島上,發現死亡賊鷗呈現禽流感H5N1陽性反應,因此每一次的登島都要做徹底的消毒清潔,任何物品都不能落地,以及不能蹲下拍照,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也會依照奘況,滾動式調整規範,甚至禁止登島。
    2024/03/02 22:10
  • TVBS獨家直擊!氣候變遷下 融化中的南極淨土

    氣候變遷的影響已經在世界各地發酵,過去科學家研究全球暖化都聚焦在北極,近幾年,也開始轉向南極洲,尤其在2016年後,南極的融冰狀況也再加速,尤其南極半島升溫是高於全球的平均,這次TVBS採訪團隊首次登陸南極半島,搭乘小型探險郵輪深入南極半島周圍,透過鏡頭帶您一起揭開這座世界最南、也最寒冷的地區。
    2024/03/02 22:08
  • 用冷水洗才好?破解洗臉4大迷思 次數、洗面乳挑選都重要

    洗臉真的是一門學問,更是臉部保養最重要的步驟之一,但你真的學會洗臉了嗎?其實關於洗臉次數、洗臉水溫、洗面乳挑選都藏有玄機,這回小編就特別採訪了The Body Shop訓練部經理Jerry,他和我們分享關於洗臉保養的4大迷思,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2024/03/02 11:39
  • 大谷翔平難護愛妻?露面成定局 躋身大嫂團「先過潛規則」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在本賽季未能以二刀流之姿亮相,其一舉一動仍是受到高度關注,於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然而無論是在聲明還是採訪中,個性低調的大谷對於愛妻的身分始終不願多談、僅強調是普通的日本女性,仍是擋不住球迷媒體的猜測,日媒《Auone》更認為大谷終難護住女方。
    2024/03/01 20:17
  • NBA/化身球隊最強3D!棄勇士轉戰尼克 迪文森佐:跟柯瑞有關

    尼克主場遭勇士99比110大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不僅無緣奪下對老東家的勝利、命中率亦是不盡理想,仍繳出了全隊次高的16分7籃板,作為本賽季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頂級三分射手,迪文森佐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尼克的內幕,並透露幫助自己下定決心的,其實就是柯瑞、坦言很開心能得到對方支持。
    2024/03/01 16:54
  • 日媒驚嘆台灣巨人迷超熱情 門脇誠街上散步40人追著要簽名

    台日職棒交流賽將於3月2日至3月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讀賣巨人隊將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今(1日)讀賣巨人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也有日本媒體來到台灣採訪,特別提到門脇誠在台灣的人氣爆棚,「街上有40人追著要簽名」。
    2024/03/01 16:32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讀賣巨人大巨蛋練球 強投菅野智之要對王建民「親表感謝」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近期遭逢傷勢的強投菅野智之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他說,先前去過美國亞利桑那,跟王建民一起練習,這對他來說影響很大,明天打算現場跟王建民表達感謝之意。
    2024/03/01 12:32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MWC炫AI技術! 聯發科祭「AI引擎、圖轉動畫」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這回台廠紛紛在AI生成式技術,下足功夫,以聯發科來說,就在手機內建「全球首創的生成式AI引擎」,鏡頭一照,一秒就能切換水彩或者是蘿莉風格,甚至連圖片變成動畫,也只需要短短的50秒。
    2024/02/27 23:23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前進MWC! 看Google AI幫回訊、助賽車速換胎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來看科技大廠Google,運用AI幫駕駛即時回覆訊息,避免開車分心影響安全,另外麥拉倫F1賽車隊,也受惠AI協助,在比賽時只花了1.8秒換輪胎,創下最快的世界紀錄。
    2024/02/26 19:53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山寨周杰倫+1!連親生女兒都認錯 「粥餅倫」無奈:覺得不像

    大陸一名抖音博主因神似歌手周杰倫而爆紅,該名博主平時在河北路邊賣雞蛋灌餅,並經常上傳自己的工作影片,因此也有「粥餅倫」的稱號,且抖音粉絲數已突破百萬。然而近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覺得自己長得跟周杰倫不像,但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曾指著周杰倫的照片喊「爸爸」,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4 15:31
  • 女記者轉戰AV女優出道 澀谷果步目標50人斬超扯片酬公開

    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2014年11月宣布拍AV出道,並在2018年閃電引退,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拍AV的片酬,最多年收3000萬日幣(約台幣630萬元)。而其實澀谷果步在拍AV前曾是東京體育報的體育記者,更曾採訪過現在當紅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
    2024/02/24 15:14
  •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2024/02/23 18:19
  • 小模控逼簽性愛合約還性侵 奶茶富豪斥:騙到錢說不能發生性行為

    知名奶茶「波霸杯」富豪施宗明日前指控一名年輕女模,於交往之際對他詐騙錢財和房產,短短4個月自己就付出1.1億元,最後才發現對方根本無心交往,宛如把自己當成提款機,因此憤而在美國和台灣兩地提告詐欺及侵占。昨(22)日該名女模接受週刊採訪,反控施宗明要她簽下「5年性愛合約」,甚至還在酒後性侵。今(23)日施宗明也發出聲明駁斥,還說小模在詐騙到財物藉口「無法與異性發生性行為」疏遠,堅稱「絕無性侵、亦無5年性愛合約」!
    2024/02/23 13:55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