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誰」陸兩會恢復自由採訪 記者追趕跑大亂鬥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0:18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登場,嚴肅的政治活動外,出現有趣畫面。睽違4年,終於解除防疫限制,恢復開會前,讓記者自由採訪,像是前NBA球星姚明,一出現就引起大批記者追逐、提問,一度引起現場維安緊張。

圖/TVBS

 
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vs.記者:「(誰啊)。」

前球星姚明,現身北京人民大會堂,立刻引起騷動,身高226公分,根本「鶴立雞群」,是旁人的兩倍高,得低頭、彎腰才能通過安檢,立刻成為中外記者們追逐目標!

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vs.記者:「抱歉抱歉。」

 
聽到倒地聲,姚明都驚訝地回頭看!

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vs.記者:「(您怎麼看體育貪腐),(姚主席村BA可以打入中國男籃嗎)。」

圖/TVBS

姚明低頭,抿嘴微笑,什麼都沒說,仍吸引大批記者一路緊跟。這是中國大陸兩會,睽違4年,解除防疫限制,再現自由堵訪「追趕跑跳碰」的熱鬧場景。

香港人大代表霍啟剛vs.記者:「(香港成為金融中心遺址你怎麼看),(請問你怎麼看梅西的事件呢)。」

從金融問到梅西,香港體育界別的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被捲入梅西訪港風波。

香港人大代表霍啟剛:「我今天今天主要是來兩會參加,其他的我就先不回答。」

兩會安檢人員:「往後退往後退,(請問您對今天開幕會有什麼期待)。」
 

另一位被團團包圍的「明星」代表,是霸氣女董、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誒誒誒(小心小心),(你覺得現在民營經濟的環境怎麼樣),我就是民營企業呀,我們去年增長的很好啊。」

記者們看到「目標」代表,主動出擊,不用像過去4年,因為防疫,採訪行爲受限制。


中國大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您怎麼看待秦剛外長的事情)謝謝你們。」

 
圖/TVBS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這次的兩會是完全解除了以防疫為由的管制,因此只要一張證就能自由進出各個場次,但是敏感話題也看得出來,代表們的反應還是不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記者採訪#姚明#追逐#提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70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