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挨轟 結果共2,542筆

  • 大陸富豪陳天橋成美國第二大外籍地主 所有權沒公布挨轟

    中國大陸前首富、前盛大網絡董事長陳天橋,被視為「中國網遊教父」,近日外媒揭露他在美國擁有19.8萬英畝(約8萬127公頃)土地,是全美第82大地主,也是第二大外籍地主。由於他購買的土地並未出現在美國政府的外國投資者土地所有權紀錄中,引起朝野震怒。
    2024/01/14 11:24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紅眼班機上用「螢光充電線」狂閃4小時 白目客惹怒旁人挨轟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身旁坐著會造成困擾的乘客,近期就有網友在紅眼班機上見到離譜畫面,只見鄰座乘客竟在關燈的機艙內使用「螢光充電線」,閃爍著光芒的線材讓周遭的乘客困擾不已,畫面在社群曝光後引起討論,有人指責空服員應該要上前勸說,也有人說自己會直接剪斷這條充電線。
    2024/01/11 18:03
  • 陸發射衛星國家警報挨轟介選 國防部:絕無受政治干擾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國防部昨天多次發出國家級警報,引發輿論批評介選,國防部今(10)日表示,考量中共9日發射之衛星飛行軌跡異常,判將經過本島上空,為爭取時效、保護國人安全,空作部依敵情威脅,作業全程以國防安全為考量,絕無受政治干擾,更無所謂「介選」情事。
    2024/01/10 12:03
  • 籃協挨轟防賭與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 張承中:與事實不符

    去年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籃壇,多名球員永不錄用,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SBL裕隆納智捷甚至因此人手不足得向其他聯盟球隊借將使用,近(9)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防賭及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今日籃協發布澄清,強調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4/01/09 16:51
  • 陳建州形象毀滅?「粉絲包圍搶合照」畫面曝 挨轟:愛炫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夫婦,過去一年依舊惹上不少爭議,其中黑人捲入性騷MeToo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不過,他在元旦(1日)深夜於社群網站貼出一張黑白照,並稱「這件事」永遠不會停止。
    2024/01/09 11:32
  • 國小生疑霸凌「還當模範生」! 校方挨轟「畏權」

    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在臉書踢爆,學妹的孩子就讀北市1所公立國小,遭同學霸凌長達2年,諷刺的是,被控霸凌的同學,最近還當上模範生,上台接受表揚,質疑當事學生家長「後台很硬」,學校高層縱容,校方對此表示,霸凌案已在調查中,也沒有受到家長施壓。
    2024/01/08 20:23
  • 日參議員視察石川地震災區 因吃「災民煮的咖哩飯」挨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石川縣的救災行動仍然在進行中,受災居民卻面臨著交通中斷、停水停電、物資缺乏的艱難狀況。日本國會本周將決定是否成立災害特別委員會,隸屬政黨「令和新選組」的日本參議員山本太郎上周六(6日)前往石川縣能登町視察災區情況,然而山本太郎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跑去災區時吃了咖哩飯,引發極大爭論,山本挨批「那是災民寶貴的食物,為什麼要吃他們的咖哩飯啊?」
    2024/01/08 12:28
  • 強震拖5天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石川縣知事動作慢挨轟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導致逾百人死亡、超過千棟建築受損。石川縣知事馳浩6日宣布全縣進入緊急狀態,將動員所有石川縣廳職員協助能登。這個消息激起許多民眾憤怒,痛批知事動作太慢。
    2024/01/08 12:14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驚傳動手術住院 五角大廈等4天才公布挨轟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5日驚傳因為手術期間引發併發症,在1日被送進醫院治療,這引發外界質疑為何五角大廈要等到4天後才告知公眾,對此,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強調「這是個不斷變化的情況,我們必須考慮許多其他因素」。
    2024/01/06 14:41
  • 挨轟成「競總」!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把公務務人員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22:31
  • 百萬網美衝海底撈!揪服務生「大跳科目三」 爆乳扭臀慘挨轟

    一說到「抖音神曲」,近日最多人爭先模仿的,絕對是〈科目三〉,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連幼兒園小孩都會跟隨音樂哼唱擺動。對此,國外一名百萬網美也趕上這股風潮,直接衝到海底撈邀請服務生當場切磋舞技,引起大批網友搖頭,同時批評「別再為難服務生」。
    2024/01/05 20:08
  • 挨轟成「競總!」 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拿工務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19:36
  • 選舉公報刊「負面文宣」 高嘉瑜挨轟沒救

    港湖立委選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引起爭議。她除了細數自己政績、也用半個篇幅細數自己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表現。李彥秀今(4)天對此批評,高嘉瑜打惡質選風,是為了救低迷選情、已經對她提告。
    2024/01/04 13:57
  • 大陸跨年「真唱」翻車!張韶涵走音遭疑改唱法 她挨轟道歉了

    大陸前一陣子掀起歌手「假唱」議題,導致2024跨年演唱會,所有歌手都是「全真唱」,連通常會墊音都沒有,許多歌手的唱功立刻被放大檢視,而其中高音天后張韶涵則被質疑唱法改了,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議論。
    2024/01/04 12:38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女性使命應是生兒育女?義大利參議員言論挨轟:有夠落伍

    義大利有名女性參議員近期說出「女性的志向必須是生兒育女」的言論,甚至將生育描述為「使命」,瞬間點燃許多民眾的怒火和敵對政黨的批評,直呼「這是令人尷尬的落伍觀念!」。
    2023/12/30 16:13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緬因州也禁川普初選 海利避談「蓄奴制」挨轟

    儘管下屆美國總統大選要在2024年尾才投票,現在光是共和黨內初選就競爭激烈。女性候選人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選情後來居上,領先兩位男性對手超過10個百分點,但跟居冠的川普還有15個百分點的差距。最近因為與選民見面時沒有說出「蓄奴制度」是南北戰爭原因,遭大肆抨擊。川普則面對能否參加初選的挑戰,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決定因為國會山莊暴動案,禁止他參加該州共和黨初選,川普團隊表示一定上訴。
    2023/12/29 19:56
  • 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新北國三學生遇刺身亡,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引起熱烈討論,讓民眾想起多次力挺學生隱私權、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譴責搜查書包是「權威展現」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就是有這樣的因、才造成如今的果;而在范雲昨(28)日貼出的助選文下,更是湧現大批網友的質疑聲浪,要她再出面說明是不是還依然堅持「禁搜書包」。
    2023/12/29 09:07
  • 李善均律師曾要求「不公開傳喚到案」遭拒! 網轟:檢警「合法暴力」害死他

    李善均過世前三天,在警局接受長達19個小時的調查,讓警方挨轟使用「合法暴力」,即使他們強調沒有高壓審查,但現在被爆出其實李善均律師多次要求警方「不公開」傳喚李善均到案,卻屢遭拒絕,造成李善均三度接受調查都被媒體團團包圍,身心靈飽受折磨。
    2023/12/28 13:42
  • 俄羅斯士兵還在前線 莫斯科名流大開「裸體夜店趴」挨轟

    正當俄羅斯士兵在前線與烏克蘭奮力戰鬥時,國內竟傳出政商名流舉辦「裸體趴」的消息,隨著派對中糜爛奢華的畫面流出,俄羅斯國內支持維護保守價值觀的人士憤怒不已,希望當局能做出懲處,並呼籲外界抵制參加派對的人。
    2023/12/28 12:30
  • 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友在知名超市購買一個貝果,一打開就大口吃了起來,沒想到中途竟突然咬斷牙,吐出來才發現,貝果裡竟藏著螺絲。對此,網友要求業者賠償,未料等待5日還是沒等到結果。
    2023/12/28 09:20
  • 侯家「凱旋苑」宣布改社宅 綠委林俊憲轟:改剝政府的皮?

    2024總統大選在即,三組總統候選人均陷房屋土地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所擁有,位在文化大學旁「凱旋苑」租金過高挨轟成「剝皮寮」,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今(27)日宣布,待「凱旋苑」租約到期,將規劃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任美鈴在公開信提到「包租代管」,再據公開數字算一下,「他們收到的錢根本沒有少,只是差額變成政府補貼了,現在要剝皮剝到政府身上了嗎?」並指「老老實實的把租金回歸過去的水準,才是唯一解方」。
    2023/12/27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