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挨轟 結果共2,535筆

  • 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兩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於25日落幕。陸媒指出,多名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在航空展期間,德軍與空中巴士的工作人員,用粗暴態度拒絕讓陸籍遊客參觀一架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根本是國籍歧視。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空中巴士25日指出,已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確保該飛機向所有觀眾開放。
    2024/02/27 18:14
  • 服飾店「低消60元」挨轟!老闆解釋預約制 消保官說話了

    餐廳或咖啡店有低消規定見怪不怪,但現在連服飾店也開始有低消了嗎?近日有網友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韓貨女裝店時,被告知入店有60元低消規定,消息一出遭到大批網友質疑,不少人建議投訴消保官。對此,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表示,要求低消沒有違法,但業者須事先說明,不得欺瞞誤導消費者。
    2024/02/27 16:54
  • 柯文哲稱黨團需黨中央貼錢 吳思瑤轟別哭窮:國家沒虧待他們

    柯文哲先前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挨轟,今(27)日他也喊冤表示,黨團一個月人事費55萬,要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直言,對於公費補助助理,民眾黨沒少領一分錢,現在哭窮說黨中央要貼錢派人,強調國家沒虧待民眾黨團,呼籲他們不要違反立法院內規。
    2024/02/27 12:32
  • C羅贏球後對觀眾比「猥褻手勢」挨轟 傳被沙國足協調查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今天進行刺激比賽,艾納斯隊以3比2擊敗沙巴柏隊,但陣中球星「C羅」羅納度在比賽結束後對觀眾做出猥褻手勢,不僅遭到抨擊,並可能遭到調查。
    2024/02/26 17:40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今(24)日社群與通訊軟體群組,一則學童霸凌片被流傳討論,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國小生遭國中生扯髮毆打,過程國中生甚拿出打火機,作勢要燒受害者的頭髮。有網友質疑,受害男童就讀學校對於本案態度消極,校方回應,全案依校安事件規積極處置,已通報教育處,並請警方介入調查來釐清事實真相;南投縣警局則表示,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
    2024/02/24 19:16
  • 看準AI集體焦慮!大陸網紅開課賺2.2億 挨轟騙錢遭下架

    看準近年掀起的AI熱潮,大陸網紅李一舟去年推出付費課程,大賺新台幣2.2億,結果有很多消費者投訴,課程淺薄沒內容,對課程有疑議也連絡不上客服,涉嫌虛假宣傳,大陸政府隨即將李一舟的課程通通下架,網路帳號也被停止關注。
    2024/02/24 16:05
  • 國小兄妹鐵人行程挨轟!醫驚曝「致命傷」:恐花一生治癒

    一對國小的兄妹每天只睡6.5小時,雖其成績優異,然而緊湊的全天候「馬拉松行程」引起社會熱議。耳鼻喉科醫師柯仁弘日前在臉書上坦言對於行程表「大開眼界」,並針對行程表提出四大問題,直言「連大人都會覺得吃不消」。
    2024/02/23 11:47
  • 亞洲盃「6千元」4倍票價挨轟! 籃協:反應成本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登場,但賽前卻已經有不少爭議,像是最貴票價6千元,被民眾拿來跟其他賽事比較,足足是4倍價錢,不過籃協回應,說是成本考量,才會訂出這價格,另外還有隊長劉錚,先前無奈發文,說集訓來的人太少,「真的是要比賽的球隊嗎」,他也澄清,說只是球員之間需要更多時間了解彼此。
    2024/02/19 19:54
  •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太貴挨轟 籃協喊冤:6千元位置僅16個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於今(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讓不少球迷直呼「票價太貴」。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6000元特區的位置僅16個,票價是相對應成本考量,「不會影響到大多數球迷的權益。」
    2024/02/19 16:14
  • 比經典賽貴!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漲4倍」挨轟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週四中華隊將在和平籃球館,對上紐西蘭,但最貴票價,高達6000元,比去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還高,也比2018年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貴了4倍,不只如此,中華隊長劉錚日前也在臉書PO文說,集訓只有6.7個人到,簡直像湊臨時湊人來,還有保險問題也沒解決。
    2024/02/19 13:37
  •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2024/02/19 07:46
  • 中獎200萬逆轉!認送員工假刮刮樂 網紅挨轟「晚安小雞翻版」

    農曆春節玩刮刮樂,相信是必做的事之一,尤其台彩今(2024)年農曆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除了8個2000萬元頭獎之外,還有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吸引不少民眾約上親朋好友,前往彩券行試試手氣。二手車達人、網紅「小施汽車」,日前也準備刮刮樂送給員工,其中一人刮中200萬後竟逆轉,引來網友批評,「網紅就是各種騙!」
    2024/02/17 10:39
  • 晚安小雞、阿鬧口卡照曝!被抓速判「關柬埔寨2年」 刑滿才驅逐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原第一時間聲援他的網紅「阿鬧」竟成共犯,儘管下跪道歉仍挨轟「世界級丟臉」。根據當地最新消息,因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火速判決引發網友驚呼,「真有效率!」
    2024/02/16 12:40
  • 晚安小雞挨轟造假!網紅友哽咽 澄清2點: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3)日突開直播報平安。不過,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他是自導自演。對此,「晚安小雞」網紅好友阿鬧出面澄清,一度啜泣。為好友抱不平直呼,「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
    2024/02/14 14:25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親密貼臉同框霍建華!24歲女星挨轟爆「綠茶」 真相反轉

    男星霍建華近日接拍不少中國電視劇,和女星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也和女星朱珠、李凱馨拍攝《他為什麼依然單身》。劇組近期殺青,24歲女星李凱馨開心地在社群媒體秀出與霍建華摟肩貼身合照,引網友撻伐,紛紛砲轟「綠茶」,認為不該跟人夫如此親密,真相最後大反轉。
    2024/02/05 08:23
  • 柯文哲喊「念大學才能投票」挨轟 黃國昌曝原意:不能掐頭去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喊出,「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遭到民進黨猛批。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表示,柯文哲主席的發言大家不可以掐頭去尾做過度詮釋,原意與重點是強調黨在該族群取得較高支持,更重要的是爭取每位台灣民眾支持。
    2024/02/04 13:11
  • 韓未進立院挨轟 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2024/02/03 18:14
  • 韓國瑜未進立院挨轟!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2024/02/03 14:22
  • 滑雪少女從9公尺高纜車直墜地面 員工拉救援網「沒接到」挨轟

    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勝地上周末驚傳意外,1名少女在搭乘纜車時意外滑落,過程中甚至一度懸掛在半空中,嚇得周遭的民眾驚呼連連,雖然工作人員趕到後拉起緩衝用的救援網,但少女最終仍墜落地面,後續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01 17:24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把女議員修圖成「隆乳露腰」 澳電視台被罵爆辯:PS自己修的

    澳洲一間電視台近日報導女議員時,刻意修圖放大胸部,洋裝也改成露腰款式,挨轟性別歧視;眼看引起軒然大波,電視台辯稱是「Photoshop自動修圖」,但Adobe發聲駁斥,表示這張圖的修改肯定是人為所致。
    2024/01/3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