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挨轟 結果共2,542筆

  • 親密貼臉同框霍建華!24歲女星挨轟爆「綠茶」 真相反轉

    男星霍建華近日接拍不少中國電視劇,和女星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也和女星朱珠、李凱馨拍攝《他為什麼依然單身》。劇組近期殺青,24歲女星李凱馨開心地在社群媒體秀出與霍建華摟肩貼身合照,引網友撻伐,紛紛砲轟「綠茶」,認為不該跟人夫如此親密,真相最後大反轉。
    2024/02/05 08:23
  • 柯文哲喊「念大學才能投票」挨轟 黃國昌曝原意:不能掐頭去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喊出,「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遭到民進黨猛批。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表示,柯文哲主席的發言大家不可以掐頭去尾做過度詮釋,原意與重點是強調黨在該族群取得較高支持,更重要的是爭取每位台灣民眾支持。
    2024/02/04 13:11
  • 韓未進立院挨轟 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2024/02/03 18:14
  • 韓國瑜未進立院挨轟!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2024/02/03 14:22
  • 滑雪少女從9公尺高纜車直墜地面 員工拉救援網「沒接到」挨轟

    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勝地上周末驚傳意外,1名少女在搭乘纜車時意外滑落,過程中甚至一度懸掛在半空中,嚇得周遭的民眾驚呼連連,雖然工作人員趕到後拉起緩衝用的救援網,但少女最終仍墜落地面,後續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01 17:24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把女議員修圖成「隆乳露腰」 澳電視台被罵爆辯:PS自己修的

    澳洲一間電視台近日報導女議員時,刻意修圖放大胸部,洋裝也改成露腰款式,挨轟性別歧視;眼看引起軒然大波,電視台辯稱是「Photoshop自動修圖」,但Adobe發聲駁斥,表示這張圖的修改肯定是人為所致。
    2024/01/30 17:22
  • 麻生太郎又失言 稱女外相「不漂亮大媽」挨轟歧視女性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近日爆出失言爭議。他在演講中對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讚不絕口,卻稱她是個「歐巴桑」,還提到她「容貌不出眾」,讓許多民眾非常反感,痛批他根本在歧視女性。
    2024/01/30 10:44
  • 埃及金字塔「世紀修復計畫」引爭議 遭挨轟:只差沒貼磁磚

    埃及一項雄心勃勃的計畫想修復孟卡拉(Menkaure)外觀,主事者稱這項工程堪稱世紀計畫,但在把施工影像上傳社媒後引來抨擊,專家直斥「荒謬」,說就差沒貼上磁磚。
    2024/01/29 16:10
  • 賀瓏道歉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不認錯會退步

    《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的「歧視言論」挨轟,被點名該道歉的賀瓏,昨(28)天出面道歉,卻說2028要輔選民進黨,言論被挨轟是「高級酸」。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對此批評,不認錯只會讓人退步。
    2024/01/29 13:42
  • 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為民進黨身障人士,引發各界砲轟。如今有網友發現,儘管深陷抵制風波,節目仍屹立不搖、一夜之間破64萬觀看次數,讓他不禁開酸,「沒有業配真的可惜」、「比博恩厲害」。
    2024/01/29 13:33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挨轟爆!男星1句力挺 網:這發言很危險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品嘗地瓜球橋段時,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斷句斷得尷尬被外界質疑開黃腔。為此他已發文澄清道歉。藝人柯震東發文力挺,引發熱議。
    2024/01/29 08:49
  • 賀瓏躲5天道歉!喊票投民進黨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不過,主持人賀瓏躲5天才在節目道歉,內容也被外界解讀「高級酸」,對此,曾怒轟賀瓏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28)日發聲。
    2024/01/29 07:40
  • 挨轟藍綠密談私設刑堂 柯文哲脫口爆:柯建銘沒希望游錫堃當選

    ​​​​​​​立法院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酸,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駁會尊重客人意見,更爆「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現任立法院長)當選」。
    2024/01/28 18:13
  • 吳宗憲上「夜夜秀」向賀瓏說重話! 曝Albee現況重提「不知足」爭議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為登上《賀瓏夜夜秀》嘲諷殘疾人士挨轟,事情被炎上後,藝人吳宗憲昨天到節目上擔任最後一集的嘉賓,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有跟賀瓏說重話,更嚴肅表達對不可以去訕笑身障人士。
    2024/01/28 14:28
  • 《夜夜秀》今晚最後錄影!賀瓏挨轟5字首發聲 預告將做這件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先前邀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稱民進黨「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由於主持人賀瓏和助理主持Albee並未制止對方的歧視言論,甚至跟著大笑,掀起輿論撻伐,導致該節目遭多家贊助商抵制,今(27)日主持人賀瓏在社群發聲了。
    2024/01/27 16:52
  • 歧視身障爭議延燒 鄭運鵬上脫口秀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爆發歧視身障律師的爭議,爭議都還沒落幕,脫口秀又PO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節目的影片,讓鄭運鵬遭到網友出征,就連自家人也質疑鄭運鵬,只不過不只上節目的被罵,現在就連節目17個贊助商也接連抽腿,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2024/01/25 13:40
  • 賀瓏涉歧視挨轟!前女友諷「分手分的好」:魯蛇只會貶低人

    脫口秀演員、知名主持人賀瓏的《賀瓏夜夜秀》備受關注,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然而在編劇、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及公司陸續表態後,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
    2024/01/25 07:57
  • 《夜夜秀》諷身障者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遭封殺「與64有關」

    人氣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又爆爭議,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上嘲諷殘疾人士,遭到外界砲轟,但他完全不認錯,開砲表示自己連共產黨都不怕,不認為自己言論有問題,而他的背景也被起底,遭到大陸封殺竟與64有關。
    2024/01/24 12:34
  • 台鐵西拉雅號彩繪挨轟「血跡斑斑」 原民怒:負面美學

    台鐵近期和交通部觀光署合作打造「西拉雅號彩繪列車」,車廂內外有「I LOVE TAIWAN」、「SIRAYA」、「笑臉」、「愛心」滿滿的圖樣,車廂內海報框更呈現交通部觀光署南部國家風景區的特色景點,還暱稱是「戀愛列車」。不過才剛推出,馬上引來原住民「西拉雅族」強烈反彈,痛批「一整個負面美學示範,以及誤導族群文化做法,」也有網友留言「猛一看還以為是撞到什麼,火車上血跡斑斑」、「感覺好像撞到鳥類」、「相愛相殺的那種戀愛嗎?」
    2024/01/23 15:38
  • 菲總搭公務直升機看酷玩演唱會 挨轟濫用資源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9日在菲律賓競技場開唱,當晚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也到現場觀看卻引來抨擊。
    2024/01/22 14:34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科目三舞蹈賽」挨轟舞統照辦!寧夏夜市澄清:無黨派色彩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宣布,將在新年期間舉行「科目三舞蹈比賽」,希望能推廣台灣夜市文化,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這項活動引起不少批評,直說是「舞統台灣」。對此,協會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17 10:07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挨轟「舞統」 蔣萬安:要對自己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在粉專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但消息一出,卻引來網友批評是「舞統台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但如果一首歌就能舞統台灣,台灣的流行文化早就統一對岸了,「我們要對自己的多元化有信心」。
    2024/01/17 10:03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