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上「夜夜秀」向賀瓏說重話! 曝Albee現況重提「不知足」爭議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28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為登上《賀瓏夜夜秀》嘲諷殘疾人士挨轟,事情被炎上後,藝人吳宗憲昨天到節目上擔任最後一集的嘉賓,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有跟賀瓏說重話,更嚴肅表達對不可以去訕笑身障人士。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今天看到Albee,我說我第二趟去,是他們出事以後我去看Albee,一個乖乖的女孩子她也沒有什麼問題,她是陪笑,這是她的工作。」

幾句話幫賀瓏夜夜秀的助理主持Albee緩頰,就是因為藝人吳宗憲27號來直播帶貨前,上了賀瓏夜夜秀當嘉賓,被問到這回風波有話要說。

藝人吳宗憲:「你們去訕笑一個有身障的人士,這是不可以的,完全不可以的,你可以找一個正常人來演神經病OK,但你不可以找一個神經病,來演一個神經病。」

 
表示已經有對賀瓏說出重話,畢竟日前《賀瓏夜夜秀》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當來賓,卻說出歧視身障立委候選人的言論,引起撻伐,吳宗憲更重提當年的"不知足"爭議。

藝人吳宗憲:「我講了憂鬱症就是因為不知足,這件事記得吧,我帶了他從他發病到結束,送到塔位裡面40幾年,就是我爸爸。」

直言錯了就是要道歉,但其實賀瓏事發至今尚未發聲,節目要在28日晚間才會上傳,但這也是賀瓏夜夜秀本季最後一次錄影,接下來將會停更三個月,薩泰爾就表示,原本就有公布停更,並非因為此事件,也說賀瓏會在節目上表態,也被外界猜測,會在這集節目上道歉,就看能否為爭議止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夜夜秀#賀瓏#Alb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