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拘留 結果共1,257筆

  • 陸擬修法 穿戴或散布「傷害民族精神」要罰

    9月1日,大陸在《治安管理處罰法》修正草案中,提出想要新增在公共場所穿著和佩戴,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服飾,或傳播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言論,將被處以罰款和拘留。對此,有不少大陸學者認為,立法須慎重,應先釐清違法事項並具體表達,否則容易陷入過猶不及的地步,且很可能遭到濫用!
    2023/09/06 14:49
  • 天菜男星爆性侵!國際逮捕令纏身 「領獎前被逮」影展急切割

    今(2023)年上映的西班牙浪漫劇情片《我的錯誤(Culpa Mia)》引起話題討論,年僅22歲的男主角格瓦拉(Gabriel Guevara)完美塑造的痞帥形象更是圈粉無數,人氣直線飆升,然而日前卻傳出,格瓦拉在前往威尼斯參加「義大利電影獎(Filming Italy)」頒獎典禮前,因背負的國際逮捕令而遭當地警方拘留、所獲獎項也遭暫時取消,引起軒然大波。
    2023/09/04 20:09
  • 絕不容忍同性戀!奈及利亞警闖飯店「突擊同性婚禮」逮人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對同性戀、同性婚姻採取「零容忍」政策,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奈及利亞警方29日宣布突擊1場同性戀婚禮,並拘留至少67名與會者,成為該國針對同性戀最大規模的逮捕行動之一。
    2023/08/30 16:08
  • 遭控從事間諜行為!華爾街日報記者被俄拘留 再延3個月

    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今年3月遭俄羅斯以犯下「間諜罪」為由逮捕,至今一直處於「審前拘留」狀態,原定本月底到期的拘留期限近日被莫斯科法院延長3個月,假如最終罪名成立,格什科維奇恐將面臨最高20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24 17:29
  • 紐約連爆2大火!3幼童獨留在家嗆昏 消防員急破門救人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當地時間週日(20)發生2起嚴重火警,一共出動超過200名消防員救火。官方消息稱,這2起火警造成13人送醫,其中3人是年齡未滿10歲的孩童,火災發生當下被家長獨自留在家中,消防人員破門時發現3人全都已經失去意識,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警方也已經將兒童的父親帶回警局拘留偵訊,不過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21 15:48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300公里偷渡韓 還稱自己快溺水求救

    南韓發生一起大陸客試圖偷渡的案件,但這名30多歲男子可是獨自騎水上摩托車,從山東出發遠渡了300公里抵達仁川,而且救生衣、指南針和備用燃料全都準備萬全,在南韓警衛隊來抓人前,這名陸客還困在泥灘上,聲稱自己快溺水。目前這名陸客遭拘留,偷渡原因有待釐清。
    2023/08/21 13:01
  • 又有美公民遭俄羅斯控「間諜罪」 閉門審理恐判20年監禁

    俄羅斯近來打壓異己越趨嚴重,近日就爆出一名美國公民被俄國法院認定從事間諜活動,恐須面臨10到20年的牢獄之災,目前拜登(Joe Biden)政府也在找尋將該公民帶回美國的辦法。
    2023/08/19 08:25
  • 因吼叫罵人觸法! 美網紅受困杜拜險回不來

    美國有一名網紅,以女性視角分享駕駛卡車的日常,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友人到杜拜旅行,卻因為租車問題和當地人起爭執,不滿的女網紅在現場吼叫、尖叫。但這些行為在阿拉伯其實是觸法的,她因此被拘留長達三個月,還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2023/08/18 12:25
  • 3名保加利亞人涉當俄國間諜 遭英警國安調查逮捕

    英國《BBC》報導,警方已在一項重大國安調查中逮捕3名涉嫌替俄羅斯從事間諜活動的嫌疑人,並將3人起訴。根據報導,這3人均為保加利亞公民,被指控為俄羅斯安全部門工作,於2月份因面臨重大國安調查而被拘留。
    2023/08/16 10:32
  •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2023/08/12 10:15
  • 厄瓜多大選將至!總統候選人遭刺殺 7名嫌疑人均哥倫比亞籍

    厄瓜多警方今天證實,因參與刺殺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而被拘留的6名外國人與1名在槍戰中身亡的犯嫌都是哥倫比亞人。
    2023/08/11 08:19
  • 嫌騎滑板車太吵!狠鄰「亂槍爆頭」洩憤 美女童命喪血泊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槍擊命案,一名43歲男性因不滿鄰居小孩「騎滑板車太吵」,竟持槍上街將其當場射殺,隨後更在與死者父親扭打期間不慎走火,導致擊出的子彈及中自己臉部,被趕抵的警消人員送醫治療;經治療後被拘留、並指控一級謀殺罪。
    2023/08/08 17:26
  • 太扯!39歲大叔「扮女裝」賣淫 已成功接客3次遭逮捕

    賺錢還是要經正當途徑才好!廣西陽江市派出所近日展開掃黃行動,凌晨於公園附近拘捕1名涉嫌招攬嫖客的「白裙女子」,調查期間發現被捕者原來是男扮女裝賣淫,真身竟是39歲男子,他此前曾3次招嫖客到住所賣淫,警方已依法對被捕男子予以行政拘留12天。
    2023/08/05 12:44
  • 朋友送226部謎片!男過安檢被捕 網歪樓:還有人看光碟?

    喜獲寶物卻反倒害了自己!大陸1名男子近日於上海火車站過安檢時,被揭行李箱載着226盒AV光碟,他辯稱是朋友搬家時將所有光碟贈送給他,根據大陸法律,男子因涉嫌違法運輸淫穢物品被捕,遭鐵路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2天。事件惹來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法律過時,不過有人卻「錯重點」,指在智慧手機盛行年代,「怎麼仍然有人看光碟?」
    2023/08/05 12:02
  • 浴室產女後「拿剪刀狂刺14下」!英女今離奇陳屍獄中

    英國女子坦斯蒂爾(Rachel Tunstill)2017年產下女嬰,不過她向男友謊稱自己流產並持剪刀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殘忍殺害」,還將屍體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整起事件曝光後坦斯蒂爾立即被拘留,此案近年經歷數次審理後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獄方發言人證實坦斯蒂爾1日「離奇地陳屍獄中」,且能確定死因「並非自殺」。
    2023/08/02 17:54
  • 緬甸前領導人翁山蘇姬獲特赦繼續關! 33年刑期只少6年

    緬甸軍方自2021年發動政變至今超過2年,雖然軍方領導人、武裝部隊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曾諾將在今年8月底舉辦大選,但31日卻突然宣布延長國內緊急狀態6個月並延後選舉。不過,軍政府今(1)日透過聲明宣布「特赦」被拘留長達2年的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前總統溫敏(Win Myint)也在名單中。值得注意的是,翁山蘇姬一共被軍方指控19項罪名定罪並被判刑33年,但這次僅赦免其中5項,刑期縮短6年。消息人士稱,翁山蘇姬跟溫敏都將繼續被拘留。
    2023/08/01 14:14
  • 性侵、聚眾淫亂罪被判13年加驅逐 吳亦凡不服上訴登微博熱搜

    曾經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與影星吳亦凡,因為涉嫌強暴罪遭拘留起訴,進而導致自己演藝事業全毀。他在2022年11月,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認定吳亦凡兩罪名成立,一是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一項則是聚眾淫亂罪成立,判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不服此判決的吳亦凡,近日提起上訴,消息曝光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3/07/25 15:59
  • 出事了!樂團唱一半竟「當場脫褲」嚇壞250萬人 成員遭拘留

    疫情趨緩後,各地音樂盛會如雨後春筍般舉辦,不過最近大陸卻發生有樂團在表演期間,成員當眾脫褲,嚇傻現場觀眾。據了解該樂團是成軍8年的「暴力香檳樂隊」,影片曝光後,已累積逾250萬人次觀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事,該成員遭大陸官方施以行政拘留,另外未審查演出內容的場地方挨罰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
    2023/07/25 10:45
  • 噁!陸男嘴含蟲到處敲詐餐廳 警搜到一瓶水煮油炸蟑螂

    中國大陸北京一家餐廳6月上旬接到了顧客吃到蟑螂投訴,不過,店員正在顧客與協商時,卻發現對方態度異常平淡。本以為事件平息,未料這名顧客2個小時後致電,以用餐吃到蟲為由提出10倍索賠。近日,警方調查發現,在男子的隨身物品中,竟然有作案用的一瓶蟑螂,目前依涉敲詐勒索拘留該男子。
    2023/07/25 05:50
  • 美二等兵闖北韓.恐遭刑求 軍階低.難獲投奔禮遇

    駐韓美軍二等兵崔維斯金,藉著參加旅行團,從南北韓間的非軍事區板門店,越界進入北韓遭逮捕,同團的觀光客目擊過程,他說崔維斯金突然轉身衝過中線,帶團美軍人員反應不及,只能眼睜睜看他被北韓軍方帶走。這名二等兵接下來的命運,可能與許多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公民一樣,會被送到勞教營服刑,他的軍人身分對他更不利,還有被審問刑求的可能。崔維斯金若是以投奔者的身分進入北韓,待遇將有天壤之別;不過從北韓叛逃的前外交官認為,二等兵軍階太低,北韓政府不會給禮遇。
    2023/07/20 19:47
  • 國際分析/俄軍任意拘留平民與戰俘 受害人親述黑獄殘酷內幕

    聯合國駐烏克蘭人權監察團,公布一項調查數據,俄軍在戰爭期間,至少執行77件「法外處決」的犯罪行為,烏克蘭倖存者也出面控訴,揭露他們在黑獄裡受到的酷刑虐待。
    2023/07/20 19:27
  • 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被拘留 事發兩天北韓未置一詞

    美國1名士兵18日參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時,突然衝過戒備森嚴的邊界進入北韓,此事件使美國與北韓在本已緊張的對峙中陷入新的外交泥淖,北韓對此事件目前仍保持沉默。
    2023/07/20 18:12
  • 美兵越界闖北韓掀波 平壤至今未有回應

    一名駐韓美國二等兵,原本正要遣返回美國,不料他設法離開機場,還參加了板門店觀光行程,趁機越過邊界進入北韓,如今已被北韓拘留。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一名23歲美國駐韓陸軍士兵,由於先前在南韓已經有破壞警車前科,被處以罰金,後來又跟南韓民眾起口角,因此被安排要被送回美國,也搭巴士前往仁川國際機場,沒想到卻沒有搭上飛機,還跑去板門店報名軍事分界線參訪行程,最後在眾目睽睽下,大笑著朝北韓狂奔入境。原先同行觀光客還以為,該名男子是在拍抖音影片,在場監視的美軍大喊要將人抓住時,對方卻已經越過分界線來不及了。」
    2023/07/20 16:59
  • 美兵板門店「當遊客」 哈哈笑闖北韓邊境 遭人民軍逮捕 

    北韓飛彈再度引起東北亞緊張,沒想到竟然有駐韓的美軍二等兵,在參加板門店觀光行程時,趁機逃脫進入北韓國境。原來這位美軍曾在南韓犯罪被拘留50天,最近準備送回美國接受懲處,沒想到在移送到機場後竟然開溜。而且有目擊者說,二等兵在越境前還哈哈大笑,不過他現在已經遭到北韓逮捕,生死不明。
    2023/07/19 13:53
  • 美大兵參加旅行團越界「投北」 曾因攻擊人在韓被關兩個月

    一名美國大兵在19日凌晨,突然跨越38度線向北離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外媒稍早也公開這名士兵名字與軍階,是一位2021年入伍、現為一等兵的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入境後隨即被拘留扣押。《法新社》報導指出,南韓官員向媒體透露,一等兵崔維斯曾在駐紮韓國期間,因為攻擊當地民眾被判刑,在南韓監獄服刑約2個月時間,本來要送回美國接受軍紀懲處,沒想到卻先發生越界逃到北韓的事件。
    2023/07/1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