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兵板門店「當遊客」 哈哈笑闖北韓邊境 遭人民軍逮捕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32

北韓飛彈再度引起東北亞緊張,沒想到竟然有駐韓的美軍二等兵,在參加板門店觀光行程時,趁機逃脫進入北韓國境。原來這位美軍曾在南韓犯罪被拘留50天,最近準備送回美國接受懲處,沒想到在移送到機場後竟然開溜。而且有目擊者說,二等兵在越境前還哈哈大笑,不過他現在已經遭到北韓逮捕,生死不明。

美兵板門店「當

 
CNN主播JohnBerman:「今天早上最新消息,我們不久前收到,一名美國國民遭到北韓拘留。」

美國媒體快訊插播,因為北韓當局拘押了一名美國籍男子,而且還是美軍的二等兵。

CNN國安記者NatashaBertrand:「他是一名低階士兵,被分配到駐韓美軍,他當時卻在參觀DMZ的共同警戒區。」

 
據報導這名駐韓美軍因為犯下傷害罪,原本要返美接受懲處,卻在抵達機場後突然開溜,甚至報名旅行團,參觀板門店共同警戒區。

CNN資深特派WillRipley:「這是一個有趣的地點,因為板門店基本上是,橫跨南北韓的一系列建築,所以這其實是一個例行性的導覽。」

美方證實美國士兵是在未經許可下越界,事發時據稱還有同團遊客看見,對方突然哈哈哈大叫後跑進建築中。

美軍退將MarkHertling:「你去板門店的時候不可能搗亂,你知道我傾向推測,應該是某人在邊界做了蠢事導致。」

美國公民遭北韓關押案最知名的案件,是2015美國大學生溫畢爾案,他遭控竊取海報被捕,直到2年後才在昏迷下獲釋,並在返家後6天嚥下最後一口氣,美國之後也發布旅遊警示,禁止公民入境北韓。

平時負責守備共同警戒區的南韓士兵,都經過嚴格特訓以防隨時爆發衝突,2017年共同警戒區,就曾發生北韓軍人叛逃事件,其餘時間遊客基本上都按規定參觀。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我們仍有管道與平壤溝通,雖然我們在那沒有大使館,沒有直接的外交關係,但還是有辦法來回溝通。」

 
究竟這次美籍士兵如何跨入北韓,美國方面只表示還在交涉當中,只是近期美朝關係降到冰點,溝通過程勢必挑戰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北韓#士兵#闖邊境#人民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9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