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300公里偷渡韓 還稱自己快溺水求救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04

南韓發生一起大陸客試圖偷渡的案件,但這名30多歲男子可是獨自騎水上摩托車,從山東出發遠渡了300公里抵達仁川,而且救生衣、指南針和備用燃料全都準備萬全,在南韓警衛隊來抓人前,這名陸客還困在泥灘上,聲稱自己快溺水。目前這名陸客遭拘留,偷渡原因有待釐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深夜時分,南韓海岸警衛隊拿著手電筒,仔仔細細搜查一台水上摩托車,原來是一名中國大陸男子,騎著這輛車打算偷渡進仁川。

韓聯社記者:「經確認這名男子是從距離仁川,300公里遠的中國山東地區,騎水上摩托車來的,他決心要到韓國還準備救生衣,望遠鏡指南針,給摩托車加滿油後就出發了。」

警方發現這名陸客,除了準備救生衣和探路工具,還另外準備五個汽油桶綁車上,好隨時補充燃料,用光的汽油桶也被發現丟在海裡。

 
韓聯社記者:「軍方從晚上八點就用船隻,監視並追蹤男子的水上摩托車,確認男子在仁川大橋附近停下後,就通知海岸警衛隊。」

只是這名偷渡客,還先自行向消防部門通報,聲稱自己快要溺水,南韓海岸警衛隊直到,收到軍方與消防部門通知後,才趕到現場逮人。

韓聯社記者:「據調查男子過去曾住過韓國,也去過仁川多次。」

台灣也傳出有大陸杭州一名曹姓公務員,聲稱遭迫害一路從福建游到馬祖要投奔自由,目前這位公務員先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判刑兩個月。

而偷渡到南韓仁川的這名陸客,則先以違反當地出入境管理法遭拘留,偷渡原因都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大陸客#偷渡#摩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326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