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拘役 結果共1,083筆

  • 回家驚見女兒衣櫃躲「半裸男」父怒摑一巴掌! 結果尷尬了

    今(2023)年1月,56歲劉男在女兒房間裡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半身赤裸的少年,劉男氣得當場甩了一巴掌,後來才發現是女兒的男友,少年因為遭挨打,不滿而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犯傷害罪,判處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2023/09/28 09:06
  • 別想扣車!沒安全帽被攔 襲警嗆「打給我爸」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上前盤查身分,發現他還無照,依法執行扣車,結果對方不但不配合,甚至咬傷員警,儘管他事後辯稱是警方執法過當,但法官認為他無照,可能危害公共危險,依侮辱公務員、傷害罪,判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9/25 19:59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 夾娃娃機「集滿6字」換iPhone!1原因違法 下場曝光

    有名張姓男子,要求胡姓女子租夾娃娃機台,並且推出「集滿iPhone六個字,即可兌換iPhone13」活動,將英文字母的字卡分別裝進紙盒,民眾投10元夾取紙盒,若集滿了「iPhone」6字,即可兌換iPhone13,警方認為這涉及賭博行為,新北地院判處胡女拘役20日,緩刑2年,張男另行審結。  
    2023/09/21 16:02
  • 值得嗎?男偷300元便當飲料 法官重罰「50倍」罰金

    高雄有名陳姓男子在超商和五金百貨前,趁車主下車買東西時,趁機偷取掛在機車前的飲料、便當等,在半個月內,犯案3次,總金額大約300元,警方接獲案件,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法官判處執行15天拘役,如易科罰金15000元,相當為「50倍」的代價。
    2023/09/20 13:44
  • 同事想念前女友!華碩男「義氣出借門禁卡」 遭判拘役30天

    原本任職於華碩總公司的張姓男子,因太想念前女友,離職後拜託另名曾姓前同事幫忙,利用對方的識別證及門禁卡潛入公司,並隨意穿梭於2棟大樓內,引起安全人員注意,對2人報警提告。士林地院日前判決出爐,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分別判處兩人拘役30天,均可易科罰金。
    2023/09/18 20:44
  • 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車子被拖吊想領回卻不想付錢,竟然趁深夜闖入拖吊場開車!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和兩名朋友一起購買權利車,卻任意懸掛他車車牌遭警方發現舉發拖吊,謝姓男子和朋友不滿,索性闖入樹林拖吊場,先是撕毀車上封條後再強行拉開鐵門、柵欄,導致它變形後將車駛離。案經警方查獲並將三人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調查後起訴,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損壞公務員依法所施之封印罪,分別判處三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和原先欲支付的費用相比,足足超過70倍。
    2023/09/18 12:44
  • 結帳丟錢 店員「找零也丟」客不滿勒脖揮拳

    不滿店員態度,居然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疑似心情不好,結帳時把錢丟在桌上,店員也以同樣方式找他零錢,引發顧客不滿,動手打傷店員,被依傷害罪法辦,最後遭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
    2023/09/15 20:06
  • 火鍋吃到上火!錢丟店員手中被同方法回敬 男客怒了勾脖狂毆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泰山區一間火鍋店用餐,吃完後到櫃檯結帳,因不滿梁姓員工服務態度差,索性將錢丟到對方手上,梁姓員工也以同樣方式回敬,殊不知因此引爆衝突。孫姓男子當下衝進櫃台內,勾住對方脖子並出手毆打,嚇得老闆娘緊急勸架制止,警方到場後他才終於停手,事後也遭提告,法院於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09/15 10:43
  • 賴清德後援會長「恐嚇罪遭判45天」 張達錩:政治干預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指出,賴清德信賴之友保全後援會總會長張達錩涉恐嚇,當事人出面反駁,強調都是無罪判決,不過也被發現,的確有一件他遭恐嚇被判拘役45天的案子,他則說這個判決是選舉年,政治因素他才被判刑。
    2023/09/13 20:04
  • 人夫戀上鮮肉按摩師想包養被拒 網搜他曾拍性愛片威逼就範

    新北市一名69歲李姓人夫日前前往土城一間按摩館消費,因而看上一名小鮮肉按摩師,並提出包養意願,條件「每月4萬見面四次,一次最少3小時」。按摩師拒絕後,李姓人夫竟開始瘋狂傳訊息騷擾,甚至在網路上發現對方曾和外國人拍攝性愛影片,以此威脅並和按摩師說「不能忍受對我有差別待遇,向警方舉發你」!因此行為已觸犯《跟騷法》、擔心危害生命安全,按摩師憤而對李姓人夫提告,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兩年。
    2023/09/12 14:43
  • 教唆小弟恐嚇網友「收白包」!連千毅入監後再判拘役90天

    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轟動高雄治安,被判7年入獄,雖然連已在6月1日入監服刑,沒想到檢方又發現連千毅2019年保釋在外時,教唆小弟恐嚇網友「送白包」,現在高雄地院依相關罪嫌判連拘役共90天。
    2023/09/11 17:12
  • 民眾嗆警:我才關出來還要抓我? 警回「你又被通緝了」

    日前桃園分局員警針對治安熱區進行巡查,發現一名孫姓男子有竊盜案纏身,怎料對方堅稱自己才剛「關完出來」,想試圖證明自己清白,但員警一查這才知道,這名孫姓男子其實因為又犯另一起竊盜案而成為通緝犯。
    2023/09/02 21:37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曾經的愛侶若不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彼此能夠好聚好散。但花蓮卻有一名林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對話截圖,砲轟前任「不要臉」、「綠茶婊」、「長好醜」,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僅因細故分手就在網路上辱罵女方,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林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3/08/28 17:03
  • 百人群組酸海軍前上校「無恥假博士」 郭璽判拘役50天

    海軍司令部前顧問郭璽因不滿海軍退役上校王志鵬有關「潛艦國造」言論,而在破百人LINE群組「軍事/外交/情報」中,化名「Robert」辱罵王志鵬「假博士偽學者不過是一個跳樑小丑」等語,結果因此被士林地院依誹謗罪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8/25 18:20
  • 新房遭前妻「毀滅式」破壞!台南Josh家暴案 判決出爐

    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去年1月被爆出剛裝潢沒多久的新家被前妻Amber「毀滅式」破壞的事件,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最終夫妻撕破臉以離婚收場,Amber還被Josh告上法庭要求賠償。事件過了一年多,近日有網友找到兩人判決書,發現Amber總共要賠給Josh新台幣16萬8364元,還要執行拘役50日。
    2023/08/25 17:09
  • 追超商女店員!男日夜站崗「還丟咖啡」 遭提告下場慘了

    愛慕超商女店員,追愛不成反被告!新竹縣湖口鄉一名吳姓男子,於去(2022)年9月間,接連4次跑進超商要找女店員,除大鬧超商外、逗留在店內,還將剛買下的咖啡直接丟在門口地上,再進店表示還要買一杯。女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提告,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依 「跟蹤騷擾罪」處吳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23/08/24 10:53
  • 想知被分手真相!男搶女友手機刪IG兩千名粉絲 慘賠36萬

    嘉義縣一名25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曾一起同居的蔡姓女友要求分手,於2021年8月晚間10時許,埋伏在蔡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趁對方開門之際闖入,搶走女友手機刪除2、3千張私人照片、竄改社群軟體帳號密碼,還刪除女友IG2千多名粉絲,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強制等罪,合併判處何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08/22 14:28
  • 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比特犬屬於日前已被農委會列為「具攻擊性寵物」,飼主若攜出至公共場合,都得替牠們配戴牽繩和嘴套,圍者皆可開罰,但仍有飼主沒在怕!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帶著自己飼養的比特犬出門,行經板橋區附近時,因犬隻沒有任何管束措施,突然間牠就朝路旁經過的林姓女子衝了過去。當下對方被比特犬撞倒在地,導致她手腳因此受傷,氣得向羅姓男子提出告訴,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2023/08/20 17:49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基隆男偷竊遭逮!暖法官派人助返家還塞錢 男痛哭:一定改過

    基隆地院日前審理一項案件,一名蔡姓男子去(2022)年因肚子餓,偷竊小吃店家的卡式瓦斯爐,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蔡姓男子。近期案件庭訊完畢後,承審法官見他沒有錢可以搭車回家,便熱心的請隔壁派出所員警協助蔡男返家、甚至塞了1000元請員警轉交給他。蔡姓男子當下流淚感動表示「真是活菩薩,我一定要改過自新!」而法官審酌蔡男因沒有前科、庭訊時有悔意,且已得到遭竊店家原諒,最終依竊盜罪判蔡男拘役10天,緩刑2年。  
    2023/08/17 11:30
  •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0 16:07
  • 批邱莉莉罵警罰3萬太輕 藍議員轟有錢就能罵警局長?

    台南議長邱莉莉去年不滿遭網友惡意攻擊,到派出所飆罵員警,判決結果出爐,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但判決結果被藍營議員認為罰太輕,昨天(8日)召開第三次臨時會時,要求警察局長發表看法,結果引發藍綠互嗆,會議一度被迫中斷。
    2023/08/09 12:07
  • 學校當自己家!竊賊闖辦公室 洗衣、洗澡偷吃泡麵樣樣來

    高雄一名29歲楊姓男子多次闖入校園行竊,囂張的把學校當成自己家,不僅上網、洗衣、洗澡樣樣來,肚子餓還不忘偷吃辦公室泡麵飽餐一頓。誇張行徑經李姓教練發現後報警處理,最終楊男被依《竊盜》、《無故侵入住宅罪》各判他拘役40天及30天,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08/0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