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房遭前妻「毀滅式」破壞!台南Josh家暴案 判決出爐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7:09
台南Josh剛裝潢沒多久的新家被前妻Amber「毀滅式」破壞。(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剛裝潢沒多久的新家被前妻Amber「毀滅式」破壞。(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去年1月被爆出剛裝潢沒多久的新家被前妻Amber「毀滅式」破壞的事件,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最終夫妻倆撕破臉離婚收場,Amber還被Josh告上法庭要求賠償。事件過了一年多,近日有網友找到兩人判決書,發現Amber總共要賠給Josh新台幣16萬8364元,還要執行拘役50日。

據了解,Josh2021年7月剛與Amber登記結婚,沒想到才剛結婚不到半年,就傳出Josh遭到妻子Amber家暴的事情,不僅如此,連剛裝潢好的新家也被Amber「毀滅式」破壞,包括家具、電視、桌椅、窗簾等都被砸爛、劃破,另外,新家牆面還出現不少「死」、「死死死媽寶」等字跡。最終兩人離婚收場,Josh也對Amber提出刑事責任及民事求償。

 

台南Josh遭前妻Amber家暴,女方砸爛家具、割破窗簾。(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


更多新聞:遭父親、枕邊人背叛!身價近17億小甜甜布蘭妮 傳前夫家暴又恐嚇

事情過了一年多,近日有網友找到台南Josh家暴案的判決書,據內容指出,原告(台南Josh)主張,兩人之前為夫妻關係,但Amber多次對他揮拳、勒頸,致他頸部挫傷、右上背挫傷併瘀腫、左髖部挫傷併瘀腫、左前臂挫傷等傷害;另外,前妻還以以椅子砸電視、持美工刀割毀窗簾、沙發、枕頭等、甚至以紅色蠟筆於牆面、沙發、桌面、窗簾、電磁爐多處寫上「死」、「死媽寶」等字,向她求償給付15項物品財物損失17萬多元、精神慰撫金20萬元,合計37萬多元。
 

女方在牆壁寫「死媽寶」。(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


更多新聞: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Amber則認為前夫請求精神慰撫金過高,於是聘請3名律師為她辯護,並主張地毯、內褲、相機、牆壁系統櫃及大門磁卡並非刑事判決所提及毀損物品,不得賠償,應以2萬元較適宜。

經台南地院法官審判,Amber在刑事上,被依傷害人之身體處拘役30日,又犯毀損他人物品罪處拘役30日,應執行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至於民事求償,法官認定,地毯雖被潑醬油可清洗且為廠商贊助;內褲、襪子未能舉證是被告所破壞,雖被潑醬油也可清洗,未達毀損程度;大門磁卡因女方父親已歸還而未毀損,共4項免賠。此外,換算商品的折舊值,及考量2人所得、財產及其身分地位等一切情形,認原告請求賠償精神慰撫金以8萬適當,認Amber應給付16萬8364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Josh#Amber#媽寶#離婚#網友#Jo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4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