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邱莉莉罵警罰3萬太輕 藍議員轟有錢就能罵警局長?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50

台南議長邱莉莉去年不滿遭網友惡意攻擊,到派出所飆罵員警,判決結果出爐,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但判決結果被藍營議員認為罰太輕,昨天(8日)召開第三次臨時會時,要求警察局長發表看法,結果引發藍綠互嗆,會議一度被迫中斷。

圖/TVBS

 
南市議員(國)盧崑福vs.南市議員(民)周嘉韋:「都敢跟你們警察大小聲,這不都是這些民意代表惹出來的嗎?判她一個月可以易科罰金,她跟你們當事人道歉,這樣就可以嗎?她還代表議會她現在還是議長,局長司法案件你可以評論嗎?」

罵警察賠三萬,成了議事廳爭執不休話題,焦點全在主席台的議長邱莉莉,吵到議長喊卡休息5分鐘。

南市議員(國)盧崑福vs.南市議長(民)邱莉莉:「像民進黨這樣只要民眾有3萬,就能罵你警察局長了啦對不對是不是(司法案件不能評論)是不是民進黨的正義跑去哪休息5分鐘。」

 
圖/TVBS

藍綠短暫休兵,結果下半場換議長參戰,藍綠槓上,因為去年12月,邱莉莉不滿被人在網路惡意攻擊,跑到派出所對員警拍桌飆罵,最新判決出爐,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三萬,議員批評,付小錢就能挑戰公權力了嗎?

南市議員(國)盧崑福vs.南市議長(民)邱莉莉:「今天司法對妳非常的優厚,對妳很好判妳1個月可易科罰金,這樣好不要易科罰金,關一個月,自我審視一下,自己檢討,這樣才真的是有在反省,在安平總部成立的時候,你當著很多的群眾罵我垃圾,你們在台南市議會的議事廳,罵我們民進黨團是賴清德的走狗,我們認為你那個是政治語言,你跟賴清德這麼好你今天司法才能夠判這樣嗎司法已經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了。」

圖/TVBS

原本是要問警察局長看法,結果局長廖宗山,沒機會講到話,全程只看到藍綠互相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莉莉#警察#罵警#藍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173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