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吃到上火!錢丟店員手中被同方法回敬 男客怒了勾脖狂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0:43
客人毆打火鍋店員工。(圖/TVBS)
客人毆打火鍋店員工。(圖/TVBS)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泰山區一間火鍋店用餐,吃完後到櫃檯結帳,因不滿梁姓員工服務態度差,索性將錢丟到對方手上,梁姓員工也以同樣方式回敬,殊不知因此引爆衝突。孫姓男子當下衝進櫃台內,勾住對方脖子並出手毆打,嚇得老闆娘緊急勸架制止,警方到場後他才終於停手,事後也遭提告,法院於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今年2月15日晚間7點多,27歲孫姓男子於明志路二段的火鍋店用餐,疑似是心情不好,看誰都不順眼,對於梁姓員工的服務態務也不甚滿意。結帳時,孫姓男子索性將鈔票丟到對方手中,此舉動引來梁姓店員不滿,因此將找零也用丟的丟進他手中,孫姓男子氣炸了,覺得梁姓店員根本就是故意的,不顧現場還有其他客人,隨即衝進櫃台嗆聲。

 

客人認為店員服務態度差。(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住摩鐵竟裸身陳屍浴缸 警查「疑有傳播妹上門」

老闆娘見狀上前勸架,但孫姓男子根本聽不進去,出手勾住梁姓員工的脖子讓他無法反抗,之後出拳毆打,嚇得老闆娘急忙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兩人支開,梁姓員工因此頸部、上頸部受傷,憤而提告傷害。

 
男子毆打店員導致他受傷因而挨告。(圖/TVBS)

更多新聞:北投士林剪刀怪客落網!隨身帶剪刀趴趴走 警問話都不說

案經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法將孫姓男子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法官審理時,勘驗現場監視器影像,確認孫姓男子犯罪屬實,而他僅因認為服務態度不好就對不認識的人動手導致受傷,相當不對,雖然已坦承犯行,不過仍未取得對方原諒,因此依傷害罪判處孫姓男子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泰山#火鍋店#服務態度差#店員#客人#錢#丟#毆打#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