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克接班人?又是「感情糾紛」男鬧超商毆打店員 警制止送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54

新北市也出現疑似超商浩克翻版!一名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在超商裡面大鬧,亂摔店內商品被店員制止,但過程中,店員不小心把「打火機」掉到地上,對方以為他是在挑釁,居然衝過來毆打店員,導致店員臉部挫傷。

圖/TVBS

 
一大清早警方就獲報路口這間超商,發生打架糾紛立刻到場制止,只見兩名當事人在超商門口剛剛才停手,其中一人還被打傷。

原來受傷的人是超商大夜班店員,被客人毆打他滿臉紅腫挫傷,更覺得十分莫名其妙,而打他的那位也還在現場。

打了人卻還一臉若無其事,一問才知道是他自己跟女友吵架中,沒想到竟然遷怒超商店員。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新店環河路一間超商,當時天才剛亮店員只有一位大夜班,因為扭打到店外,嚇得附近民眾急忙報警,25日凌晨5點半,35歲陳姓男子,因為和33歲呂姓女友在超商內吵架,居然亂摔架上商品,被沈姓店員制止,過程中店員因為不小心把手上打火機掉到地上,被陳姓男子認為是在挑釁嗎?竟然動手毆打店員,導致對方臉部挫傷。

記者何冠毅:「只是現在在超商裡面鬧事,這種事情格外敏感,因為前一個才登上新聞版面好幾天,而這次大鬧的原因和上次也有些類似。」

圖/TVBS

近期新婚恭喜的超商浩克朱姓教練,當初也是在超商內亂摔商品,也同樣是因為感情糾紛而失控,只是上回是警察受傷,這次則是店員受害,由於事後未提告店家,也沒向對方索賠,警方還是主動將人依社維法送辦從嚴處置,畢竟在超商鬧事,現在確實格外敏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浩克#感情糾紛#超商#毆打#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