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棍打「超商浩克」12下 員警記過、傷害罪送辦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9:00

「超商浩克」大鬧店家,這名朱姓男子是名健身教練,甚至還是比賽常勝軍,也是陸軍特戰傘兵,現在傳出,這次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在超商裡情緒失控,女友的友人,甚至還間接證實,他「已經被放生」,然而員警被質疑執法過當,分局也火速祭出處分。

圖/TVBS

 
超商浩克已經滿頭是血坐在門口,卻還是被員警用警棍K頭連打12下,這段畫面流出後有人質疑是不是執法過當,但看看當時情況。

肌肉男一變身浩克顯然已經失控,店員小碎步衝出來要路人別拍,卻沒想到最爭議的畫面是從超商內被拍到,而現在他的來歷也引發討論。

圖/TVBS

這名28歲朱姓健身教練,是世界自然健美協會職業卡選手,多次拿下各大健美比賽冠軍,同時也是乳清蛋白及服飾品牌的贊助選手,曾受邀上YouTube節目,透露自己是陸軍特戰傘兵退役,接觸健身是因為高中曾被霸凌,希望能變強壯保護自己。
 

卻傳出疑似是因為他520當天求婚被拒絕,也有一說是因為劈腿被抓包分手才引發鬧劇,但兩種說法暫都無法證實,女方友人曾留言看不出來已經放養了嗎,女友則是間接承認。

圖/TVBS

雖然這回大家錯怪了雞胸肉,但面對失控浩克員警棒打12下,中壢分局承認過當火速對員警、所長及分局長都記過處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20#浩克#超商#超商浩克#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4

0.1513

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