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拋出 結果共2,782筆

  • 情斷作家H遭封鎖!陳珮甄嘆「被分手20幾次」:是我能力不足

    作家H今(2024)年1月與女友陳珮甄克服萬難、讓婚禮順利落幕,不料卻在今(24)日拋出震撼彈,坦承在正式登記前與女方達成分手共識,自責表示「搞砸了」、回顧兩人交往期間的種種磨擦,正式宣布將劃上休止符的消息;消息震驚粉絲引起討論,陳珮甄也於凌晨發聲,並透露自己已經被男方封鎖,心累直言「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活著」。
    2024/02/24 07:39
  • 再婚遭疑懷孕!本土劇女神驚曝「不愛做1事」 崩潰:一切都失控了

    42歲女星李燕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 》、《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近來將事業重心擺在自創保養品牌上,去年5月無預警拋出再婚喜訊,嫁給「新店陳大少」陳茂榮,不吝於在社群平台放閃,日子過得非常幸福,不過卻也帶來甜蜜的負擔─幸福肥,讓她崩潰喊「一切都失控了!」
    2024/02/20 17:43
  • 檔案不會過期!「情侶必載APP」推哪個 一票點名它:完勝LINE

    台灣人的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其推出的貼圖不僅能輔助表達心情,還能讓聊天內容增添活潑可愛的氛圍。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情侶之間除了使用LINE聊天,還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軟體?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眾人解答,其中就有不少人大推Discord,直指不僅能爽用貼圖,圖片、檔案也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2024/02/18 17:43
  • 藍營拋4項國會改革!柯建銘轟義和團:這種黨不進歷史焚化爐?

    新國會將於20日開議,國民黨立院團曾拋出國會改革,包含「聽證權」、「首長同意權」、「藐視國會罪」、「國會特偵組」等,再加上最近因為「烏龍臨時會」引發不少話題。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藍營得意忘形、忘腦,越來越變本加厲、目無法紀,無所不用其極直接挑戰大法官,不只憲法理盲,更是法盲、無知。「這樣的政黨不走入歷史焚化爐,是上帝的謙抑?還是人民的縱容?」
    2024/02/18 10:25
  • 獨家專訪/拋「雙重承認」索羅門群島在野黨魁:願與兩岸同時建交

    我國前友邦索羅門群島預計於4月舉行全國大選,索國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再成爭論焦點。索國在野黨聯合民主黨(SIUP)黨魁小肯尼羅瑞(Peter Kenilorea Jr.)日前大膽表示,應重新審視與中國簽訂的安全協議,並尋求與台灣復交。他15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進一步拋出雙重承認的想法,明言「與台灣復交,但不一定要把中國踢出去」。
    2024/02/15 20:48
  • 大年初五遇上情人節 嘉市月老廟「拋繡球」500男女拚脫單

    今(14)日大年初五正好遇上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大福興宮月老祖廟也在這難得的一天舉辦「拋出幸福抓住真愛」拋繡球活動,吸引逾500名來自各地單身未婚男女參加;活動中80多名女性手捧繡球乘上高空作業車,底下400名男士高舉雙手搶幸福,場面相當趣味熱鬧。特別的是,抛繡球活動至今已促成約20對佳偶,靈驗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2024/02/14 15:51
  • 喊娶滿7人「一人一晚」!3妻全是女優 北美男星笑:是極限

    有「情色之王」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Alex Marin)近期於播客節目拋出驚人消息,已經擁有3位妻子的他預告「要娶滿7人」以享齊人之福,坦言這樣才能每週夜夜笙歌且一視同仁的照顧到所有人,粉絲也在震驚之餘不免感嘆其精力旺盛。
    2024/02/12 09:20
  • 有片/印老婦讓座卻送命 起身11秒後「拋出公車」重摔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老婦在高速行進的公車上讓座,結果起身時因重心不穩,當場跌出敞開的車門,不幸死亡。整段過程全被車內監視器拍下,其他乘客目睹一切嚇得驚聲尖叫。
    2024/02/11 13:30
  • 年後好戲上場!備戰總質詢 藍委鎖定瘦肉精風波、NCC人事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過年後將展開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評估520新閣揆上任之前,瘦肉精食安問題將是總質詢重點,另外是過年前突然拋出的赴陸旅遊團禁令,也將成為政治攻防。待新任總統賴清德520就任、提名新的行政院長後,立院主軸將回到NCC委員人事同意權,將是第十一屆立法院首個處理的人事案。
    2024/02/09 13:51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傅崐萁推國會特偵組 柯建銘嗆: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拋出要成立國會特偵組,出身檢察官的立委吳宗憲幫背書,強調沒有違反權力分立原則,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嗆,根本是違憲亂政,要賦予國會司法權.檢察權,就是嚴重的憲政衝突,更酸傅崐萁「你是花蓮王,但台北沒有這套」。
    2024/02/06 19:44
  • 快訊/台74烏日段嚴重車禍 1女飛出車外躺路中昏迷送醫

    台74線今(5)日中午12時驚傳一起嚴重驚悚車禍,2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其中一名29歲蔡姓女駕駛被拋出車外,倒地不起,路過的目擊民眾嚇得緊急煞車,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5 14:56
  • 楊繡惠驚爆引退!無預警宣布「請辭節目」:只做到下個月

    58歲女星楊繡惠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將「逐一請辭節目」,被外界認為是要引退了。沒想到,楊繡惠真的請辭節目,直言「只做到3月而已」,錄影完後就要休息了。
    2024/02/05 08:12
  • 深夜驚拋震撼彈!楊繡惠「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無預警宣布了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各大綜藝節目,近年來更經營自媒體和粉絲互動。然而先前她就曾表態不會再接八點檔和外景節目,怎料今日凌晨她無預警再拋出震撼彈,喊出「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
    2024/02/01 08:06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61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到《賀瓏夜夜秀》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如今節目曝光,憲哥不僅勉勵賀瓏自己經歷的事更多,指賀瓏近期的風波和他對比是微乎其微,憲哥更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開告別演唱會,同時曝光遺產規劃,竟沒有兒子鹿希派的份。
    2024/01/30 07:42
  • 黃國昌拋單一召委 柯建銘揭「司馬昭之心」:明助國民黨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提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並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兩大黨都有一席召委,這是對國會生態平衡最好的狀況,狠酸黃國昌此時拋出就是因召委由委員會委員來選舉,目的是明助國民黨,讓國民黨拿到所有的召委,再藉此向國民黨叫板、分召委,「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1/28 17:32
  • 韓國瑜明訪民眾黨團 黃國昌拋考題出招了:盼聽高見

    立院龍頭戰備受關注,民眾黨提出國會改革4訴求,並邀請藍綠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到黨團親自說明,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也宣布明(29)日會拜訪,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拋出考題出招,指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針對是否贊成單一召委制,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
    2024/01/28 11:47
  • 曾之喬、辰亦儒爆婚變!4年婚姻超謎 她罕吐現況「恐不辦婚禮」

    曾之喬與辰亦儒的婚姻還好嗎?兩人低調祕戀10年,在2020年小年夜當天拋出震撼彈,宣布結婚喜訊。不過夫妻婚後分隔二岸,謠言不斷,曾之喬今(24日)再拋震撼彈:「不確認婚禮會辦。」
    2024/01/25 13:43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 台灣寒流比日、韓還冷?內行點頭揭「1關鍵輸很多」:的確冷

    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降溫,台北市陽明山的鞍部氣象站、七星山東峰等等地區今天出現明顯的積雪,不少民眾也紛紛到山上一睹白雪世界。不過,就有網友拋出質疑,「怎有人相信台灣寒流時比日韓還冷?」對此,也釣出內行解釋,因為台灣屬於濕冷氣候,所以和日、韓的乾冷有所不同。
    2024/01/23 12:44
  • 傅崐萁戲劇性讓步!「挺韓江配」拋3關鍵 立委還原現場

    國民黨日前掀起立法院龍頭之亂,最終立委傅崐萁戲劇性讓步,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院正副院長。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今(22)日邀請江啟臣以及立委林沛祥還原現場,強調傅崐萁還針對目前政治局勢拋出幾個重點。
    2024/01/22 22:19
  • 手機256GB仍不夠? 內行教「2方式」:容量用不完

    你也是手機容量老是不夠嗎?隨著時代發展,手機已逐漸取代相機功能,加上許多應用程式都需要較大的儲存空間,手機容量也越出越大,多數品牌更是直接從128GB起跳,甚至推出512GB及1TB版本。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只需養成備份的習慣,256GB就綽綽有餘,為何仍有一堆人甘願砸大錢買1TB?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眾人也紛紛點出「容量不夠用」的真實原因。
    2024/01/22 22:02
  • 酸白8席沒用 柯建銘嗆黃國昌:你的時代結束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與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兩人陳年恩怨再度浮上檯面,為了2月1日的立法院龍頭戰,黃國昌拋出4項國會改革訴求要藍綠回應,對此柯建銘就嘲諷黃國昌,太急著出手、私設刑堂,國會改革是民進黨的DNA,只是對於難道綠白合作沒有機會了嗎,柯建銘稱「球在民眾黨身上」。
    2024/01/22 18:31
  • 觀點/無緣鳳還巢心之所向 斯洛維尼亞傳奇控衛Dragic籃球軌跡

    在遲遲沒有收到NBA球隊報價後,資深控衛Goran Dragic先前於個人社群上正式宣布退休,他接受訪問表示,其實不少歐洲勁旅都有向他拋出橄欖枝,其中包括皇馬、巴塞羅納、米蘭等,但因為他的家人都在美國,所以回到歐洲打球一直都不在Dragic的規劃,他唯一有興趣效力的球隊就是曾經待了6年半的邁阿密熱火,而且雙方也曾經面對面洽談,無奈熱火陣容已經滿員,在考慮到年齡、家人、身體狀況,Dragic最終做出退休的決定。
    2024/01/22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