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拋出 結果共2,782筆

  • 泫雅IG粉絲數「斷崖式下墜」3天掉16萬 趙權撇清退追:我們很熟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曬出跟創作男歌手龍俊亨的牽手照,暗示兩人熱戀中,隔天男方也發訊息向粉絲坦承。不過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風波,泫雅這次公開戀情招來許多韓國網友反對,還傳出包含趙權、哈妮及孟佳在內的3名藝人好友退追泫雅,而趙權今(21)天正式對外發聲了。
    2024/01/21 17:44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綠常委拋不該禁抖音 陳建仁:認知作戰平台

    民進黨針對大選檢討,尤其年輕選票流失部分,有常委就拋出抖音不該禁止,只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卻說「抖音成認知作戰平台」,這就引來在野黨狂轟,認為這話連自己人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選民?而且恐怕有侵害言論自由疑慮。
    2024/01/20 17:26
  • 挺立院龍頭「韓昌配」?3萬人網路民調出爐 結果跌破眼鏡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民眾黨拿下8席成為關鍵少數。立法院長龍頭之爭成為近期焦點,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搭檔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的「韓昌配」呼聲高。國民黨戰鬥藍領銜人趙少康拋出「藍正白副」爭奪國會龍頭,《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對此發起一項網路民調結果出爐。
    2024/01/18 09:19
  • 新國會龍頭爭霸!郭正亮點黃國昌「這1話」 洩漏支持動向

    2024大選結果出爐,國會將形成新戰局。而立法院長將在2月1日選出新一屆正、副院長,民眾黨15日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國民黨、民進黨回應。前立委郭正亮今(17)日對此分析,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當天(15日)一句話,已經洩漏出他的投票意向了。
    2024/01/17 19:04
  • 病團:沒人想罹癌換保險金! 金管會改革實支險「防靠病賺錢」商保補位健保有可能嗎?

    去年年底,金管會拋出要在2024年改革實支實付險,多家保險公司紛紛停售副本可理賠的實支實付險,也掀起一股搶購潮,而金管會想採損害填補原則,也就是醫療費支出多少,才理賠多少,避免"過度填補"也就是防靠病賺錢,病友團體認為,講人家靠生病賺錢是很沒有人性的,在健保制度中,因為健保沒錢,很多必要的醫療和標靶藥物等等沒涵蓋到,病友或癌友才需要靠商業保險支付,希望改革的方向應該是商業保險要補位的是健保沒支付的部分,而不是保險公司想賺錢時大力賣,賠錢時或沒賺那麼多的時候,就來限縮病友的保護。
    2024/01/16 22:45
  • 國會龍頭白出招!趙少康挺 綠委轟假議題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率先開第一槍,拋出國會改革4大主張,點名要藍綠兩黨回應,對此國民黨團態度保留,「有支持但也有人擔憂被少數政黨綁架」,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這是假議題,直言若要合作不應該用「放話方式」。
    2024/01/15 19:34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出招!立院龍頭要藍綠交卷 白不排除提人

    立法院將在2/1舉行正副院長選舉,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成為藍綠急於合作對象,民眾黨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藍綠回答,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更說,若兩大黨不敢回「選立法院長要幹嘛」,而黃珊珊也強調「改革比位子重要」,不排除會自提人選。
    2024/01/15 13:34
  • 連訂2晚Motel!櫃台要求「先退房再入住」 老司機秒懂:很正常

    一般來說,連續多天入住同間飯店或旅館,期間無須「先退房再Check-in」。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收到汽車旅館的連續入住通知,要求她們必須於隔天中午12點退房後,當天晚上再重新辦理入住。此規定令她相當傻眼,質疑難道是因為自己太久沒外宿,不知道規定已改?問題拋出後,釣出一票老司機解答。
    2024/01/12 19:16
  • 經濟20年最好?新生兒數再創新低 年輕人怒揭3關鍵:怎麼敢生

    內政部今(10)日公布2023年人口統計數據,總人口數終於終結連3年的負成長、轉為正成長,但全年新生兒卻僅有13.5萬人,再創統計以來新低。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蔡英文總統曾說台灣經濟目前處在20年來最好的狀態,為何孩子卻越生越少?問題拋出後,很快掀起討論,眾人也點出3大關鍵原因,直言現在生孩子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2024/01/10 18:45
  • 悚!貨車搶快迴轉撞直行車 女駕駛拋車外

    新北市板橋一輛小貨車在迴轉時,和直行車發生碰撞,車上貨物道路散落,女駕駛還因此被拋出車外,躺在馬路中央相當驚悚。而和它撞上的小客車,直接失控往人行道衝,把變電箱整箱撞斷之後,車也當場翻了過去。
    2024/01/10 12:06
  •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景點,美麗的風景與特色美食總能吸引國內外旅客專程造訪。但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是哪裡,又有什麼地方去過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問題拋出後,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冠軍更被狠酸是「看水溝」。
    2024/01/09 22:53
  • 趙少康「1點1元」幫醫護加薪 目睹辛苦:應得到合理待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拋出「健保給付1點1元」的支票,承諾當選後替醫護人員加薪,讓許多醫師、護理師在群組內表態「今生第一次票投國民黨」;此政見也對民進黨產生了極大的殺傷力。今(8)日下午,趙少康前往南投替立委輔選時,被問及此議題,罕見提起癌逝父母,坦言在他們生病時,看到醫護辛勤工作,卻沒得到合理待遇,直言「護理人員真的太辛苦了」。
    2024/01/08 18:03
  • 百變歌后突宣布「想引退」!曝突發性耳聾纏身 醫警告可能全聾 

    出道25年的日本歌唱天后濱崎步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讓許多粉絲擔心。濱崎步自2000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時,便出現突發性耳聾,此後她的左耳聽力和平衡感都受到影響。她表示年齡日益增長,左耳聽力和聲帶以驚人速度被消耗,她身心俱疲,想「優雅地引退」!
    2024/01/08 15:18
  • 趙少康拋護理師加薪1萬 高大成:不要講543

    知名法醫高大成今天(8日)替台中立委候選人輔選,談到趙少康拋出的醫護福利政策,他砲轟國民黨又亂放利多,民進黨早就有在做,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天合體趙少康,也表示侯康配會讓台中捷運藍線不再卡關。
    2024/01/08 14:35
  • 棄柯保侯? 馬英九喊「一定要這樣」:選錯人影響幾十年

    選戰倒數5天,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投柯文哲不會贏」,呼籲柯的支持者選票要回流藍營,前總統馬英九7日也表態,強調希望政黨輪替就要集中選票,否則就像竹籃打水,徒勞無功。被問及是否指「棄柯保侯」?馬英九坦言「一定要這樣」,他說這場選戰很重要,選錯人可能影響台灣幾十年前途。
    2024/01/08 09:26
  • 感嘆台灣被撕裂!呱吉點名「最糟糕政黨」 無奈揭選舉怪象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拋出政見的同時也和對手隔空交鋒,各自的支持者同樣不遺餘力為陣營拉票;對於這樣數年一度的選舉現象,以犀利發言聞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文表達看法,除了大致點出國民黨、民進黨和民眾黨各自的問題外,也坦言「台灣被撕裂」的情況是二十年來最嚴重。
    2024/01/07 08:56
  • 敢瀟灑走人嗎?他好奇「存款多少才能裸辭」 過來人給答案了

    前幾年「裸辭」成為了流行,很多人感受到工作壓力或是認為人生應該及時享樂,因此勇敢提出辭呈,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裸辭在家休息會撐到存款剩多少才找工作?」,問題拋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08:05
  • 美國天后無預警關「4000萬追蹤」IG 宣告退出:永遠不會回來

    42歲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紅遍全球,推出許多經典歌曲,不過她因心理狀況出現問題,由爸爸詹姆斯監護,2018年她向法院控告爸爸不當監管、精神虐待,引發外界震驚,2021年解除監護,恢復自由之身,隨後立刻發表新歌,不過仍常常做出脫序行為,讓粉絲相當擔心,不料近日她突拋出震撼彈,表示不會再回音樂產業,接著關閉了有4千萬追蹤者的IG帳號。
    2024/01/05 18:04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張兆志無動力做父親!2對頂客族明星夫妻 梁朝偉不生子原因曝

    許允樂與張兆志拋出離婚震撼彈,宣佈離婚的長文中透露「對於生子計畫達不到共識」這一離婚原因,更令外界熱議。
    2023/12/27 22:50
  • 延後退休可成缺工解方? 專家:需要先改善職場環境

    台灣在2025年要邁入超高齡社會,人口老化議題將成為考驗,不只如此,還有大缺工的狀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拋出"壯世代計畫"的勞工政策,希望改善勞工環境,讓這些狀世代族群可以自由選擇繼續留在職場,而專家則指出,延後退休不是根本解方,而企業應該要鎖定50到60歲的中高齡者,提高他們勞動參與率。
    2023/12/25 22:56
  • 轟賴清德「大砍7天假」!侯友宜:我當選行憲紀念日就放假

    今(25)日除了是聖誕節外更是行憲紀念日,2024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行憲紀念日要放假」政見,他稍早發文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了鞏固派系利益、政黨權力,將國家人民當作墊腳石」,同時再度表明當選後將行憲紀念日恢復為國定假日的決心。
    2023/12/25 12:26
  • 賴清德老家「非舊礦工寮」 新北市府再揭航照:92年後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成為2024總統大選攻防議題之一,賴清德日前拋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隨後被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質疑「幽靈房屋」無法信託。昨天地政局再度透過新聞稿表示,經過以航照判定,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後續拍照列管分期分類案序處理。
    2023/12/25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