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拋護理師加薪1萬 高大成:不要講543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35

知名法醫高大成今天(8日)替台中立委候選人輔選,談到趙少康拋出的醫護福利政策,他砲轟國民黨又亂放利多,民進黨早就有在做,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天合體趙少康,也表示侯康配會讓台中捷運藍線不再卡關。

圖/TVBS

 
競選團隊:「高大成法醫,陪伴著莊競程立委。」

知名法醫高大成,8日一早替台中第五選區莊競程輔選,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拋出當選要替急性和特殊病床的護理師加薪1萬,同為醫界人士的高大成,聽了不領情。

中山醫大法醫系主任高大成:「不要講那些543,選舉一到就在放利多,民進黨就有在做了,你不用講543嘛,醫護角度這樣是大家是贊成,但是你要看消費者會不會贊成啊。」

 
認為是選前開支票講大話,另外侯友宜之前猛攻賴清德,不敢談廢死,高大成也有話要說。

中山醫大法醫系主任高大成:「始作俑者是馬英九啦,他自己去簽署兩公約嘛,現在又講回來是很過分啦。」

同天莊競程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則是有媽媽市長來站台。

競選團隊:「盧秀燕市長。」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戰車上幫忙喊,8日一早在北屯區軍功路陪同掃街,中午再合體趙少康,聯訪時還預告有小彩蛋。

台中市長盧秀燕:「(侯康配)他們一旦當選,過去幾年民進黨卡台中,不讓台中做捷運,也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侯康配再下承諾,從全國醫護福利政策,到地方台中捷運藍線,但趙少康被問到選前喊話大陸共機共鑑不要來,結果8日又傳出共軍又有動作。
 

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少我敢講至少我敢要求,其他兩組候選人有要求嗎?敢講嗎?至少我們不管怎樣,我們的態度要表達,我們立場要表達,至於對方怎麼反應,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圖/TVBS

敏感選舉時機,從醫護政策到地方捷運,最終回到兩岸議題,現階段選情白熱化,說得快比說得準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醫護福利政策#護理師#法醫#高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28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