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拉布 結果共422筆

  • 職場霸凌醜聞纏身 英國副首相宣布辭職

    英國副首相拉布(Dominic Raab)數個月前遭到指控,霸凌司法部與其他政府部門人員。英首相委託律師調查後,結果近日已經出爐,顯示有2項霸凌指控成立。他今(21)日隨即宣布辭去司法部長與副首相的職務。
    2023/04/21 17:59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大桃坪土資場案用地勘查 自救會籲苗縣府勿護航

    苗栗縣府今天針對「大桃坪土石方資源堆置場開發計畫」,辦理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變更審議現勘;反大桃坪土資場自救會、地方居民及民代到場拉布條抗議,呼籲縣府勿護航。
    2023/04/13 22:03
  • 圖輯/紐約出庭好安靜 川普回佛州「造勢演講」又是一尾活龍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他被指控犯下34項偽造商業紀錄等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當地時間4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出席首次傳訊。川普支持者在法院外為他高聲歡呼,不過也有反對者集結拉布條抗議川普的行為。對於所有指控,川普拒不認罪,庭訊結束後,他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說自己犯下的唯一一項罪名就是「保衛國家」,還怒言:「我們國家要下地獄了」,將一切歸咎於競爭對手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然而對於這場宛如選舉造勢的川普記者會,美國媒體《CNN》選擇中斷直播,《MSNBC》則乾脆直接跳過川普的公開談話內容不播,新聞主持人馬多(Rachel Maddow)更指,這基本上就是一場造勢演講,「依然只是在表達川普的不滿,我們認為這不一定具有新聞價值。」
    2023/04/05 12:30
  • 花蓮吉安擬設養雞屠宰場 近百名居民抗議憂「卜蜂翻版」

    花蓮吉安鄉仁安村海濱段有業者將設立養雞屠宰場,今天舉辦說明會,場內支持群眾爆滿,場外反對居民也有近百人拉布條抗議;縣府希望業者敦親睦鄰,與地方良好溝通。
    2023/03/20 20:08
  • 易有先天疾病的法鬥成「美最受歡迎犬種」 終結拉不拉多31年霸主

    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AKC)以飼主登記註冊的犬種數量統計,做出199種犬隻受歡迎程度排名,15日公布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成為2022年「美國最受歡迎犬種」,終結拉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蟬聯31年的霸主地位;其適應力強,性格安靜友好的特性,是人氣竄升主因。
    2023/03/16 15:23
  • 義大利移民船難至少70死 教宗籲阻止「人口販運」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呼籲當局阻止地中海的人口販運份子,並就上週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大區外海的移民船海難表達哀悼。那起事故造成數十人死亡。
    2023/03/06 08:55
  • 台中老市場突遭開罰!攤商被迫「4月底搬離」怒拉布條抗議

    位在台中市太平、大里的交界處的新仁市場(亦稱十九甲市場),至今已經有48年歷史,不過最近卻驚傳將於4月熄燈,中市都發局表示因為其違反《都市計畫法》開罰6萬元並勒令停止營運,出租土地的國產署也要求須得在4月底前改善,否則將停止租約。對此,攤商相當錯愕,並群起抗議,表示多年來都是合法租賃,如今說停就停,未來要靠什麼生活?
    2023/03/01 17:55
  • 5戶預售屋疑遭「一屋兩賣」捲款逃 孕婦買主下跪控訴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5戶透天厝建案,建商收了預售屋買主一千多萬,卻疑似又把房子轉賣他人,「一屋兩賣」後捲款落跑!受害戶到建案前拉布條抗議,甚至有兩位懷孕孕婦當場下跪。但建商住家按門鈴沒回應,縣府消保官也呼籲建商,盡速出面解決。
    2023/02/25 19:19
  • 婚宴館欠租2千萬!地主氣炸拉布條嗆還錢 控業者玩兩面手法

    台南永康一名婚宴會館,疫情期間生意慘澹,積欠2年近2千萬的租金,地主提告勝訴後,向法院聲請假執行。但地主出面指控,業者當天蓄意拖延,擺了他和書記官一道,今(17)日上午特地請來3輛板車,橫掛有「還我房地」的大布條,會館業者看了大吃一驚,報案請警方幫忙協調。
    2023/02/17 18:21
  • 黑衣人建中考場拉布條狂賀「重考生」 網笑:大型社死現場

    112年學測今(15)日下午總算落幕,無論結果如何考生至少可以放鬆一段時間,迎接寒假,不過有台北市考生,下午從建中考場走出就見到一排黑衣人,站在對街,手拉大紅色的布條,上面寫著「狂賀!XXX重考生」,有趣的內容也引來眾人側目。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瘋狂轉傳,紛紛留言「大型社死(社交死亡)現場」。
    2023/01/15 17:22
  • 飆自家黨!不滿國土劃分 綠營鄉長國罵斥「台灣共產黨」

    嘉義縣近600名山區居民,不滿阿里山公路沿線的既有聚落,被劃入國土保育地區第1類,氣得拉布條陳情,民進黨籍的竹崎鄉長曾亮哲,甚至在公聽會上兩度飆國罵,怒斥「台灣共產黨」!
    2023/01/06 18:12
  • 《詐團圓》演詐騙母子檔!被隋棠說「像拉布拉多」 陳昊森2字回嗆

    農曆春節,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賀歲片!國片《詐團圓》找來藝人隋棠、陳昊森飾演詐騙母子檔,兩人接受TVBS專訪透露演到最後真的變得很像家人,其中隋棠就說對陳昊森的印象,像一隻拉布拉多!陳昊森更爆料,排戲時隋棠還親自幫他擦汗!
    2023/01/03 19:43
  • 下一任007?傳《艾蜜莉在巴黎》天菜「艾菲」接任:製片人喜歡他

    自2021年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生死交戰》告別「詹姆士龐德」一角後,「快銀」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為呼聲最高的接演人選,沒想到他的競爭者出現了,昨(1)日《每日郵報》報導表示,《艾蜜莉在巴黎》的「艾菲」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深獲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喜愛,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任007。
    2023/01/02 14:09
  • 斐濟變天3黨組執政聯盟 前總理拉布卡回鍋

    位於南太平洋的斐濟,14日舉行全國大選後,沒有政黨取得過半席次,最後由3個政黨決定,聯合組成太平洋島國斐濟政府。
    2022/12/21 11:41
  • 莎拉布萊曼美聲攻蛋 離台倒數嘆「還沒離開已開始想念」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的「聖誕派對演唱會」,今(1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吸引近萬名樂迷前往朝聖,她以美聲搭配華麗換裝秀,透露此次演出服裝都是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親手量身訂做,重金打造只為了呈現最佳視聽體驗。
    2022/12/17 22:02
  • 莎拉布萊曼登高雄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62歲「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時隔5年來台開唱,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展開北中南巡演,今(14日)晚首場來到高雄巨蛋,面對大批歌迷,開場時她大秀中文:「晚安!大家好!謝謝你們來!」、「聖誕快樂。」演出中她換上多套華麗服裝,搭配絢爛燈光,帶給大家十足的聖誕節氣氛,如雷掌聲也讓她感受到高雄粉絲的熱情。
    2022/12/14 21:17
  • 暌違五年再登台 莎拉布萊曼想念粉絲美食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再度來台,除了非常想念粉絲,也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而這次巡演以聖誕派對為主題,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屏東輪番開唱。
    2022/12/13 23:19
  • 天后來台!莎拉布萊曼難忘湯包滋味 5天巡演最想去這玩

    享譽國際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來台開唱,今(9日)記者會上,她笑說很懷念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以及道地美食,且最想品嘗的美食是湯包,嘗過就難以忘懷。另外還想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有意到博物館、美術館走走逛逛,「我想了解這個地方的歷史,也喜歡畫作,想要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
    2022/12/09 17:32
  • 莎拉布萊曼重回台灣舞台 聖誕前夕開唱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以廣闊音域與獨特演唱風格,造就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12月中將來台灣開唱,首次把聖誕限定的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讓許多歌迷引頸期盼。
    2022/12/07 22:29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今晚熱搜】江澤民/賴清德/基努李維/王力宏/莎拉布萊曼

    今(6)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後,今日中共中央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現場布置嚴格比照1997年前領導人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6 21:19
  • 洋溢聖誕氛圍 莎拉布萊曼月中登台獻唱

    幸福溫馨的聖誕節,是不少民眾一年當中最喜歡的節慶,除了聖誕樹、聖誕裝飾,熟悉旋律也是重要元素,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月中將來到台灣,天籟美聲詮釋經典聖誕曲目。
    2022/12/05 22:15
  • 獨家/莎拉布萊曼受「女性私密處」爆氣 小巨蛋「轉圈」回應了

    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本月17號將再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卻爆出小巨蛋依照正常程序以每日四萬元租金的價格,承租給廠商擺放聖誕樹,但上面竟掛上女性私密保養品牌,令主辦單位跟莎拉·布萊曼相當傻眼,認為會有類代言的嫌疑,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小巨蛋,一開始櫃台人員一聽到是記者電話還直接掛,接著還掛了2次電話,態度相當不耐煩,在經過轉來轉去,終於得到回應了。
    2022/12/05 18:49
  • 莎拉布萊曼爆氣了!小巨蛋因「女性私密處」惹爭議 經紀公司炸鍋

    2022年享譽國際的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本月17號將再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天后本次更首次把「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與台灣歌迷提前共度最浪漫、溫馨的聖誕佳節,沒想到卻在開唱前爆出插曲,莎拉布萊曼經紀公司震怒不已,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做出回應。
    2022/12/05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