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拉布萊曼登高雄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1:17
莎拉布萊曼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以美聲為全場歌迷獻上最誠摯的聖誕祝福。(圖/寬宏藝術提供)
莎拉布萊曼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以美聲為全場歌迷獻上最誠摯的聖誕祝福。(圖/寬宏藝術提供)

62歲「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時隔5年來台開唱,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展開北中南巡演,今(14日)晚首場來到高雄巨蛋,面對大批歌迷,開場時她大秀中文:「晚安!大家好!謝謝你們來!」、「聖誕快樂。」演出中她換上多套華麗服裝,搭配絢爛燈光,帶給大家十足的聖誕節氣氛,如雷掌聲也讓她感受到高雄粉絲的熱情。

更多新聞:天后來台!莎拉布萊曼難忘湯包滋味 5天巡演最想去這玩

 
 
莎拉布萊曼相當享受高雄歌迷的熱情歡呼,讓她更加投入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今晚她以一襲銀色亮片洋裝華麗登場,與交響樂團以及合音天使們在台上接連演唱24首曲目,除有充滿耶誕氣息的歌曲〈聖母頌〉、〈平安夜〉、〈我相信有耶誕老公公〉,也獻唱經典成名歌曲〈歌劇魅影〉,完美高音不停詮釋歌曲,讓歌迷聽得相當陶醉。
 
多次來台的莎拉布萊曼,對台灣的印象很深刻,她誇歌迷熱情友善,食物也好吃。這次她在台停留時間比較久,表示將會趁機走訪台灣景點,她也學了幾句中文,演唱會現場更和歌迷對話。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新歌告白對象曝光! 陪她度過「最難忘的情人節」

莎拉布萊曼接下來將移師台中以及台北等地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次「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除在美國展開為期17天的巡迴演出,今年更以全新製作前進亞洲,除今晚高雄站外,12月16日台中中山堂、12月17日台北小巨蛋以及12月18日屏東縣立田徑場,莎拉布萊曼將用美聲帶給台灣歌迷不一樣的過節氣氛。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聖母頌#我相信有耶誕老公公#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9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