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怪病侵蝕全身」痛難入眠!蔡琴心疼圓臨終願望:唱到妳睡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51
陳文茜(左)、蔡琴(右)是多年閨密。(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Yahoo TV《茜問》提供)
陳文茜(左)、蔡琴(右)是多年閨密。(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Yahoo TV《茜問》提供)

歌后蔡琴跟陳文茜是多年閨密,日前兩人在Yahoo TV《茜問》中合體,從臨終時要唱什麼歌單、一路講到蔡琴私下的性格。蔡琴答應雲門舞集12月在綠劇場的義演,因心疼跟隨了多年的樂隊這兩年都沒有收入,當時答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演出後,說自己可以一毛錢都不要,但樂手們的薪水絕對不打折扣,就是希望幫他們爭取工作。

更多新聞:「B.A.D」解散Danny超狂事業「魔獸親自捧場」 操肌爆喜訊

 

陳文茜向蔡琴透露了自己的臨終願望。(圖/Yahoo TV《茜問》提供)

蔡琴分享,在飛碟唱片時代,有一個流傳在尾牙活動的經典笑話。唱片宣傳們會在尾牙時上台,輪流說帶這些天后們的苦,當時飛碟有4大天后,分別是蘇芮、蔡琴、黃鶯鶯、王芷蕾,個性都不一樣。例如遇到車子擦撞時,蘇芮會在車上等,告訴宣傳下去處理、不要怕;如果車上載的是蔡琴,車子還沒停好,就會看見她站在車頭跟人理論;王芷蕾則是走息事寧人的路線;如果是黃鶯鶯,則會立刻要求要先在車上補好妝。蔡琴描述4位天后處理事情的態度實在太傳神,讓陳文茜當場大笑!

更多新聞:Jennie台上「12秒脫到剩bra」!法國第一夫人竟全程直擊

 
蔡琴(左)會唱歌哄睡陳文茜(右)。(圖/雲門舞集提供、TVBS)

蔡琴還提到,她知道這一年陳文茜因為生病,晚上非常難入眠,因此自己常在電話那頭唱歌給她聽,就像哄小寶寶睡覺一樣,有時一首接著一首慢慢唱,還會哄陳文茜說「我會一直唱到妳睡著,都不用掛電話」,果真會等到陳文茜掛電話後再掛,顯示兩人深厚的情誼;蔡琴也答應了陳文茜的臨終心願,「就是有一天能在文茜的病榻旁,為她唱離開人世的最後一首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文茜#蔡琴#茜問#Yahoo TV#蘇芮#黃鶯鶯#王芷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2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