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拉布 結果共422筆

  • 「依舊討厭外省人」 柯:所有仇恨讓它過去

    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稱自己還是綠底,因為從小受到二二八的影響,自己討厭外省人,被質疑挑起對立,他澄清,他是最沒有省籍對立的人,但過去就讓他過去,只是他出席三興段公宅動土典禮,也遭到當地居民拉布條抗議。
    2019/09/04 15:52
  • 北市拆承德汽車商圈新違建 業者拉布條抗議

    台北市政府今天派員拆除承德路汽車商圈、立賢路附近6處新違建。當地商圈業者也到場拉布條抗議,認為市府未先溝通就派員拆除,且過去還曾補助商圈行銷,無法理解市府作法。
    2019/08/16 15:44
  • 新英相強生組閣 拉布接任外相將推10月底脫歐

    英國新首相強生今天就職後立刻展開組閣工作,他撤換了在黨魁選舉與他對決的外相韓特,由對英國脫歐問題立場強硬的拉布取代,另外任命賈維德為財政大臣,取代求去的韓蒙德。
    2019/07/25 09:46
  • 勇警公祭場外陳情!退休警拉布條 高喊:政府欠一個公道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遭男子持刀刺傷,不幸因公殉職。今(16日)上午9時舉辦告別式,最後得知噩耗的李承翰91歲祖母,今天也到場參加愛孫公祭,場面莊嚴哀戚,副總統陳建仁也到場頒發褒揚令,追晉巡官。不過,中華民國退警協會則在公祭場外,拉起白布條抗議政府,上頭寫著「在職捐軀譏為英雄,退休養老指為米蟲」,同時高喊「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2019/07/16 14:00
  • 黑熊闖紐澤西民宅後院搞破壞 遭英勇拉拉驅離

    黑熊誤闖民宅在國外早就不稀奇,不過這次趕走熊的不是人而是隻狗,美國紐澤西州一戶民宅後院被黑熊闖入,還破壞了餵鳥裝置、偷吃鳥飼料,沒想到最後是被隔壁鄰居家的拉布拉多衝進來,成功把熊趕跑,趣味畫面從頭到尾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7/13 11:33
  • 亞泥股東會環團抗議 籲徐旭東面對礦場轉型

    地球公民基金會及「反亞泥,還我傳統領域」自救會8名環團人士,今天進入亞泥股東會場內拉布條抗議,高喊「礦場轉型.徐旭東面對」,要求解決44年來炸山挖礦問題。
    2019/06/24 12:30
  • 6歲女童拍畢業照 遭狗攻擊咬掉手指肉

    澎湖一名6歲女童,17日和老師到戶外拍畢業照時,看到一隻混種的拉布拉多犬,上前摸狗,卻遭到攻擊,右手中指指腹被咬掉一塊肉,約1元硬幣大小,緊急送醫縫合,咬人的狗目前安置在流浪狗收容中心,將評估是否要安樂死。
    2019/05/23 21:44
  • 議場內外抗議不斷! 韓國瑜「手握心臟」:反對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首次向市議會定期大會做施政報告及質詢,但他準備上台報告前,民進黨團身穿「拒絕一國兩制」的衣服,擋在台前拉布條抗議,並高喊「拚經濟要腳踏實地!」同時市議會門口也有民眾高舉牌子,高喊韓國瑜傾中賣台。對此,韓國瑜強調自己「不接受一國兩制」,接著甚至直言「要不要我脫掉衣服,手握心臟再說1次?」
    2019/04/01 12:10
  • 韓國瑜結束經貿參訪 藍綠激情接機零星衝突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港澳深廈經貿交流行程,今天返回高雄,機場大廳有民眾拉布條歡迎,也有人抗議,雙方零星衝突,幸由警方立即拉開雙方,衝突未擴大。
    2019/03/28 14:53
  • 拉布拉多人氣高! 第28年蟬聯美最受歡迎狗狗

    美國犬種協會(American Kennel Club)今天表示,忠誠又可靠的拉布拉多犬2018年連續第28次,衛冕美國最受歡迎的狗狗頭銜。
    2019/03/21 10:15
  • 12歲男童掃落葉打工 只為「買墓碑」當聖誕禮物

    美國密西根州12歲的男孩克拉布(Kaleb Klakulak),因摯友肯尼斯(Kenneth "K.J." Gross)過世時家中貧窮,買不起墓碑,他想給在天國的好友一份聖誕禮物,在課餘時間拼命打工籌錢,終於籌到900美元,當肯尼斯的母親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收到這筆錢時,當場感動到痛哭失聲。
    2018/12/10 23:56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礁溪天主堂暫定古蹟再延半年 教友抗議

    宜蘭礁溪天主堂今年被列為「暫定古蹟」,最近又展延到明年6月,一群天主教教友擔憂日後恐無法活化土地與空間,今天拉布條抗議。縣府表示,會將訴求轉給文資審議委員會。
    2018/11/30 17:46
  • 不滿梅伊處理脫歐方式 6個月內10閣員求去

    英國內閣昨天才在特別會議中同意脫歐協議草案,脫歐大臣拉布今天就拋出震撼彈,宣布請辭,另外3名閣員也在今天求去。6月以來因不滿梅伊處理脫歐方式而求去的閣員已達10人。
    2018/11/16 10:23
  • 英內閣同意脫歐協議 脫歐大臣閃電請辭

    英國內閣昨天才在特別會議中同意脫歐協議草案,英國脫歐大臣拉布(Dominic Raab)今天上午就拋出震撼彈,宣布請辭,表示他「無法昧著良心支持」脫歐協議草案。
    2018/11/15 18:02
  • 不怕遺漏數位足跡 美偵查獵犬一聞就知

    一般看到的警察勤務犬,大多是找毒品和爆裂物,但美國康乃狄克州警局,6年前開始訓練「尋機獵犬」,也就是專門尋找電子裝置,不管是手機或是電腦,從罪犯遺留下的犯罪足跡,找到關鍵破案證據。
    2018/10/19 15:41
  • 假疫苗受害家長 北京拉布條抗議

    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假疫苗事件續發酵,部分受害家長昨天到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門外拉布條陳情抗議。除了北京有陳抗,在吉林長春的長春長生廠房外,昨天也有受害者家屬前往申冤。
    2018/07/31 11:24
  • 緝毒犬預備軍 拉布拉多寶寶徵寄養家庭

    后里緝毒犬培育中心6、7月陸續誕生30多隻拉布拉多幼犬,開放寄養家庭領養,歡迎桃園以南、雲林以北,家中有庭院的民眾領養,協助幼犬進行社會化訓練,早日成為緝毒犬。
    2018/07/18 15:05
  • 環團疑花蓮縣道193拓寬環評違法 擬訴願

    環保團體今天前往環保署前拉布條抗議,質疑花蓮縣政府要拓寬縣道193的作法違反環評法,要求在環現差審查通過前,不能實施開發行為,明天將遞送訴願狀予縣府及環保署。
    2018/06/21 17:14
  • 業者擬蓋葬儀社 苗栗市民拉布條抗議

    殯葬業者有意在苗栗市新川里申設葬儀社,今天召開說明會,200餘名民眾拉起白布條抗議,表達堅決反對立場;苗栗縣政府則表示,居民反對意見,將納入審查要件,審慎評估興設可行性。
    2018/06/20 13:55
  • 質疑學校停辦違法 亞太師生拉布條抗議

    又一家大專院校要關門!位在苗栗頭份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董事會決議7月底開始停止辦學,還來不及畢業的學生有300多名,今天自救會數10名師生北上教育部抗議,指控停辦違法,教育部不能核准,要求原校畢業。
    2018/06/10 18:29
  • 被歐巴馬逗笑了! 「臭臉」第一夫人久違笑容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出席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的告別式時,被拍到與歐巴馬有說有笑,網友嘲諷說,她當上第一夫人後第一次展現難得的笑容。不過剛辦完夫人葬禮的老布希如今身體也出狀況,送醫後情況一度危急。
    2018/04/24 18:28
  • 快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 傳因感染入院治療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才送走夫人芭芭拉布希,今天傳出因為感染入院,在加護病房治療。老布希的發言人表示,老布希對治療有反應,看來正在恢復中,在適當的時候會再提供老布希身體狀況最新訊息。
    2018/04/24 07:17
  • 芭芭拉布希辭世 老布希感謝同胞誠摯哀悼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感謝同胞,在妻子芭芭拉辭世後哀悼送暖。他說,大家對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傾洩而出的愛」,「振作了我們大家」。
    2018/04/19 15:36
  • 民批輕軌縮路權 高市:動線調整不影響

    數10名民眾不滿高雄輕軌行經美術館路,致路寬縮減恐影響救護和交通,今天拉布條抗議,要求停工、變更設計。市府捷運局說會透過動線調整,路寬不受影響,用路人權益不變。
    2018/04/19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